新竹早午餐 暮牧Mumu 日式手作輕食早午餐 *漢堡/米漢堡/甜土司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暮牧 Mumu 早午餐在口袋名單一陣子,位在新莊街上,剛好可以和住在關新社區的朋友一起吃早午餐,從竹北過去也只要過個橋就到,還蠻方便的。店家位置就在貳樓餐廳斜對面,新莊街有新莊停車場,機車可以停店門口。

提供手作輕食為主,用餐空間清新舒服,而且冷氣很夠力,坐在裡面也不覺得悶熱,這真的是夏天吃早餐的必須要件。但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我覺得靠近煎台、一開門的時候,會有一點油煙味,比較在意油煙味道就建議往裡面坐,或是外帶。

 

 

店面使用木質色調,深淺搭配的日式清新感,提供的餐點也是清爽系的。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三點,對於用餐時間不固定(睡比較晚)的人來說很友善啊!起床第一餐要吃早餐類食物的我,就會覺得中午也能吃到漢堡吐司奶茶就是開心。

 

走進店內兩側都有用餐座位,只是左邊就是靠煎台,除非不得已我是不建議大家坐那邊拉!右邊的雙人高腳座位還蠻不錯的,光線不錯,但高腳椅就是有點不太舒服(我好煩)

走進裡面有一班座位區,當天去的時候是坐滿的,就被安排到面牆的高腳座位,但店員人很好,有說後面有位子可以換,但人潮絡繹不絕,有位子的時候我們也要離開了。

空間配色舒服,低對比的黃藍相間刷色,配上淺木色調,只是裡面燈光有一點暗,照片看起來不會是因為我有調亮了。

 

 

餐具、水杯、置物籃都是自取哦!

 

 

餐點主要提供日式口味的手作漢堡,有十種選擇。像是味噌魚、明太子可樂餅、梅醬炸蝦、山藥地瓜泥等等都蠻特別。另外還有三種口味甜土司,其中芋泥年糕也是蠻多人推薦,但當時搜尋也有看到評價普通的,怕吃不完這次就沒點。

如果不想吃漢堡吐司,也可以吃炒麵,日式炒麵最近還蠻多早午餐有在做,大家可以試試看。

餐點可以加50元升級套餐,小點三選一、一杯紅茶(冰/熱)*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

價格我覺得很平價,以早午餐來說,60元就可以吃到手作漢堡真的很佛心。

 

鮮奶茶口味清爽,淡淡的但喝得到茶香,味道舒服不膩口。使用紙吸管我自己不太喜歡,雖然比塑膠吸管環保,可是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用久會爛掉。

吸管這個部分我覺得店家也是難為,玻璃怕破掉,不鏽鋼有一個味道,紙吸管怕爛,塑膠吸管怕被罵(是不是真的很難做⋯⋯)

覺得大家都不容易,就互相體諒一下。

 

 

明太子奶油味噌雞腿麵 $85

朋友點了這道明太子雞腿麵,麵條像是台式拉麵,像泡麵那樣捲捲,但不是油炸的,而是像蒸煮麵有點 Q 彈的口感。雞腿煎得香香的還不錯。明太子使用常見的明太子美乃滋,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因為這種醬汁吃到後面都會蠻膩的。

新竹目前我吃到最讚的明太子早午餐餐點,就在「植美家」,明太子半熟蛋土司,用的就是九州辣明太子,沒別的就是讚,你們去吃就懂。

 

泡菜豬肉米漢堡 $70

鮮少在外面吃到店家做的米漢堡,在我印象裡的米漢堡只有摩斯(我竟然敢寫出來)。

搭配新鮮生菜、微辣泡菜、豬肉片、番茄、洋蔥,口味還不錯,挺開胃,滿滿泡菜的香氣,加上番茄有多一點層次,沒那麼單調。米粒偏硬一點,但還算好入口。

覺得還行,下次會想換別種口味試試,份量中等,女生吃OK,男生太少,可以搭配其他小點和甜土司剛剛好。

 

 

這是我們加 50 元附的套餐小點,有蒜味薯條和咖哩炸雞,炸物都差不多,要炸得不好吃也不容易。這裡我覺得炸的偏乾,薯條和炸雞都是,比較沒有油滋滋的感覺,有些人也是偏好這味我懂。

咖哩炸雞口感偏乾帶點微辣,沾上旁邊的咖哩醬味道蠻香的,我覺得應該說是雞米花,這樣就不會有期待多汁的想像了。

 

 

口味上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清爽,不會有油膩感的餐點,就連炸物都不會覺得膩口,飲料也讓人喜歡。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就是清爽平淡,也是蠻舒服,若有朋友想吃我願意回訪,吃吃看甜土司和其他口味的漢堡。

 

新莊街上有越來越多優質的店家,真的覺得很不錯,是說豆居咖啡我一直都還沒去,只去過他的前身,聽說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有人吃過嗎?

 

店家資訊 暮牧 Mumu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151號
電話:03-666-179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7:30-15:00/週一公休
FACEBOOK:暮牧 Mumu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sto
    2020-01-31 於 21:06:45

    我是不懂,就不要吸管,到底會怎麼樣XD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