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空氣清淨機推薦 Dyson HP09 改善空氣品質 還我居家生活好品質!

3C家電

身為資深過敏兒,最愛買的東西,就是空氣清淨機!朋友來我家,都會問我「為什麼那麼多台空氣清淨機?」各位啊~真的不是我失心瘋,空氣清淨機又不是衣服包包,會買當然是因為需要啊!因為我家住在低樓層,而且都在家裡工作,希望保持空氣流通的關係,我平常不太會特別關窗戶,可是不關窗戶會有些問題,除了偶爾被外面的車流聲嚇到之外,還會明顯感受到空氣變化,有時候會有大卡車的味道或是附近餐廳的油煙味,實在讓人很不舒服。每當遇到這種時候,我都會趕快把空淨機加強,避免這些空氣污染影響生活。

對於空氣品質敏感的我,在結婚的時候,我最大的堅持就是家裡一定要有空氣清淨機,因為我先生的鼻子無感,根本沒有在意過灰塵和貓毛,可我每次去他家都大過敏,真的超級不舒服~所以我結婚的時候要求一定要買空淨機。一直到現在,有來過我家裡的朋友都知道我對空淨機有多依賴,除了客廳之外,房間和書房都各放一台,甚至還有多的可以備用呢~

我是一個可以外出狂玩也可以在家宅的人,尤其前陣子大家也都在家裡,不能和鄰居一起運動的我,開啟了居家運動之路,而運動的過程中會靠近地面,也會加速呼吸,這讓我對於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更在意!因為如果家裡空氣品質不好又運動的話,很容易造成眼睛不適、皮膚過敏,感覺非常不舒服,噴嚏 30 個起跳不誇張,這時就非常感謝 Dyson HP09 來到我家~Dyson HP09 是 2021 年 5 月全新上市的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實際使用一段時間,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Dyson HP09 是一台冷、熱風、空氣清淨功能三合一的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相信大家對 Dyson HP06 不陌生,這台就是 HP06 全新升級版!不只可以過濾 H1N1、H3N2、EV71 病毒,還可以捕捉空中有害物質並濾除 99.95%,甚至是空氣中小至 PM0.1 的空污微粒,像是過敏原、花粉、黴菌,這些我們平常容易接觸到且容易使人不舒服的微小物質,都可以依靠 Dyson HP09 的幫助達到空氣淨化。

使用了一陣子以後真心覺得很讚啊!!!三合一涼暖空淨機真的是太棒的發明,為什麼我之前沒有用?搭配 Dyson Link App 使用,讓我在家躺著就能控制涼暖風,還能隨時偵測空氣品質,真心不騙愛死了!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這台 Dyson HP09 到底厲害在哪裡!
這整台空氣清淨機皆採用全機密封符合 HEPA H13 的標準,防止受污染空氣繞過濾網透過氣流回到室內,不讓污染物再回到環境中,也就是在過濾空氣後,不會再把受污染的空氣排出,讓我們使用的空間裡,一直都是過濾後乾淨的優質空氣!

重點是這台全新的 Dyson HP09 配備了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可以精準偵測甲醛,持續長效過濾,而且不需更換濾網!漂亮美型的機身上有 LCD 螢幕,可以獨立顯示甲醛數據,幫助我們掌握家中的甲醛狀況,進而透過空氣清淨機的幫助來分解甲醛。

這對於家中有小孩、寵物的人來說真的很實用,因為我們最怕環境中的甲醛影響孩子和寵物,有些人結婚懷孕後,想要為小寶貝打造舒服的環境,才會開始裝潢家裡,但也容易忽略裝潢時留下的有害物質,這時擁有一台可以濾除甲醛的空氣清淨機,這時就非常重要啊!

可能有人會想說,難道只有小孩寵物重要嗎?不是的!像我個人呢,就比較在意自己的狀況,因為我一直深信,只有自己顧好了,才有力量去顧好我的家人,唯有自己強大起來,才會有能力保護別人,所以我一直都先愛自己,關於居家空氣品質的狀態,我自己最在意,尤其在家時間長,現在又在家裡運動,實際感受到 Dyson HP09 的淨化效果,必須分享給大家啊!

印象深刻,教練課第一堂除了調整姿勢以外,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呼吸」,不論每個動作,都有呼氣和吸氣的時候,所以我們每項訓練也都是持續的吸氣和吐氣,一年的時間早就養成習慣,所以在家裡運動時,看著影片也會自然反應要根據動作來呼吸,這讓我非常的在意空氣狀況。

但我剛開始居家運動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自己會大過敏,因為我以為原本使用的空淨機已經很不錯了,至少在家裡生活沒有什麼大礙,也不太需要靠藥物控制。沒想到開啟居家運動的第一天,就打了十幾個噴嚏,然後眼睛紅癢、皮膚泛紅,原本以為是地板有點髒,隔天白天趕快大掃除,吸地板、擦地、整理地上玩具⋯⋯隔兩天再運動時,噴嚏減少了,可是身體還是會有局部的發癢泛紅,真的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摸摸鼻子算了。

 

Dyson HP09 來我家以後,我立刻換上!發現這台空氣清淨機還蠻安靜,而且可以用手機 App 控制冷風、熱風,覺得很酷的是可以直接用手機旋轉方向,我驚呼連連的使用著,先生在旁邊看著我說「這段真應該幫你錄下來,看看妳有多喜歡這台空氣清淨機!!!」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使用冷風,現在氣溫已經稍微下降,開啟暖風模式,在運動範圍內都能感受到溫暖的溫度,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風直接吹在身上,Dyson HP09 可以擺動幅度最高為 350度,我們可以直接利用 Dyson Link App 轉動方向,將清淨的空氣吹送到空間裡,不用直接吹在我們的身上,但又能擁有舒適的溫度。

像我運動的時候就不喜歡吹風,只希望室溫保持在舒服的溫度,我通常會調在 25 度左右,在熱身以後,身體會迅速熱起來,太暖和的溫度反而會稍熱,但是每個人的體感溫度不同,可以自行使用 App 調整溫度。

使用了一陣子,發現身體發癢泛紅的狀態減少了,過敏造成的噴嚏幾乎不再有,而且運動完也不會有眼睛紅癢的狀態,深深感受到空淨機的威力,雖然空汙嚴重的時候,還是會加減有反應,但比起從前,身體反應的狀態是很有感的差異。

 

前面提到了那麼多 Dyson Link app,一定要細細分享一下~
這款 App 可以隨時偵測我們的居家空氣品質,大家在意的空污全都一機掌握!重點~~這款除了是監測 App 之外,還是數位遙控器啊!除了這些,還可以設定時間做淨化排程,在回到家以前就處理好空氣品質,回家乾淨舒服!

使用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手機下載「Dyson Link」打開 App 註冊完成,空氣清淨機按下開關,就會自動連線,我覺得超智慧,完全不用動腦!而且連線成功就會直接顯示居家空氣品質的狀況,神速啊!

 

確認連線以後就能開始操作 App,因為操作開關開啟以後,風向一直對著我臉吹,剛好正在使用 App ,發現可以遙控控制風向,我就是一邊操作一邊說天哪真的太神奇,好智慧啊!迅速把風向轉到旁邊(笑)

 

冷風/暖風切換控制。

 

App 裡面可以看到各項空氣指標與數值,直接看到家裡空氣成分狀態的變化,也可以直接控制,不管是涼風、暖風、暖風溫度、氣流速度、擺動幅度、氣流方向都沒問題,晚上睡覺時,用 App 調整為夜間模式不用爬起床,實在太方便!等於是打開手機 App 就擁有遙控器,直接遠端遙控家裡的空氣清淨機,不覺得超酷嗎?

 

我一直非常想要 Dyson 的涼暖空氣清淨機,因為無葉片的設計很安全,我們家有小孩又有寵物,使用一般葉片風扇會有安全疑慮,所以一直都是使用無葉片的風扇,但是單一涼風功能的設計讓我覺得不太方便,畢竟一台體積不小,不好收納,而且只有夏天會拿出來用,實在很煩惱,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買一台,現在終於讓我用到,更是整個人愛上不想與它分離。

選擇適合並有效的空氣清淨機絕對是非常值得的健康投資,擁有好的空氣品質,才能維持良好的居家環境,以促進健康的身心靈平衡,不用再為了空汙影響身體,然後煩躁的發脾氣,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的(笑)推薦大家試用看看 Dyson HP09  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讓我們一起時刻擁有清新好空氣!

 

產品資訊:https://bit.ly/3GK4tk4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