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區手機、平板維修推薦:蘋果人 現場維修,品質優良、當天交件!

3C家電 生活風格

現在人手一支手機,一支都要幾萬元,基本上沒有用到壞掉或是難用,不太會去換手機,真的有什麼故障,都會先拿去給專業手機維修的店家修理,我自己也是!我個人最常發生的問題就是手機摔到螢幕破裂要更換螢幕,第二就是電池膨脹、耗電量變快,需要更換。覺得自己還算幸運,沒有遇到什麼機王,但身邊有不少朋友常常發生手機螢幕無法顯示、觸控不良的狀況,真心推薦大家去新竹的「蘋果人」維修,老闆親力親為,快速維修、現場拿件!有很多手機維修會外包給外面的維修公司維修,通常要等上一段時間,而且也不知道品質如何,我每次去蘋果人維修手機,都可以現場看到老闆維修,有什麼問題當下也可以說明與檢測,修完以後也會測試給客人看,確認手機已經維修處理完成,若有使用操作問題,也能得到詳細的解答!當然,除了優質的手機維修服務,也有提供基本的包膜、保護貼、配件⋯⋯等等的服務!另外還有二手機交換買賣,我之前就有把舊手機拿去請店家協助二手交易,還蠻快就賣掉,原本以為已經不會有人收購了,沒想到還能換到現金,實在很讚啊!

 

*本文與蘋果人合作分享

新竹蘋果人手機維修店面位在西大路與林森路交叉路口,停車可以停在明志書院,走路過去大約三分鐘,機車可以停在門口。位在市中心,手機拿去以後,走路到附近用餐或買飲料回店裡休息等待都很方便,我上次剛買新手機,拿去包膜,就牽著阿福散步去買玩具了哈哈哈哈⋯⋯

店內設置小沙發,也有電視可以看,還蠻舒適。我很久以前有到一間空間非常小的手機維修店,那個時候沒地方好去,在狹小的店內空間等待不是很舒服,沒手機可以滑也很無聊,蘋果人的空間還蠻舒適寬敞,而且維修的工作台和客人的等候區也有一點距離,在店內也能保持社交距離!

如果不方便出門的話,蘋果人還有「到府收送」的服務,不用出門,請老闆到你的位置收取手機,維修好再送回,真的是服務到家了啊!

店內有販售一些知名品牌手機殼,像是犀牛盾、Telephant 太樂芬都有授權販售,螢幕保貼也是 iMos 授權經銷。大多手機都有現貨,不論是 iPhone 、 Android 系統,還是二手中古機都可以詢問,老闆服務很好,會盡量協助!有許多死忠的客戶,在蘋果人買過手機以後,就會一直回購!

在蘋果人更換手機電池也可以很安心,這裡更換的電池都是經由 BSMI 經濟部核准品質認證過的哦!

我最近一次去蘋果人就是去包膜、換保護貼,順便換手機殼,因為我之前包膜以後,偶爾會拆下手機殼,夾到自拍腳架上面,那個腳架固定的夾子是有鋸齒狀的,因為常常摩擦,就把我手機包膜給弄破了XD 為了以後二手機買賣可以順利一點,我就再回去包膜拉!順便把我刮到不行的保貼換掉。之前隨便買的透明保護殼,竟然被我用到泛黃,老闆推薦我一個透明保護殼,是不會變色的!二話不說直接換上呀!

現場也剛好遇到老闆在維修 iPad,這裡除了維修手機,平板也可以維修哦!筆電也都可以協助處理維修哦!前兩天看一位朋友提到,他平板壞掉,看到「蘋果維修店」就進去,沒想到沒有維修平板,只好跑到專櫃,但是蘋果人有維修平板,也有更換筆電電池的服務哦!

維修保固的部分,原廠 3 個月,副廠 1 個月,依產品有所不同,詳細細節依店家公告為主。

價格的部分我覺得是還蠻公道的,也有加價購的項目可以選擇,我覺得加價購很划算!如果有去維修的話,別忘了參考以一下~

 

位在新竹市區的手機維修店家「蘋果人」真的是我的手機維修好朋友,現場維修、當天拿件實在非常方便,對於像我這種依賴手機、筆電工作的使用者來說,可以快速修復手機,回歸正常生活與工作,真的很重要!推薦給我所有需要手機維修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蘋果人 新竹iPhone/iPad現場維修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 273 號
電話:03-528-0099/0978-578-07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pleman5280099/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