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機洗髮精|無添加矽靈與人工香精,溫和洗淨頭皮,還你質感蓬鬆髮絲。

居家選物 生活風格 仙女的秘密

 

我很喜歡的品牌「童顏有機」推出了有機洗髮精,一直對童顏有機的產品很有好感,之前用過面膜,也一直有在使用精華和修護乳,清新的精油香氣,是我保養的療癒時刻。堅信他們的品質,這次新推出的有機洗髮精一樣不讓人失望,成分天然、不添加矽靈、不使用刺激成分,讓我們可以溫柔的對待頭皮,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堅韌的髮絲。

 

 

童顏有機洗髮精有兩款,分別為檸檬茶樹平衡控油與雪松修護潤澤洗髮精,針對不同頭皮、髮絲狀態研發而成。兩款的香氣、洗完的感覺不太一樣,可以依個人的髮質選擇,也可以兩瓶搭配使用。

 

*本篇與童顏有機合作分享

 

由於有機洗髮精沒有添加矽靈、成分天然大部分的產品洗完會感覺比較乾澀也不太容易起泡,對於使用市售洗髮精的人會不太習慣。但實際使用過童顏有機的洗髮精,會發現他們不太一樣,洗完不乾澀,也沒打結,而且起泡不難,顛覆有機洗髮精的印象,讓我們可以開心的享受洗髮時光。

✔️無動物實驗
✔️零人工香精
✔️不含爭議性防腐劑
✔️敏感肌腹、孕婦皆可使用
✔️歐盟 COSMOS 有機認證
✔️EWG 健康友善認證

 

 

童顏有機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稍微加點水幫助起泡。使用有機洗髮精和一般洗髮程序沒有差別,一樣洗兩次。第一次清潔頭皮,第二次洗淨髮絲。大家應該洗頭都有經驗,第一次通常洗不出什麼泡泡,但是沖過水之後就會正常。

我自己會先用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清潔頭皮洗一次,再用雪松修護潤澤洗髮精洗第二次,每次用量大約是十元硬幣大小就很夠用,如果頭髮比較多的話,就依個人需求調整。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有機洗髮精是為「油性頭皮」設計的溫和控油洗髮精,添加有機檸檬茶樹複方精油,在搓揉起泡與洗淨頭皮的同時都能聞到清新的甜橙、佛手柑與檸檬茶樹的香氣,清爽舒服的味道,一邊洗頭一邊被療癒。

茶樹精油淨化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加上淡淡的香氣讓人安穩。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蓬鬆彈潤。像我的髮質是中性偏乾,會出油,通常一天沒洗頭就會出油,頭髮時常呈現扁塌狀態。洗完這款洗髮精都很蓬鬆,而且只要我不綁頭髮,可以維持一天半沒有問題,很喜歡洗完的舒爽感,讓人期待洗頭的日子(因為我兩天洗一次)

 

 

你們有沒有覺得氣味很神奇?可以讓人變得討喜,也可以瞬間讓人反感?而且每過一段時間,喜歡的香氛或許會改變,但讓人療癒的選擇卻不容易被替換,對我來說檸檬茶樹的香氣就是這樣的存在。

成為大人以後,對於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喜好分明。擁有選擇的能力,也更明白自己喜歡什麼,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而這樣的體認,也是長大後的我們才能擁有的,想到這些就不再在意自己與嫩妹的年齡差距,反而更喜歡長大、成熟的現在。

 

 

雪松修護潤澤洗髮精是專為細軟髮質、染燙受損髮設計的修護洗髮精。加入有機雪松複方精油,搭配天然的護髮成分與蘆薈,降低髮絲斷裂並舒緩頭皮。

 

 

帶有木質調中性香氣,泡泡綿密細緻,洗完沒有特別的乾澀感,也不容易打結。我算是染燙的受損髮,之前還有漂髮,所以基本上髮絲偏乾又容易斷裂,使用這款洗髮精的狀況有改善,比較不容易斷髮與乾澀,髮根也蓬鬆許多。

 

 

有機洗髮精的成分安全,適合孕婦、孩童使用。不添加矽靈、爭議性防腐劑、過強的清潔成分、人工香精,香氣來自有機精油,雖然沒有那麼持久,但洗淨頭皮的當下是舒服、療癒的,而且對過敏性鼻炎的使用者很友善,不會打噴嚏(我本人認證,有人在乎嗎XD)

我手邊有蠻多洗髮精在交替使用,試用童顏有機的洗髮精時,我習慣用檸檬茶樹洗髮精清潔頭皮洗一次,第二次用雪松修護潤澤洗髮精。有時候出門回家覺得頭很油,我就會用檸檬茶樹洗髮精洗兩次,在炎炎夏日中,檸檬茶樹的味道讓人感覺有股微風輕吹,涼爽許多。

試用期間我都沒有使用潤髮乳,因為我想測試這兩款洗髮精是否真的有強健我的頭皮與髮絲,事實證明是有的,即使沒有潤髮,依然保有光澤與彈潤感。可能不像有用潤髮乳那樣柔順,但可以感受出髮質是越來越好,而且是真實的。如果不習慣,一樣可以依個人需求使用潤髮,洗頭髮只是人生中的一小件事,開心、舒服就好!

 

 

產品資訊 童顏有機洗髮精
檸檬茶樹洗髮精:https://inna.one/4gRug
雪松修護洗髮精:https://inna.one/07YT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