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聯合眼鏡 德國蔡司優視力專家 智鋭鏡片帶來新視野!再也不用皺眉頭~

仙女的秘密

現在近視的人非常多,對他們而言眼鏡已是生活必需品。我們家佐治就是一位重度近視者,沒戴眼鏡就看不太清楚,最近剛好要換眼鏡,我們去了新竹巨城旁邊的聯合眼鏡驗光,這次驗光和配鏡的經驗讓我大開眼界!經由老闆詳細介紹,才了解到原來這裡是「蔡司優視力專家」,也就是蔡司全方位驗光服務最高級別的店家!會有他覺式、自覺式以及蔡司前導波技術,除了驗光全面,還有鏡框和鏡片中心定位系統!這幫助消費者配戴的眼鏡更符合他的臉型。以往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眼睛在配合眼鏡,久了以後眼肌容易彈性疲乏,會需要更用力的去對焦,也容易皺眉頭與頭痛,還有許多人有「視軸偏移」的問題,這是一般驗光和快速配鏡的店家無法檢測出來的!真心推薦大家要配眼鏡可以去一趟聯合眼鏡,感受一下蔡司全方位驗光服務,為你量身訂做鏡片!

 

 

聯合眼鏡位於新竹巨城對面,停車可以停附近三民路邊停車格,也可以停到巨城裡面。店面明亮乾淨,有多種品牌鏡框,由於驗光程序仔細,時間會比較長,假日建議提前預約驗光唷!聯合眼鏡除了巨城店是蔡司優視力專家,另外還有四家分店也是優視力專家,能提供竹苗地區民眾方便的驗配服務體驗。

蔡司優視力有分三種等級
蔡司優視力經銷商:具至少一種以上蔡司驗光設備服務。
蔡司優視力夥伴:至少兩種以上蔡司驗光設備服務。
蔡司優視力專家:同時具有蔡司他覺式、自覺式驗光及鏡框與鏡片中心定位系統全套設備,並具有蔡司前導波技術。

 

 

 

優視力檢測後,老闆會再詳細說明眼睛的狀況和度數,對近視的人來說,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態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接著來挑選喜歡的鏡框,我們選擇蔡司的鏡框搭配蔡司的智銳鏡片,蔡司的智銳鏡片是目前全球唯一針對 3C 數位時代消費者「動態視覺行為」量身打造的光學鏡片。這款鏡片能幫助視線在不同方向與距離不斷變換的情況下,還能保持輕鬆、舒適的視覺感受。尤其我們在年齡增長時,調節能力降低、瞳孔直徑也會變小,視力需求也會不同,這次透過蔡司優視力技術了解到,原來可以依不同年齡的瞳孔大小數據加入鏡片設計,取得更優質的視覺品質。

 

選好鏡框與鏡片後,可以使用蔡司的 3D 中心定位儀器,透過精密的儀器,可以看見所有數據,像是傾斜角度、鏡面角度都能一清二楚,能即時調整與修正,幫助鏡框與鏡片精準定位,提升配戴感受更為舒適。

確認好數據後,就等待鏡片製作囉!大約 4-7 天左右就會收到通知,到時候就可以到店領眼鏡囉!

 

領眼鏡當天會再驗光一次,確認狀態,接著戴上配好的新眼鏡,我們家佐治一戴上,就發現用眼的感覺非常不一樣。由於和以往的眼鏡設計不同,佐治說剛開始看會有地板浮起來的感覺,但過陣子就好了!而且因為佐治除了有近視、閃光之外,還有老花!在鏡片設計上,下方是有老花設計的,因此他看近物時,不用再把東西拉遠,視線往下,自然就能使用到老花鏡片,實在是太符合使用者需求了!!

 

換上新眼鏡的生活,再也不用皺眉頭過日子,整個視覺體驗大大提升,非常清晰還很舒適!我們的工作都需要長時間用眼,換一副好的眼鏡真的很重要,加上現在人的視覺移動非常動態、快速,手機近距離滑一滑又會隨意地看向遠處,螢幕的亮度和環境的亮度也不同,因此眼睛需要不斷地調節,很容易產生疲乏感,透過蔡司智銳鏡片,幫忙我們解決繁忙的動態視覺壓力,輕薄的鏡片就能擁有清晰的視覺!

如果你也有在配戴眼鏡時,常常會眉頭深鎖、不知道是否有視軸位移問題,或想要擁有量身訂製舒適的眼鏡,真心推薦全球知名光學品牌蔡司,擁有智銳鏡片的眼鏡,讓你看見新視野!

 

衛部醫器陸輸壹字第003556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3030063號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產品資訊 蔡司 智銳鏡片

店家資訊 新竹聯合眼鏡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10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