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家電推薦:Panasonic 循環扇 F-E10HMD

3C家電 生活風格

夏天要~來~了!每到夏天我就會很煩躁,因為我就是一個無法耐熱的人。想到前兩天帶孩子出門走在路上,太陽曬下來,阿福邊走邊說:「我好熱!怎麼這麼熱!我討厭!」聽他這樣一講我笑了出來,也太像我了吧!但我想現在的夏天,應該大家都受不了,在家裡一定是要冷氣給他吹下去~重點是一定要搭配循環扇,因為可以快速降溫,幫助室內快速平均溫度的同時也省電,擁有舒服的居家空間,提升生活品質。

循環扇的選擇很重要,最近使用 Panasonic 全新循環扇 F-E10HMD,使用體驗很棒,其中一個功能是 3D 風向擺頭,可以吹向多角度,讓空氣快速流通,不會一直吹到人,使環境更舒適的同時也不影響到家人,我覺得很棒!另外,在梅雨季的時候,搭配除濕機一起使用,可以讓空間的濕度更快降低,是許多租屋族的好朋友。還有一點讓人想把它留在家裡的原因,就是外觀的質感太好了~如果有計畫購入循環扇,一定要試試這台 MIT 台灣製造的 Panasonic 循環扇 F-E10HMD。

*本文與 Panasonic 合作分享

這台 Panasonic  循環扇 F-E10HMD 在我家已經好一陣子,每次用都覺得好讚!愛用到不行,每天都開著,畢竟現在已經離夏天不遠,日常氣溫 30 度也很平常,就算不開冷氣,電扇是一定要開的吧~不知道大家在挑選循環扇的時候最在意什麼?我自己很在意「安靜」、「外觀」、「氣流循環設計」,相信這三樣要求,也是許多人在意的事,畢竟循環扇的出現,就是要讓生活更舒適呀!如果你們也一樣,那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循環扇!

 

使用 DC 直流馬達,省電又安靜,很適合放在房間裡面使用,晚上睡覺幫助空間對流又不會吵醒孩子和長輩。放在客廳這種比較大空間的時候,也不用擔心,Panasonic 循環扇 F-E10HMD 採超遠距渦流設計搭配 3D 風向擺頭,讓風量可以集中並且吹得更遠,還能增加空氣的對流。

 

3D 風向擺頭設計可以調整多角度,幫助空氣對流循環之外,我自己很喜歡這項設計的原因是可以避免吹到頭或是臉,有時候孩子睡覺吹電扇,大部分的循環扇高度很容易直吹身體,容易感冒或是咳嗽。另外也有些人是不喜歡風吹到臉或頭的感覺,因此這款超強的 3D 風向擺頭設計深得我心,覺得產品製作前應該有經過市調(笑)。

 

可以直接在機器上操作,也可以使用遙控器。中間是開啟/關閉按鍵,長按 3 秒就開啟 ECO 模式,ECO 開啟以後,風量就會依照感應的溫度來切換,這時算是自動模式,因此風量的燈號就會關閉。

左邊的時鐘圖案就是定時開關鍵,開機的時候按下定時,就是設定關閉時間,關機的時候按下定時,便是設定預約開機時間,以往都是設定關閉時間,第一次遇到可以設定預約開啟時間,覺得很不錯。

開機鍵的左右兩邊則是左有擺頭與上下擺頭的功能,按下去就會開始自動旋轉,想要在喜歡的角度停下來時,再按一下就會停止,是很直覺的操作體驗。

最右邊是風量,風量與定時皆有七段,七小時與七段風量。雖然上面顯示只有到 4 但是在使用操作時,只要再按下便會亮 1、2、3累加,使操作面板看起來更為簡約。

在挑選家電的時候,外觀造型真的很重要,由於家電的選擇會影響整體風格,許多人都會挑選適合自家色系的產品,而我們家的配色因為大部分在家工作的關係,以清新的顏色為主,這款循環扇以白金配色的時尚簡約設計,放在家裡可以提昇空間質感,加上使用操作很滿意,每天看到就很開心,也算是提升工作、生活品質重要的一環呀!

附上一把磁吸式遙控器,可以躺在沙發上耍廢一邊打開循環扇,調整到最舒適的高度和角度,而且使用方式很簡單,遙控器上的圖案淺顯易懂,小孩也能自行操作使用。不然我在忙的時候,他在旁邊一直跟我說媽媽好熱,我不熱都被吵到火起來了呢~所以說直覺操作設計真的很重要啊!

使用一段時間的循環扇,扇葉上面一定會堆積灰塵,清洗扇葉是非常重要的,以免吹出來的風夾雜著灰塵。但我很討厭清洗扇葉這項工作,平常都是交給孩子的爸負責,因為我覺得拆扇葉很麻煩,手很容易弄髒,所以我都出一張嘴,像是:「爸爸~去洗風扇!」我知道其實孩子的爸也不太喜歡,哈哈哈哈!

不過,自從用了 Panasonic 循環扇 F-E10HMD,我就再也沒開口使喚他了,因為這款有快拆扇網設計,一轉就能拆開扇葉快速清洗,不太會弄髒手,他都會自動自發去清洗,不需要我叫拉!看來這款循環扇也是可以解救婚姻的好幫手。

我覺得 Panasonic 循環扇 F-E10HMD 幫助空氣對流的效果很好,尤其是開冷氣的時候,搭配循環扇,真的有比較快變涼,炎炎夏熱真的多一分鐘都等不了啊!睡覺的時候,就可以設定 ECO 溫控模式,自動調整風量,幫助維持穩定的空間舒適度,提升睡眠品質。日常只開循環扇的時候,就當作風扇使用,沒有開冷氣的話,就把風量調高一點,吹出來的風也很強!總之是一台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循環扇,推薦給大家囉!

 

產品資訊  Panasonic循環扇官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