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 美眠 膠原蛋白乳膠涼感硬式獨立筒床墊:默默在你背後,撐起你的所有。

生活風格

你能一覺好眠嗎?許多人推薦的床墊真的適合你嗎?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你,尤其是床墊如此貼身,每天長達八小時的睡眠時間都在這張床上,一定要好好挑選。像是長輩或是身材比較壯碩的人,躺在我們覺得舒適的床墊上,會覺得支撐力不夠,這時候可以試試看 FAMO 的硬式獨立筒床墊,這款床墊偏硬,老實說我一開始不太適應,但實際睡過並不會有疲勞感,而且對脊椎腰部不太好的人,躺起來還蠻舒服的!若是近期想要幫長輩更換床墊,可以試試看 FAMO 膠原蛋白乳膠涼感硬式獨立筒床墊!

*本篇文章與 FAMO 合作分享

我有說過嗎?我是一個超級愛睡覺的人,即使到現在 28 歲,我都可以一天睡 14 個小時,當然現在因為生活工作、帶小孩的關係,不可能天天睡那麼久,會給人罵死吧(笑)。

太浪費生命了嗎?老實說我從不覺得睡覺是浪費生命耶,人要活著,要向前走,就是要適度的休息儲備精力。那麼準備一張合適的床,就是對自己身體基本的尊重,身體要陪伴你一輩子,善待自己,你會感謝做對的決定。

FAMO 膠原蛋白乳膠涼感硬式獨立筒床墊除了支撐力好、還有更多優點等下說給你們聽!讓我驚喜的是,以這個價格來說還能有雙色拼接設計與手工縫製飾條,增添整體質感,換床單時讓人會心一笑的視覺體驗,實在很不錯。

一般市售的獨立筒床墊與此款床墊最大的差異在於獨立筒線徑,一般的獨立筒線徑是 1.8mm,躺起來偏軟,對一般人來說舒適柔軟,但是對於習慣有支撐力的人而言,就會覺得不舒適。FAMO 這款硬式獨立筒床墊的筒徑是 2.4 mm,比較適合銀髮族或身材較為壯碩的人,有聯結式彈簧支撐力及獨立筒的人體工學性,我覺得也很適合腰部、背部比較不好的人,如果很常腰痠背痛,可以試試看這款支撐度比較好的床墊,躺久比較不會不舒服。

使用比利時乳膠,此款乳膠是歐洲最大的乳膠工廠製作,躺起來軟 Q 感十足,拉張力也很好外層使用膠原蛋白紗表布,使用 UMORFILR 紗線,這是一款新的紡織材質,躺起來涼爽舒適,並且通過醫療等級肌膚敏感性、刺激性的測試,肌膚較為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睡覺的時候身體也會排汗,如果床墊不夠透氣,很容易直接影響身體健康,此款床墊設計有 360 度環繞透氣網布,並加入高壓透氣棉毯,可以幫助濕氣排除,但因為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僅靠床墊本身的透氣棉,只能是幫助,因此建議大家盡量讓房間通風,偶爾開除濕機除濕,搭配起來效果更好!

像我們家因為阿福睡覺比較容易流汗,很需要一張透氣的好床,也需要一個勤勞的媽媽時常除濕、讓房間通風(笑)。

 

高蓬度的精緻車花媲美高級進口床墊,躺下的感受十分服貼、舒適、放鬆。側面有著精緻的圍邊,並且將四角設計成防撞弧角,安全無虞,很適合有長輩、幼童的家庭。

 

側邊還有手工縫製品牌飾條,真心覺得這張床墊的 CP 值超高,面料與獨立筒都有針對特別的族群設計,對於比較沒有辦法實際到工廠試躺的人來說,可以依需求先購買回家試試看,若是不合也能退換貨,現在的網購就是如此方便貼近人心啊!

因為我哥剛好說他的床墊要壞了,於是我就把 FAMO 硬式獨立筒床墊送他,我覺得這款硬式的床墊也蠻適合我哥這種坐姿不良,脊椎不是很好的人,哈哈哈哈~另外告訴大家,在 MOMO 網站購買 FAMO 床墊,就有免費舊床回收的服務,不用煩惱家裡的床墊該怎麼辦,也能省去自己搬運的麻煩,真心有夠讚!

 

最後統整 FAMO 膠原蛋白乳膠涼感硬式獨立筒床墊的優點

✔️2.4 硬式獨立筒彈簧
✔️3D 透氣網布
✔️透氣針織側邊
✔️透氣強化硬質棉
✔️膠原蛋白紗
✔️高蓬度立體車花
✔️比利時乳膠
✔️手工縫製飾條

 

 

產品資訊  FAMO

FAMO 膠原蛋白乳膠涼感硬式獨立筒床墊:https://momo.dm/Zirm6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