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機乳香系列保養品,伴我度過每個夜深人靜的日子,修護我的肌膚與心靈。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用過了許多的保養品,童顏有機是我一直持續在使用的品牌,每次換季過敏,或是肌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我都會用童顏有機的明星商品「乳香活膚修護乳」搭配「乳香緊致馥活露」一起混合使用,溫柔修復肌膚的同時,木質調的精油香氣總能療癒我疲憊的身心靈。

我與童顏有機相遇邁入第四年,很喜歡品牌的初衷,對他們的產品非常有信心,乳香系列是我的最愛,曾經為乳香系列產品寫過一篇分享文章,今年也想要繼續為自己的肌膚做紀錄。這是我成為母親的第四年,也希望為即將奔三的自己留下更多生活日常的筆記。

*本文與童顏有機合作分享

日常清潔卸妝我很喜歡使用純真輕顏洗卸凝露,自從用過童顏有機的卸凝露,我對洗臉卸妝的時間開始有期待,質地非常清爽,清潔力溫和,而最療癒我的是產品中加入了有機迷迭香精油,天然的香氛不斷療癒著我,每次感到疲憊的時候,我一定會使用這款洗卸凝露,這是我私心大愛要分享給大家,畢竟清潔是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嘛!

以前單身的時候,想保養多久就保養多久,有了孩子以後,我的保養時間常常不固定。假如孩子早點睡,我還有精神的話,晚一點會起來好好保養。偶爾太累,想著等下陪孩子睡覺,自己應該會先睡著,就要加快保養步驟節省時間,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使出自己的強大後援,也就是童顏有機!

 

乳香活膚修護乳

每到換季或是肌膚敏弱的狀態時,我一定會使用乳香活膚修護乳,這是一款基礎的保養乳液,可以提供肌膚每日所需要的營養,加入有機乳香複方精油、有機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純露、甜沒藥醇。清爽好吸收的質地,適合天天使用,敏弱肌也沒問題!使用乳香活膚修護乳的這幾年,療癒的乳香精油香早已成為了我的老戰友,遇到忙碌沒空保養的時候,直接按壓兩、三下,適合肌膚的量,利用手的溫度在臉上按摩吸收,在肌膚上的觸感與吸收的速度也很優秀,幫助我修護乾燥的肌膚,是我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乳香緊致馥活露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以前很容易出油,後來聽了美容師的專業分享,了解到肌膚需要水分也需要油狀的保養,幫助緊實修護肌膚,而乳香緊致馥活露,就是我的好朋友!每次使用後都會看見肌膚的透亮感,而且肌膚更有彈性,摸起來很Q軟!長時間使用下來,我目前都沒有什麼細紋在臉上,和朋友一起拍照的時候,就非常明顯~

可以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都會不由自主地微笑。成分包含獨家輕馥活油、有機乳香精油、希臘乳香賦活因子。雖然是油狀的質地,但是實際使用到臉上的感覺是很清爽的,一年四季都適合,顛覆以往對油類保養厚重的印象。而且我推坑的每個朋友,用過乳香緊致馥活露都告訴我,這是他們用過最清爽沒負擔的油類保養,我想要告訴他們說~我也是!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保養方式就是將「乳香活膚修護乳」與「乳香緊致馥活露」兩個產品油乳混合做使用,滋潤度十足,又不會太過於油膩,鎖水保濕一次完成,我會抹在臉上,也帶到脖子,一起做好緊致保養。

我也會在化妝的時候將乳香緊致馥活露滴一滴到粉底中混合使用,可以幫助底妝更貼合肌膚,達到上妝保養同時完成的高效率動作!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童顏有機的產品大多加入了精油,尤其乳香精油最為經典,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每次敷面膜都非常享受。使用有機乳香複方精油、有機夢蝶草萃取,面膜布使用的是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敷在臉上非常服貼,而且透明度很夠,滑手機可以輕鬆臉部解鎖(笑)。

以往敷面膜至少要15-20分鐘,童顏有機的面膜只要敷10分鐘,就能完全吸收精華,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修護乾燥的肌膚,輕鬆完成保養!我很喜歡在敷面膜的時候耍廢,滑手機、看書、看劇,那是我真正的放鬆時間,因為不需要做什麼臉部表情管理,可以專注當下,享受保養時光,感受愛自己的時刻。

我很喜歡每年分享童顏有機的保養品,為我的狀態做紀錄,這次分享的時候,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對朋友說:哇~過了一年我看起來還是保養得不錯耶哈哈哈哈!會這樣說是因為這一年,孩子進入 3 歲到 4 歲的階段,我真的常常在生氣和煩惱,處理了一些上學的事,經常為了家庭與育兒焦頭爛額之外,我也有工作要兼顧。在身體與心靈都疲憊的狀態下,肌膚狀況還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真心要感謝童顏有機,讓我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依然能維持著童顏,讓我在夜深人靜時,可以在乳香精油的香氣中,修護我的肌膚與我的心靈,藉由沈浸在天然植物的懷抱裡,再找到動力與希望,然後一步步的向前走。

 

產品資訊 童顏有機

官網:https://innaorganic.com/
乳香修護雙效組:https://inna.one/ifp7J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https://inna.one/I3IZ4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https://inna.one/gZSo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