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SPA推薦:杉杏肌膚管理中心 讓你由內而外自帶光芒!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養身、養氣、養膚,是我今年想要好好做的事,專注於自身的整體狀態、傾聽身體的聲音、調適好身心靈,放大所有的感官,細細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在遇見不同的聲音時,也能緩緩冷靜的聆聽與尊重。要讓自己優雅、發光,首先得讓自己靜下來、慢下來,但在繁忙的生活中,試著靜下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最近來到「杉杏肌膚管理中心」,有高質感的外觀設計、清新柔和的音樂、淡淡舒服的香氣,還有讓人放鬆的手技與暖心的甜品與熱茶,達到完美的五感體驗,做完保養以後,講話都不自覺溫柔起來,彷彿與世無爭般的從容自若。

 

位於竹北光明六路上,路邊停車格皆可停車,十分方便。米白色質樸系獨棟建築,搭配綠意造景和霧金色的立體招牌,經過都不由自主地多看一眼,實在太美!

 

一樓為接待空間,整體為低彩度的設計,溫柔的日系侘寂風,有漂亮舒服的圓弧形米白沙發。
進入後,會先讓客人換好室內拖鞋,在沙發位上稍作等候。牆面上擺設著杉杏肌膚管理中心自有品牌保養品,零色素、無酒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接著來到休憩區,會先送上一杯迎賓的熱茶,請客人在平板上填寫基本資料與生活習慣、肌膚狀態,方便快速了解客人的需求。接著來到貴賓室,讓客人擁有隱私,很貼心。韓系清新簡約的設計空間乾淨舒服,在裡面喝著熱茶讓身心放鬆,與親切的諮詢師確認填寫內容。

 

接著來到檢測室,使用專業儀器 IRV PRO 3D 全臉皮膚透視分析儀檢測了解膚況,檢測完成後,依客人的肌膚狀況客製專屬肌膚養護課程。

在專業儀器透視分析中,肌膚的狀況一目瞭然,諮詢師會詳細分析皮膚的問題。我本身是偏乾的敏感肌,因為過敏的關係,鼻翼周邊肌膚偏薄,容易泛紅,還有整體肌膚都偏乾,皮膚偏薄。經由精密儀器數據分析與細心的諮詢師雙重檢測,幫助我們找到適合的養膚課程。

 

來到專屬的獨立美容空間,米白色的潔淨空間,美容床上擺放好提供給客人更換的美容裙和免洗內褲,會建議更換上提供的免洗內褲,以免自己的內衣褲沾到按摩油哦!更換好衣服可以敲敲門,美療師才會進來,給予客人舒服的體驗感受。

 

我這次體驗的空間是沒有洗手間的,使用外面的洗手間也一樣乾淨舒服,有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如果有需要都可以使用唷!

 

由於當天我是帶妝去的,美療師先使用溫和不傷肌膚的洗卸產品,溫柔的幫我卸除彩妝與污垢,接著使用杉杏獨家的「賦活精萃油」搭配專業按摩手法,幫助角質軟化、毛孔打開,溫和讓粉刺浮出,深層的淨化毛孔,並滋潤肌膚底層,讓我擁有自然散發的仙女光澤!接著將極緻保濕修護的精華導入,幫助我乾燥的臉部肌膚修護鎮定並且吸飽⽔分,讓原本乾燥的肌膚變得⽔潤細緻。

我很喜歡美療師的按摩手法,舒服又到位。前陣子一直覺得臉部緊繃卡卡的,但大部分的臉部課程都是以清潔為主,這次來到杉杏感受到療癒舒服的香氣加上溫柔又專業的手技,讓我按著按著就睡著了!真心覺得可以被按摩到睡著是很厲害的,尤其我是按臉部,一般來說臉部護膚課程除了敷面膜的步驟會睡著,其他是很難入睡的,只能說杉杏的美療師實在很優秀!

做完保養的臉部肌膚閃閃發光,素顏就Q嫩細緻,明顯感受到肌膚吸飽水分的自然透亮感,忍不住照鏡子照了好久~太喜歡!而且按摩完後的臉部肌肉舒服放鬆,可是外觀上的緊緻感和膚況卻十分完美啊!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我搭配了溫椎暖宮課程。這個課程適合久坐不動、體質虛寒、四肢冰冷、生理期間易有不適感、腰膝痠軟、耳鳴、頭髮毛燥無光澤、喜食生冷食物的人。由於我工作性質關係,容易久坐不動,也很喜歡吃生冷食物,平時比較少保養這部分,就想一起試試看,杉杏的暖宮課程,會使用溫熱理療的儀器搭配柔和的按摩手法,疏通腹部,舒緩不適。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喜歡暖宮課程,一開始會先讓我聞香放鬆身心,接著使用遠紅外線溫補儀器,藉由溫熱理療的原理幫助腰椎放鬆,溫熱的儀器在腹部按摩,溫溫熱熱的非常舒服,尤其在冬天按摩,真的太幸福了!腹部一暖,就覺得全身都暖暖的!接著還要特別讚賞美療師的按摩手法真的太、厲、害!以漢方芳療的概念, 使用增強循環及釋放壓力疲勞的專業精油,在腹部上來回的按摩、穴點指壓,完全不會有疼痛感,唯一的擔心就是怕自己放屁耶哈哈哈哈哈。

 

最後會使用中藥草包熱敷,透過蒸氣將成分釋放,讓暖宮的效果更完整!女人的腹部實在非常重要,子宮的狀態會影響女人一輩子,子宮顧得好,女人的狀態就會好,從身體到外貌都息息相關,因此我真的很推薦經常感到腰痠、四肢冰冷的朋友們去體驗,感受一下身體的狀態,會發現自己和暖宮課程相見恨晚。

結束課程後還有專屬的點心與黑糖薑茶,完全暖到心坎裡,溫熱的白木耳甜湯,香甜可口,微甜的白木耳美容養顏,暖心暖胃的黑糖薑茶順口好喝,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而且臉部課程加暖宮課程結束,肚子還真有點餓哈哈哈哈哈,喝上一碗甜湯覺得太幸福了!

 

另外只要有體驗臉部課程,會依課程和膚質來提供三日居家護理包,幫助客人在回家以後還能維持肌膚的穩定度。
我拿到的是靜潤涵水平衡露與靜潤涵水平衡乳,幫助肌膚深層補充水分、提升保護力,減低我肌膚泛紅的頻率、溫和修護肌膚,可以感受到肌膚穩定的溫和保養品,很舒服!

 

杉杏肌膚管理中心是少數融合專業膚質檢測與獨家高效保養成分結合細緻按摩技法的護膚管理中心,有專業皮膚科趙昭明醫師團隊作為杉杏的皮膚護理顧問,更讓人安心。將精密的儀器檢測、專業溫柔的手法與零刺激的溫和產品結合,讓每個走進杉杏的人,都能感受到肌膚回歸平衡的自然透亮感!課程結束後走出杉杏,讓人擁有滿滿的溫柔與幸福感,整個澎潤度與臉上散發出的仙女光澤,太令人著迷,無法抗拒,希望你們也能來親自感受這自帶光芒的客製化保養課程。

 

店家資訊 FIRICOT 杉杏肌膚管理中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64號
電話:03-610-5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週日10:00-20:00
官網:https://firico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ricotsp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irico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