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抗菌舒眠 日本銀纖維記憶膠乳膠透氣獨立筒床墊:給你舒壓乾爽的睡眠體驗。

居家選物 生活風格

最近睡得好嗎?是否因為日常忙碌的腳步,壓力太大讓你不好睡了呢?還是因為平常姿勢不良的關係總是全身酸痛呢?晚上想要一覺好眠,卻總是翻身難睡嗎?試試看「SLIM抗菌舒眠 日本銀纖維記憶膠乳膠透氣獨立筒床墊」。這是一款透氣抗菌、支撐度中上、冬暖夏涼的平價優質床墊。整體來說,這款床墊的支撐度很不錯,躺下去不會塌陷感很重,躺在上面的時候脊椎蠻舒服,平常滑手機或是看書也不會覺得腰部需要用力去撐,我覺得躺起來還蠻舒適的,有需要更換床墊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本篇文章與 SLIM 床墊合作分享

身為一個睡覺高手我本人,放假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 14 個小時,有時候也會驚呆自己的睡覺能力怎麼那麼好?到底是很累還是單純想睡,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哈哈哈哈。最近有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這陣子我比較早起,有一次佐治送完小孩回家,看到我已經不在床上,而是在電腦前面工作,他非常的驚訝說:「我現在有點反應不來,沒想到妳竟然起床了,我預設妳會躺在床上!」

我真心覺得,可以一覺好眠是非常重要的事!因為人一天的睡眠時間很長,為什麼呢?因為要有更好的未來,最重要的是健康,適當的休息、儲備精力,善待自己,才是真的做好準備。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床,讓每一天的疲憊,都能得到溫暖的依靠,好好充電再出發。

SLIM 抗菌舒眠型-日本銀纖維記憶膠乳膠透氣獨立筒床墊可以抗菌防臭,對於現在人時常在外奔波工作,真心需要!防蟎透氣、支撐度中上、冬暖夏涼⋯⋯功能幾乎十全了!重點~這張床墊竟然不用 5000 元就能買到,C/p值真的超高!買來呵護自己、照顧長輩都是很好的選擇。

使用日本銀纖維針織布,摸起來還蠻柔細的,實際躺上去睡覺,透氣度和舒柔厚實感很不錯。重點是銀纖維針織布會不斷釋放銀離子,幫助抗菌防臭,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香港腳、肺炎桿菌都有一些抑制的機制。這讓我想到前陣子我一直在大力推廣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定期做子宮抹片檢查6分鐘護一生,日常保持乾爽通風,少穿緊身牛仔褲,最好睡覺時不要穿內褲,我真心是為大家健康著想,結果有個朋友私訊我說,這樣不會太髒嗎XD 我直接回說:「那可能是妳床太髒了!」

除了銀纖維針織布,還使用了「防蹣抗菌乳膠」,擁有天然防蹣抗菌力,讓床墊更衛生,而且軟 Q 的質感,可以吸收身體重力,讓身體接觸床墊的觸感更為輕柔。講真的,一天會花很長的時間躺在上面,乾淨清潔絕對是非常重要的!選擇一款本身有抗菌除臭的床墊,絕對只有加分而已~

這款銀纖維材質的床墊很厲害,在夏天有散熱的功能,冬天又能維持溫度,而且還有靜電抑制的功能,對於冬天經常沒事被電到的我來說太、棒、了!根本就是為了現在人追求一物多功能的想法所設計,實在太貼心了~我覺得現在冬暖夏涼的床墊是基本設計,因為台灣夏天潮濕悶熱,冬天溼冷真的會冷到發抖!另外還有「加厚床墊」設計加到 27 公分。比起一般的獨立筒更厚實,減少身體接觸面的壓迫感,讓睡躺的感受更有彈性、更加舒適。

現在資訊發達,大家買任何產品前,都會依自身需求上網搜尋,相信很多人都會對床墊的材質略有所聞。而「記憶膠」是現在大多床墊使用的材質,SLIM 使用擁有良好緩衝釋壓性的記憶膠,改善身體和彈簧之間的壓力,減少壓迫感,改善因為中硬度床墊造成的酸麻感,讓睡眠更為舒適沈穩。內襯更是搭配了純白透氣高壓棉,提高床墊內度的透氣度,睡醒依然十分乾爽。

 

 

SLIM 這款床墊主打抗菌防臭,符合現在人人抗菌的環境需求,但除了機能十足,也兼具美觀。
設計高蓬度的立體車花,躺下的那刻,就能感覺到舒壓、柔軟、蓬鬆。在側面還有精緻的圍邊,獨特的圖騰看起來很特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中醫,常常都會說「身體太濕了」就會容易生病之類的~我個人是腦波蠻弱的,感覺很有道理,因為我想到有時候走路太久,腳水腫,回家用貼布貼腳,隔天貼布就會吸出水,很神奇你們不覺得嗎?是從身體吸出來的水耶!而且隔天腳就會消腫!這就讓我想到如果床墊不夠透氣,也會直接影響身體健康!

這一款床墊有 360 度環繞透氣網布,減少身體排出的濕氣和悶熱感,讓床墊即使經過一夜,也能保持乾爽,幫助睡眠體驗更為舒適。但我個人還是建議,離開房間時可以開一下除濕機,或是平常保持通風哦!

 

我覺得這款床墊的支撐度中上,躺起來很有支撐感,特殊的日本銀纖維材質面料、蓬鬆厚實的車花,加上透氣乾爽的內層材質,可以讓睡眠體驗感受更加舒適,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SLIM 抗菌舒眠型 日本銀纖維記憶膠乳膠透氣獨立筒床墊特點:

✔️ 抗菌防臭
✔️ 靜電抑制
✔️ 冬暖夏涼
✔️ 防蹣抗菌
✔️ 釋壓記憶膠
✔️ 透氣高壓棉
✔️ 加厚床身
✔️ 360度透氣網布
✔️ 高蓬度立體車花
✔️ 精緻時尚圍邊

產品資訊 SLIM 抗菌舒眠型日本銀纖維記憶膠乳膠透氣獨立筒床墊

這裡買:https://momo.dm/qJ2mjf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