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5447 綿密雲朵奶泡大升級!滿室咖啡香,享受美好的生活細節。

3C家電 生活風格

每一天我們都在為生活奔波,不論是在工作上努力,還是用心的照顧好家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和目標,用自己的速度前進,選擇喜歡、適合的精神糧食,才能夠持續穩定的打起精神向前走,而讓我們家每天能有更多動力前進的,我想非咖啡莫屬了!每個喜歡喝咖啡的人對於咖啡的要求都不同,我們也是,依每天的狀態和心情調整,在風味上,好咖啡是乾淨、純粹的,喝進的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咖啡獨有的香氣,不得不提到之前喝過的澳式白咖啡,綿密細緻的奶泡與咖啡呈現完美的比例,實在令人著迷。

飛利浦 Saeco是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發明品牌,擁有悠久的歷史,這次要分享的是全新上市的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5447,搭載創新 LatteGo 奶泡系統大升級,且提供12 種世界義式咖啡飲品選擇,一鍵就能完成磨豆、萃取、奶泡。製作出來的雲朵奶泡,讓人在慵懶的早晨裡,輕鬆就能享受到正統義式的咖啡體驗!

 

*本文與飛利浦合作分享

只要一鍵按下就會開始製作咖啡,聽見熟悉的磨豆聲,彷彿來到咖啡館,擁有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5447,不用出門就能喝到一杯又一杯的好咖啡,讓我一進家門就能聞到咖啡香。

其中飛利浦 LatteGo EP5447的創新 LatteGo系統,升級的地方在於增加了 25% 的奶泡綿密度,而且打奶泡的聲音更安靜!只要一鍵按下就能擁有新鮮現打綿密的雲朵奶泡,滿滿柔軟細緻的熱奶泡,療癒我的每個咖啡時光。

印象中以前的咖啡機,如果有打奶泡的話,清洗上是很麻煩的事,因為非常容易洗不乾淨,這會影響之後的咖啡風味,也會有衛生問題。而使用這台咖啡機最讓我驚豔的,就是 LatteGO 奶泡系統的業界首創無管線設計,極簡2組件設計,只要 15 秒就能快束沖洗清潔,顛覆大家的想像!大大增加消費者使用的意願,讓喜歡喝拿鐵的咖啡控再也不用煩惱後續清潔。

 

直接將 LatteGo奶泡器拆下,底部卡榫打開,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後裝上,簡單迅速就能完成清潔動作,透明設計,一看就知道有沒有洗乾淨,不但方便,還讓人安心。

 

LatteGo 奶泡系統旁邊有簡單的刻度顯示,單杯、雙杯量的奶泡指示線,若是不小心倒了太多鮮奶,只需要把奶泡器拆卸下來,就能輕鬆處理剩下的鮮奶囉!不過因為奶泡器不是密封的,不建議把剩下的鮮奶冰到冰箱哦!

 

飛利浦 LatteGo EP5447 是全彩色中文液晶顯示螢幕搭配觸控面板,使用體驗非常直覺,飲品種類共有 12 種選擇,基本的美式咖啡、義式 espresso、拿鐵、澳式白咖啡,還有特別的咖啡選擇,如 Lungo、芮絲翠朵、黃金咖啡等等,除了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還能探索各種世界特調!

 

 

標準優質的好咖啡,靠的是新鮮現磨!你們知道嗎?咖啡磨成粉 15 分鐘後,香氣會消失 60%,飛利浦 LatteGo EP5447新鮮現磨咖啡豆,保留咖啡豆最原始以及完整的香味,沖泡出來的義式 Espresso擁有飽滿細緻的咖啡脂 crema 。Crema 就是一層浮在咖啡上面,味道和香氣濃郁的金黃色泡沫,喜愛義式 Espresso 的人,都對 crema 有特別的執著。

這種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製作出來的咖啡品質穩定嗎?我想這是許多人的疑問,請大家放心!飛利浦的咖啡機可是擁有智慧自動研磨系統,會根據咖啡豆的烘焙程度、軟硬度,決定研磨的速度與力道。無論是哪種咖啡豆,都能呈現咖啡豆的最佳風味,讓你輕鬆探索各種咖啡豆的獨特味道,自動咖啡機的智慧系統,比我們更在意咖啡品質(笑)。

飛利浦 LatteGo EP5447 使用的是 100% 陶瓷研磨刀,在磨豆時,溫度不會升高,確保磨出來的咖啡粉,維持最完美的風味。如果想要自行調整豆子的粗細,豆槽有12段研磨段數可以調整,讓大家自行調整。假設家裡已經有磨好的咖啡粉,也可以直接倒入咖啡粉槽中使用,在選擇豆量時選到最低,畫面就會出現咖啡粉的圖示。

飛利浦 LatteGo EP5447 的沖煮器可以拆卸清洗,讓使用者確認機器是乾淨的。我覺得這個設計超好,因為我有用過沒辦法拆下來清洗的咖啡機,用久了就會想要汰換掉,畢竟不曉得裡面的狀況,就會擔心衛生與咖啡品質。

 

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將擁有一杯好咖啡的期待,放在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上面,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但擁有了以後,發現整個家都升級了,心靈也更滿足。家人、朋友來家裡時,還可以像咖啡館老闆娘一樣,詢問朋友們「今天想要來杯什麼咖啡呢?」我們不用花上百萬裝潢或是苦心經營,只要有一台厲害的咖啡機就能圓了擁有咖啡館的夢,大人世界的扮家家酒,其實也不難嘛!

很喜歡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5447 在我家的這段日子,它讓我對生活有更多的想像。在送完孩子上學回家悠哉的早晨,先來一杯 espresso 喚醒身體,中午來一杯拿鐵為自己加油打氣,下午朋友拜訪時,沖煮他們喜歡的咖啡,又或者在夜深人靜時,幫先生沖泡一杯熱美式,當作經營婚姻的小細節⋯⋯讓我在夢幻的日常生活清單中,打勾完成了好幾項,覺得很踏實,很幸福。

 

 

 

產品資訊 飛利浦全自動咖啡機 LatteGo EP5447

FACEBOOK:飛利浦的Saeco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saeco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hilips_saeco.t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