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推薦:Pizza Shalom 柴燒窯烤披薩,城市中的野外角落,秋日戶外好食光!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異國料理

隱藏在城市中的戶外角落,Pizza Shalom 剛開一個多月,沒有斗大的招牌,就在靠近竹北高鐵的一個角落,配色可愛溫暖的貨櫃屋,旁邊還有一座窯!提供現點現做的窯烤 Pizza ,我們直接在戶外座位坐下享用剛烤好的熱呼呼 Pizza,對我們來說就像是露營一樣,但是少了許多繁複的前置作業,輕鬆悠哉地享用的美味餐點!

Shalom 也是您好的意思,希望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好。

 


沿著石板走近貨櫃屋,透過透明的窗門可以看見暖橘色調的空間,拉開門的桌上放了幾本菜單,幾位大姐們認真地工作著。看好需要的 Pizza 直接點餐結帳,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在旁邊的戶外空間享用,兩者都是使用外帶紙盒裝,這樣即使在那邊吃不完也可以直接帶走。

Pizza 都是現點現桿現做,從餅皮到醬料都是店家全手工製作,十分用心。
使用柴燒窯烤,在整個空間裡會看見四處放滿了需要使用的龍眼木柴,淡淡的香氣散發,真的好有露營的感覺啊!

戶外用餐座位就是簡單的蛋捲桌與露營躺椅,看到的時候實在覺得很親切!因為就像我們去露營使用的桌椅一樣,四周放滿木柴,在秋日微風與暖陽的陪伴下,已經等不及美味上桌了!

 


Pizza shalom 提供的餐點都是柴燒窯烤披薩,你們沒有看錯,以上餐點內容不論是孜然羊肉還是日頭菜脯蛋,又或是讓人遲疑的麻辣燙系列,不要懷疑,這些全部都是做成披薩的口味!中西合併的非常徹底,我們猶豫了好一下,因為看起來都好特別好想吃哈哈哈哈!

價位 260-380 元,每一份披薩大小都是十寸,我們兩個人就點兩份,吃不完帶回家,肚子餓一下就吃光了,好吃到我們兩個人應該要點三份才過癮(回家餓了可以更盡情的吃光)

 


飲品只提供兩種氣泡飲料,雪碧和可樂,放在戶外區,有需要的客人自己放30元拿飲料。我覺得這設計很棒,尤其是在這個空間,特別有戶外感。

我自己來到這裡時,心裡實在很澎湃,因為整個空間設計、氛圍,加上當天的天氣實在太舒服,太適合在戶外用餐,我心情好好啊!

 

戶外空間有提供飲用水、面紙可以酌量使用,後方也有自助式回收垃圾桶,吃完的垃圾請大家自己隨手拿去回收唷!

 

麻辣豆腐魚 $320

原本是想要吃孜然羊肉口味的佐治,因為現在羊肉缺貨,所以改吃了這款麻辣豆腐魚。麻辣燙口味的 Pizza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一開始還問老闆娘說:這些都是披薩嗎?老闆娘說:對唷!都是披薩的口味!

麻辣豆腐魚的辣度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只有一點麻辣的香氣,但辣度並不高。餡料有魚肉片、板豆腐還有麻辣燙必備的高麗菜,老闆娘真的很用心耶(笑)因為吃到高麗菜我還蠻驚喜的,麻辣燙就是要有高麗菜!原本想說應該只有魚肉和豆腐,沒想到有完整搭配,我給滿分啊!香氣十足,板豆腐很嫩,魚肉無刺,應該是用鯛魚片做的。

佐治吃了幾口以後說:不知道義大利人吃到這些披薩會不會生氣?我笑著說:管他們咧!我們自己吃開心就好~哈哈哈!

薄皮餅皮,口感外皮酥脆,柔軟帶 Q ,後面則是像餅乾一樣脆脆的,吃完也不會覺得乾口。因為點了兩種口味的 Pizza 都是帶有一點辣度,阿福吃了一直該該叫,但是他吃後面這個沒有餡料的部分就很喜歡,因為脆脆的很像餅乾。

 

剝皮梅花 $290

剝皮梅花是 IG 竹北局外人分享給我的,她直呼好好吃!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點了,果真好吃!剝皮辣椒的辣度剛剛好,香氣有出來,一口就能吃到剝皮辣椒特別的風味,搭配梅花豬肉與香濃的起司,梅花豬肉帶有些微油脂,香嫩不膩口,絕配!我們兩人一口接一口的沒興致講話,全神貫注在享用美味的披薩,默默地吃了一盒半,剩下半盒帶回家,我工作到一半肚子餓就去吃一片,小孩回家以後,我們就一起吃光(小孩也只吃了後面的脆餅)。

 

 
真的很喜歡 Pizza Shalom 的全部!空間、氛圍、餐點,喜歡這般在城市中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城囂中的靜謐好去處,鄰近高鐵也能享有這樣的氛圍,以後想吃 Pizza 時,多了一個選擇!而且戶外空間完全不怕吵,我下次要帶阿福去吃披薩,帶他感受一下媽媽平常的生活,至少在這裡不用怕他吵著要離開(苦笑)。

店家資訊 Pizza Shalom 柴燒窯烤披薩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與嘉豐七街路口(轉角處)
電話:0978-532-326
營業時間:11:00-20:00
FACEBOOK:Pizza Shalom 柴燒窯烤披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