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made 人學院 Hidden 2 隱形筆電架-我就是要用筆電,不管在哪裡都行!

生活風格

筆電架

Bestmade 人學院致力推廣「優雅工作,品味生活」,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創辦人 Atwood 知道現在有許多人長時間久坐工作、使用筆電,因此開發出多款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像是人體工學椅、電腦椅、筆電架、升降桌、螢幕架、手機架等多款產品。儒儒實際使用最新推出的「Hidden 2 隱形筆電架」三個月,這是我看過最輕薄、最方便攜帶又穩固的筆電架!

對我來說,筆電架迷人的地方在於「扭轉視角」,只要架高一點,瞬間影響視線角度,也能減少手部的不適。

 

*本文與 Bestmade 人學院合作分享

筆電架

 

筆電本身設計輕便就是要讓使用者方便攜帶出門使用,不論是外出提案、開會報告還是像我一樣喜歡到咖啡廳一邊享受咖啡香,一邊舒服的工作,筆電架身為周邊產品,應該也要好攜帶吧!但是以往看到的筆電架體積都偏大而且不好收納,大幅降低使用者帶出門的興趣,失去了便利性,就讓人退縮了。

前陣子收到人學院創辦人的來信,希望我能體驗 Bestmade 人學院最新推出的筆電架——Hidden 2 隱形筆電架。我實際體驗了三個月,這款筆電架的設計顛覆了舊有的印象,使用體驗超棒,真心覺得每個長時間使用筆電的人都要擁有!

 

筆電架

Hidden 2 隱形筆電架就是這麼輕巧!

✔️厚薄度僅 0.3 公分
✔️重量僅有 20 克
✔️1 秒快收
✔️無痕黏貼重複使用
✔️建議 11 吋-16 吋筆電使用

硬質牛皮紙袋裡,裝著現代人的救贖,兩片小小的筆電架,真實的改變了我的使用習慣。

 

筆電架

筆電架

 

正面是非常有質感的深灰布織紋,背面則是黏貼處。建議大家背膠上的塑膠膜留著,因為 Hidden 2 隱形筆電架可以重複黏貼使用,如果要撕下來,就可以把塑膠膜貼回去,避免沾染灰塵降低黏性。黏膠使用的是 3M 無痕黏膠,不會留下痕跡,如果筆電底部是塑膠材質,也可以使用。

 

筆電架

筆電架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撕下背膠上的塑膠膜,黏在筆電後方,建議一開始先在黏筆電背面的止滑墊旁邊,實際體驗感受後,若是想要調整角度,可以撕起來重新黏在適合的位置。

因為我的筆電包和我的筆電非常合,內袋放了一顆硬碟就已經剛好到有點緊繃,無法再放其他東西,而 Hidden 2 筆電架十分輕薄,讓我可以黏在上面直接收進筆電包裡隨身攜帶,完全不佔空間,不需要特別拿下來,就不怕留在外面忘記帶走。

 

筆電架

筆電架

磁吸式的設計方便收合,而且吸起來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愉悅感,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很喜歡磁吸的瞬間,有一種高級的感覺啊!

別看這款筆電架小巧輕便,這可是能承重五公斤的重量!因為現在的筆電都越做越輕薄,應該沒有筆電會超過五公斤,如果有的話⋯⋯使用者應該也不會帶出門了吧!

 

筆電架

筆電架

筆電架

 

大約可以撐高 4.5 公分,這樣的角度搭配筆電本身開合的角度,對我來說還蠻剛好,使用起來視線很舒服、高度剛好。有減少脖子肩頸的痠痛程度。我當下最有感的是手部使用的角度,可能因為我家的椅子和桌子高度沒有很剛好,所以常常打文章的時候手腕手臂都會很酸,使用筆電架以後就舒服很多,角度實在太重要了!

 

筆電架

有了 Hidden 2 隱形筆電架以後,讓我攜帶筆電外出使用輕鬆多一點,痠痛少一點,工作效率又高了一些。

在一般咖啡廳店面可以使用,是完全沒問題的,就像在家的桌面一樣。

 

筆電架

 

如果臨時在外面主管打電話來要修改報價單、教授催繳報告、朋友急著要你上線打怪,在路邊也行!架上隱形筆電架,在哪裡用都行~

 

筆電架

筆電架

 

明明和朋友出去旅遊,但突然想到作業還沒做完,趕不及了要趕快交出去,隱形筆電架除了在平坦的桌面可以支撐架高,我覺得放在腳上和膝蓋角度對上,可以穩住筆電不往下滑,意外發現還蠻方便的。

 

筆電架

 

在外面的時候如果沒有較高的桌面可以使用,必須放腿上時,筆電架還是有一定的高度,可以改變使用視角,我覺得差蠻多的!

 

筆電架

筆電架

 

我拍這些照片,都是真實呈現⋯⋯佐治的日常。
從交往開始,在外面等待的時間,他都會拿出筆電工作或是逛地圖,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吃麻辣鍋,他在等我的時候,就在路邊用筆電,今年初和朋友吃尾牙,他也在外面椅子上拿出筆電工作,真的是我見過最狂的筆電人。

 

筆電架

 

工作很重要,但工作的目標不就是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嗎?使用對的產品,提升工作效率、減緩長時間使用筆電的不適感。想要平衡生活與工作,不需要等到賺大錢才能開始,Hidden 2 隱形筆電架價格實惠好入手,成為你工作、追劇的最佳小幫手!

 

 

產品資訊 Bestmade 人學院

Hidden 2 隱形筆電架:點我去購買
*台灣免運,三個工作天內可以收到。
*30天鑑賞期,不適合、不習慣,可以自費寄回廠商,無條件退貨。
*一年保固:支架變形、連接件變質、磁力失效皆可免費含運更換新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