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做臉清粉刺推薦:VIYA’S 薇亞絲專業保養,藻針體驗漸進式深層養肌,由內而外的美麗,從心散發。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近期深深有感女人真的不能懶!保養一定要做好啊~因為前陣子去做臉,整個膚質變好、透亮感明顯,妝感更服貼!每天出門前都會照鏡子,回家後看到臉上服貼細緻的妝容,還會捨不得卸妝!除了我自己本身每天都有認真保養之外,前陣子去了「VIYA’S 薇亞絲專業保養品」做了清潔毛孔以及深層滋潤的肌膚調理,回家以後也乖乖聽美容師的話,每天敷臉做好保濕工作。

最開心的是有個朋友一直都以高標準在看人家的皮膚,某次出門拍照的時候,她突然說:「儒儒妳皮膚變更好了耶!」當時我都還沒說我有去做臉或是保養,就是自然的讓人感受到,我超級開心的啊~一定要來推薦我這次去做臉的經驗給大家!

 

*本文與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合作分享

 

VIYA’S 薇亞絲保養品牌是以醫學美容保養的專業知識以及術後修復的保養經驗,研發出適合肌膚所需的保養品,不含香精、酒精,適合敏感肌使用,推廣以漸進式的保養,讓肌膚回歸到最舒服的狀態。在台北、新莊、板橋、桃園、中壢、林口與新竹都設有 VIP 美容美體的門市服務據點。我這次來到新竹的薇亞絲門市,位在江山街,門口有停車場,停車方便,機車可以直接停在門口。

空間清新舒服,店長待人親切,關於肌膚的所有問題都會盡量回答,服務的同時也會提供許多保養上的觀念和小知識,而且也解了我長久以來的問題,傾聽我的需求,調整適合我的保養方式。因為工作需求的關係,我希望做臉完後不要過度泛紅或是有明顯的傷口,店長就很貼心的幫我調整保養方式。

在這邊也要和大家說明「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因此今天換成其他人去,也不會完全做跟我同樣的課程」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完整的溝通哦!

 

 

我當天主要是去做矽藻微晶精華,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藻針」,藻針主要可以調理痘痘、淨化毛孔,對於青春痘及粉刺會有明顯的改善,也會同時改善表皮層的問題。這次還有搭配 RAA+三透性引流術,幫助維持角質層正常厚度、維持肌膚彈性,改善黯沉,另外還有「 UT 亮白喚顏護理」這個課程會使用美容儀搭配深層按摩,導入滿滿的精華,幫助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在做臉之前我的肌膚偏乾,有些毛孔和粉刺問題,因為年底比較忙,有好陣子沒有做臉清粉刺,累積了一些粉刺有點惱人,剛好薇亞絲的保養課程都可以處理這些問題,就一起來解決!

一開始會先清潔,卸妝、洗臉,接著擦上 VIYA’S 的瞬效無瑕水潤精華,讓我補水、鎖水、儲水一次滿足!然後就開始幫我敷藻針在比較容易出油、毛孔比較明顯的 T 字部位,最後薄薄的敷在臉上。因為我之前做藻針的經驗很刺激,每次做完都是全臉刺痛到爆,戴口罩或是風一吹就很痛,這次有特別和店長溝通,希望不要那麼刺~

感覺真的差很多~只有當下有些微的刺痛,但就是很微弱,不會很不舒服,可以接受,當天有一點點泛紅,但是隔天就幾乎不痛,也沒有明顯的泛紅,可以直接上妝美美的出門!

 

 

薄敷完藻針之後洗乾淨,會再用安瓶保養薄敷兩分鐘,讓肌膚不要太過刺激。肌膚比較穩定下來,就開始清粉刺,VIYA’S 薇亞絲保養提供的是無痛清粉刺,讓許多怕痛的人可以簡單清粉刺,不會過度敏感或是流眼淚。如果真的有需求,希望可以把比較大顆的粉刺直接清出來,也可以和美容師溝通,但因為那一定會痛,大家要自行調整心態哦!

 

 

接著使用儀器導入 VIYA’S 的黃金蠶絲油精華,這款黃金蠶絲油精華呈現金黃色的透亮光澤,結合多種藻類精華製作而成,可以在肌膚的表面有一層天然的保護膜,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搭配導入儀和美容師專業的手法,讓肌膚吸收得更好,而且會有一種肌膚膨潤的Q彈感,很讚,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接著會使用 VIYA’S 的 24h 晶妍緊緻冰晶厚敷在臉上,這是一款日本研發的瞬效冰晶敷膜,敷完臉會飽滿彈潤,搭配白金 A+ 賦活植萃精華與白金絲素離子精華 ,敷上軟膜,開始做臉最舒服的過程「敷臉」。近期做臉都會使用軟膜,因為可以讓肌膚保濕更深層,讓肌膚吸收滿滿的保養品,我覺得很舒服!但因為會蓋住嘴巴,僅留鼻子呼吸,因此有鼻塞的人要注意一下~

 

接著是乾油壓,從頭部、肩頸到手部,會在敷臉的同時一邊油壓,力道適中,如果有任何需要調整或是不舒服的感覺直接向美容師反應。我自己很喜歡按摩頭部,可能是每天都在動腦(還是煩惱?)就會覺得腦壓常常很重,最近頭痛的頻率也增加,按一按真的很放鬆,因為頭部自己根本沒辦法按,給人家按才能完全的放鬆,我好喜歡啊~

美容保養對我來說,有很大一部分是身心維修,藉由肌膚保養的過程中,會在其中找到自己。女人在渴望肌膚變美的同時,也是在追求「愛自己」與「自信心養成」的過程。

 

 

敷臉完成!皮膚的光澤感、澎潤感顯而易見,照鏡子會停不下來,很迷戀這個超好的肌膚狀態啊!

 

最後會稍加按摩,也會詢問客人是否需要擦上防曬,因為我做完臉要去吃飯,就麻煩美容師幫我擦防曬,使用的是 VIYA’S 的蠟菊柔焦防曬霜SPF50,有 SPF 50 的防曬係數,無香料、無酒精,而且是 100% 物理性防曬,清爽不油膩,沒有厚重感,帶有淡淡透亮光澤。肌膚狀態調整好,單擦防曬就很美~

 

 

完成保養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左右,可以休息喝杯熱茶、吃個小點心,如果有任何肌膚問題也可以詢問美容師,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保養體驗空間。而且我做完兩、三週,搭配正常的作息與認真保養,還有謹記美容師說過的話:「做完藻針,回家每天敷臉一個禮拜」,另外美容師有提到,因為睡覺的時候,毛細孔會張開,所以有建議我可以一邊敷臉一邊睡覺,要記得設定鬧鐘起來把面膜拿掉,擦好保養品。我還真的照做了,而且我有時候是午睡的時候敷,告訴大家,有睡覺差很多啊!如果覺得自己的保養到了一個瓶頸,可以試試看睡覺敷臉,突破美肌新高度!

 

我真心來交朋友的,這兩張照片是用最殘酷的 iPhone 內建相機無濾鏡無修圖拍的,左邊是全素顏,保水度和光澤都還維持的不錯,右邊有上淡妝,肌膚的透亮感擋不住,而且妝感服貼不卡粉。真心覺得去過 VIYA’S 薇亞絲保養以後,我的皮膚變得更好,而且因為狀態變好,讓我更願意勤加保養與敷臉,希望可以維持住。美容師建議我的肌膚狀態是一個月回去一次,但每個人狀況不同,還是要親自去體驗感受最好哦!

 

 

店家資訊 VIYA’S 薇亞絲專業保養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江山街 8 號
電話:03-523-0139
營業時間:11:00-20:00/每月隔周休的週日為公休日
官網:https://www.viyas.com.tw
FB 粉絲頁:https://beautyweb.biz/f6nOJ
IG:@viyas.tw

新竹大遠百門市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 323 號 4F
電話:03-525-8808
營業時間:11: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