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双食早午餐 Double Eats 手作美味早餐新選擇!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店家自製手打牛肉堡、微酥蛋餅皮,還有招牌唐揚炸雞,「双食」早午餐長時間營業,讓更多人吃到美味早午餐!

最近有許多早餐類型的店家將營業時間拉長,即使睡到中午又或者中午想吃早餐餐點也能一飽口福拉!

 

双食 Double eats 位在新竹市長春街上,轉角的位置採光極好。
長春街不好停車,建議騎車前往,若是開車,建議停在長春街底的停車場,步行約5-8分鐘。

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們睡醒來再慢慢前往,店內有著正在開心用餐的朋友聚會、家庭早餐,十分閒適。

 

 

店內約可容20人左右,進去左邊有一張大桌,幾張雙人桌,右邊則有面窗位。

人多十大桌位會和陌生人同桌共食,現在有許多咖啡館也都有大桌讓陌生人一起坐,接受度很高,有的時候還能因此交到朋友也很不錯。在現在科技冷漠的時代,我們都專注在眼前的黑螢幕,像是手機、電腦,卻忘了和面前的人說說話。

 

店家為了增加點餐速度與降低疏失,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點餐」都不需要畫單,直接向櫃檯人員點餐即可,先結帳後取餐。

內用的客人先到櫃檯拿菜單找到位子,確認有位子後再到櫃檯點餐結帳。
如果用餐人數比較多,再向櫃檯索取筆畫單,也要盡量避免自己更換座位,如果有需要也記得告知店家,以免造成送餐疏失。

外帶客人只要直接向櫃檯點餐結帳即可,有空位可以坐著等待櫃檯叫號。

 

餐具、水杯、奶精、糖、醬料自取。提供兒童餐具。

 

菜單。

湊在一塊指的是常見的早午餐拼盤,依品項不同,內容物不同。
其他有熱壓吐司、酥皮蛋捲(蛋餅)、全麥漢堡、厚片土司、法式吐司等等,其他還有炸物、麵類、沙拉。
飲品提供咖啡、紅茶、奶茶等一般飲品。

價位是一般早餐價位,平實無負擔。
店家主打手打牛肉堡是自家手打牛肉,選用優質牛肉製作,讓客人吃得健康安心。

 

唐揚脆雞 $60 一塊薯餅 $15

店家的招牌唐揚脆雞,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真的好吃!但就是份量很少(笑)

最近我們夫妻超愛吃薯餅,不知道為什麼去早餐店都一定要加點一塊薯餅吃。
雖然知道不怎麼健康又超油,但就很想吃XD

薇辣脆雞蛋捲 $55

薇辣不知道是錯字還是有其他含意?
非常愛吃酥脆蛋餅的我,看到是酥皮蛋捲怎麼樣都要點來吃!
選擇了有辣的辣味脆雞,就像市售的卡拉雞一樣,香香辣辣的,口感微微酥脆還不錯,雞肉也不乾柴,驚喜的是裡面還有加起司。

酥皮蛋捲微酥,除了酥之外還有點軟Q的口感,覺得彈潤的口感比較明顯。
只有一份蛋捲看似少,但吃起來有飽足感,我們吃到有點吃不下~

建議大家多點不同的餐點分食喔!

 

手打牛肉堡 $95

店家自己調味、壓模製作,為求好品質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香嫩多汁的四盎司牛肉排,除了瘦肉還加了一點油脂,更為順口不乾,還有淡淡的洋蔥香甜滋味,吃到店家的用心,好吃。

中間夾了嫩蛋、番茄、生菜,讓整體風味清爽許多。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這款手打牛肉堡,新鮮好吃飽足感滿滿。

 

双食奶茶
美式咖啡

奶茶順口香甜不膩口,還不錯喝。
我吃微辣脆雞蛋捲配奶茶,想起很久以前做過一份工作,輪班的時間早上六點,我凌晨五點多出門,路上有開的早餐店不多,印象中有一間美X美系列,小小間的,天還沒亮,他的燈先亮了。每天早上我都會很趕得進去拿起早餐檯上的卡拉雞三明治,然後配一杯熱奶茶,快速帶去公司吃。

那天的味道讓我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想要向前走,卻找不到方向,只有死命的工作,試圖找到出路。
幸好後來遇到貴人,才慢慢地找到自己的專長和興趣,慢慢的一直走到現在,人生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是都會過去。

 

長春街上其實有不少像双食的早午餐,咕咕雞也是一間營業時間比較長的早餐餐點,不過很久沒有去吃了,下次去吃再來拍照分享給大家。双食的餐點在水準之上,口味好、品質優、整體氛圍也很舒適,而且能以早餐的價格品嚐到健康又好吃的早午餐,如果在我家附近一定常常光顧。

分享給大家,我會繼續找好吃的早餐,滿足你我的胃袋。

 

店家資訊 双食 Double eats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8號
電話:03-577-707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6: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Eats/
實際用餐內容、價位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