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中式早餐 皇膳湯包竹北店 現桿、現包、現蒸 美味湯包終於來竹北了~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新竹的美味湯包「皇膳湯包」位在新竹市寶山路,因為離我有段距離,加上我實在沒辦法早起,所以就一直沒有吃到。前幾天讀者私訊我說皇膳湯包有開放加盟,竹北已經展店了!希望我可以去吃吃看,如果喜歡可以簡單打卡推薦一下,因為最近去吃沒有看到什麼人,怕他倒掉(笑)但又不太希望我分享,怕人太多吃不到XD 其實沒那麼大魅力,好吃的食物留下來是一定要的!尤其竹北這一帶很少傳統早餐,更別提好吃的湯包了。

 

皇膳湯包竹北店位在成功十一街,沿著自強五路直走,看到成功十一街右轉,繼續直走,看到有點偏僻的地方代表快到了!就在右手邊~遠遠會看到有皇膳湯包藍色的關東旗,店面就在此!

因為附近沒什麼店家,停車很方便!

 

店面前面就是蒸籠區,旁邊桿麵、包餡,開放式製作空間。一走進店家就詢問要什麼~非常熱情有活力!而且很親切,看到我老公在門口機車上背著福寶,還一直叫他們進來等,因為那天有點熱,怕小孩太熱(笑)

 

旁邊就有完整的價目表以及營業時間。
僅販售「湯包」以及豆漿、紅茶與相關飲料。
湯包60元7顆,因為現桿、現包、現蒸要等比較久,如果不能等的人記得要先打電話預訂,以免上班上課遲到。

點了之後老闆一直叫我們進去裡面坐著等比較涼,還一直建議我們下次先打電話~
可是老闆,網路上都找不到你們電話啊!!!(抓頭)所以我決定寫這篇文章把預訂電話分~享~出~去~

 

店內用餐的話有提供餐具及醬料、面紙。

 

用餐空間非常明亮、乾淨。
總共四張桌子,因為只有販售湯包,所以客人吃完就會離開,如果想要內用的話,等一下應該就好囉。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是外帶到我姐家吃,總共帶了三份湯包,歷時約15分鐘打開保鮮盒吃。

讀者傳訊息和我分享的時候用保鮮盒裝,覺得很不錯,所以我就也自己帶保鮮盒去了,老闆一直稱讚說很好很環保,我後來如果要出門買就會帶保鮮盒,覺得鼓勵讓人很有動力努力朝向無塑生活。

另外有附上醬料包,醬料也蠻好吃的,帶點微辣,我覺得有加醬比原味更好吃。

 

因為我沒有吃過本店,無從比較,單從這兩次吃的心得來說。
每一顆都能吃到滿滿湯汁,因為要把湯汁完整包覆,皮沒有我想像中的薄,但也已經很不錯了,並不會影響到身為湯包的口感,可圈可點。至少我吃了兩次,每一顆裡面都有滿滿鮮美湯汁,沒有漏湯、破皮的狀況發生。

 

餡料就是蔥肉餡,肉味比蔥味明顯,但整體口味偏清淡,吃多也不膩口,而且搭配醬料更美味。

我還蠻喜歡的,一週連吃兩天,第二天早上起不來還請我老公去買(笑)
店家一看到他就覺得很熟悉,還一直說服他要打電話預訂XD 其實那天早上我有想要打,但是因為我躺在床上搜尋不到他們家電話,又懶得起床翻相機照片,只好請他直接去現場等一下。

整體來說很不錯,沒有特別濃郁的蔥味或是肉味,調味剛剛好,皮薄多汁口味佳,會是我想要一直回訪當作早餐享用的店家。難怪之前有那麼多人推薦,連小學同學都跟我說這是他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湯包!

我自己是更喜歡「丰晟」和「蕭記」,丰晟原本是在西大路賣宵夜時段,我們吃過好幾次,現在搬到城北街賣早餐,難怪前陣子晚上去都關門嗚嗚,下次有去吃拍照再跟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皇膳湯包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1街41號
電話:0905-230-41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00-13:00 週六 6:00-10:30 售完為止,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最終餐點內容、訊息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