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漢城館 道地韓國烤肉專賣店 新竹最強海鮮煎餅!豆腐鍋也美味~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異國料理

漢城館是我在新竹想吃韓式烤肉最先想到的店家,因為從我有印象以來,和朋友吃韓式烤肉都會來漢城館,但必須說漢城館最威的不是烤肉,是海鮮煎餅,實在美味到不行,馬西搜唷~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在我們群組中是烤肉高手,我只要和他約吃飯大部分都會約去吃烤肉,因為他真的很厲害,而且也很願意烤肉,和他出去都不用動手,像公主一樣有夠爽的拉!哈哈哈!

前陣子她去台北工作了,雖然每週回新竹,但大多時候都是週末,我比較難出門,所以很難約,總算約到就是來去漢城館,因為我突然很想吃韓式烤肉,順帶一提他那天大遲到,遲到一個多小時,我以為我已經很會遲到了,沒想到遇到比我還猛的人XD

漢城館吃過蠻多次,但我們好像每次都點一樣的(笑)

 

漢城館位在新竹市民生路上,靠近經國路,旁邊是肯德基。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位子有區分「烤肉」與「非烤肉」,烤肉的座位就是上面有抽油煙設備,如果沒有要吃烤肉就會被安排到一般的座位。

二樓裡面的座位是要脫鞋子的,所以襪子破洞或是腳臭還是有什麼隱疾的話,就建議不要去坐要脫鞋的位置囉~

 

提供烤肉套餐、鐵盤料理、火鍋、定食、湯類,都是道地的韓國料理,因為老闆娘就是韓國人,2008 年開業至今已經 11 年,道地的口味和舒適的環境,真的是新竹韓式餐館龍頭無誤。

如果不想吃烤肉,一人點一鍋湯類配飯也非常過癮,另外一定要點一份海鮮煎餅,我敢說這絕對是新竹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價位中等,以韓式餐館來說我覺得OK!

 

我們點的是韓式烤肉 1500元的豪華套餐,裡面有美牛、澳牛、辣醬豬肉、五花肉、豬小排,包含生菜、六道無限續加的小菜、兩道涼拌菜,份量很足夠,我最喜歡吃豬五花肉,口感剛好又沒有什麼騷味,加上朋友超強的烤功,每次都讓我吃得很過癮!

牛肉醃的比較甜,容易膩口,會建議大家可以包生菜一起入口,可以中和甜味。

 

 

海鮮煎餅必吃,外酥內軟不是口號也不廣告,是真材實料和真功夫,每次吃到那口感,就會有幸福爆棚的感覺。海鮮餅皮會有恰恰的口感,又帶點柔軟的 Q 度,總之就是好吃,反正我是這麼覺得,要吃不吃隨你便。

 

 

海鮮豆腐鍋也是很值得一吃,我個人覺得想吃豆腐鍋的時候來吃這個配一碗白飯有夠爽,帶點微辣,裡面有一些蛤蠣、泡菜,還有一顆半熟蛋,歐抹!大中我的心。

 

總之我真的很愛漢城館的海鮮煎餅,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每到用餐時間都高朋滿座,週末假日更是一位難求,可以付現也可以刷卡非常方便,店員也還不錯。

好吃分享寫完了,分享個當天的驚魂事。
那天一樓客滿,我被領上二樓裡面的位子,我正在脫鞋時,坐在裡面的客人和服務人員說:蟑螂在你身上!

我趕快看店員,因為制服是黑色的看不太清楚,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快爬到脖子了,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一個箭步上前搶走她手上的托盤,和另一位客人同時去把蟑螂用下來。

蟑螂掉到地上以後背著地,翻不過來就沒有逃走。

我看著嚇傻的店員妹妹,問她:要打死嗎?

:可是我不敢(抖)

我就拿起前面的餐巾紙兩張撲在地上然後踩死包起來丟到垃圾桶⋯⋯

這一幕我真的永生難忘,因為是超大的蟑螂,我家不會出現這種大蟑螂,通常只有在外面路邊水溝什麼才會出現,所以我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殺死大蟑螂,腎上腺素激升,但當下實在太怕蟑螂爬到妹妹身上了,莫名解救並結束這場驚魂戲碼。

其實餐廳有蟑螂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不知道是經過哪裡竟然爬到店員身上,也是有點怕怕的。

漢城館還是很好吃,希望不要告我,純粹想記錄一下而已。

 

店家資訊 漢城館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 270 號
電話:03 531 18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實際餐點內容、價位、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