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早午餐咖啡館:HOHO cafe 禾室,鄰居系的溫馨小店,來喝杯咖啡吧!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走在滿是樹葉的林蔭道上,路上車輛幾台,旁邊一間在早餐店與民宅中間的可愛小店「HOHO cafe 禾室 」提供好喝的義式咖啡和早午餐,舒適溫馨的空間,不論是一人到訪,還是三五好友小聚,都很合適。

工作告一段落,起床滑手機看看要去哪間早午餐,剛好 HOHO cafe 離家近又有食物吃,帶著熱騰騰剛到貨的短篇小說集與我久未出場的相機來去看看吧!

清爽又有飽足感的捲餅,吃起來口味剛好無負擔,老闆推薦的黑糖拿鐵好喝耶!奶油餐包也不錯~吃飽喝足,也把小說看完,心滿意足的回家敲打著鍵盤和你們分享。

HOHO cafe 位在竹北六家一路,汽車可停門口,但是只能停一台,附近建議停在嘉豐五路上的停車格再散步走過來,機車建議停放在 7-11 門口。旁邊都是住宅,不容易看見這個小店面,但是門口有著可愛小立牌,用心點會被這個小可愛給吸引過去。

我很喜歡這裡的街道,安靜舒服,入秋的溫度不比炎夏炙熱,但到了正中午還是讓人流了些汗,在此推薦 Aesop 的腋下噴霧,睡前噴一次,維持一整天的清新無味,實在是流汗人的好朋友。踏進店內,舒服的溫度、暖黃的光線,跟我在照片裡看到的一樣,有熟悉感,也就放鬆了許多。

約可容納 20 人左右,靠近門口光線較好的有兩桌,可容四人,因為座位比較小也很緊密,在防疫期間比較不建議兩組客人坐在一起。側邊有高腳椅座位,後方有一大桌與三小圓桌,藤編木椅、淺木色圓桌,空間裡沒有特別多的擺飾,但也不覺得空虛。平日中午的時間沒有太多人,待在那裡很是悠閒。

飲品提供咖啡、茶品、氣泡飲,餐點有捲餅、三明治、早餐盤。早餐盤我比較沒興趣,三明治又覺得吃膩了,來吃個捲餅吧!雖然也是常見,但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印象中有看到店家烤小圓麵包的照片,內餡的奶油我無法抗拒,決定來一份!

記得沒有特別提到低消,以店家公告資訊為主。

照燒雞腿捲餅 $120

軟Q 的捲餅包入清爽新鮮生菜、番茄、洋蔥、照燒雞腿肉,雞腿肉鹹甜適中,整體搭配不論是口感還是口味我覺得都還不錯,雖然不到驚艷,但是讓人願意一口接著一口,我覺得就像是自己做的家常口味!做了就會吃完的那種~你們懂了吧!

奶油圓麵包 2入 40元

可愛的小圓奶油麵包,微熱上桌,撕開來的柔軟奶黃餡,趕緊一口塞進嘴裡!奶香味適中,甜度不高,吃完兩顆也不膩的口味!但是放久會覺得麵包稍微有點乾,配著咖啡吃就沒毛病了。

黑糖拿鐵 $130

原本想喝鐵觀音烏龍奶茶,問了老闆推薦什麼,老闆說蠻推薦黑糖系列的!我就來一杯冰黑糖拿鐵吧~黑糖是老闆特別選過的,喝起來真的不會過於甜膩,但香氣絲毫不減,喝起來順口之外,也沒有加奶咖啡的酸澀味,我喜歡!

很久沒有一個人安靜享用早午餐的時光,再次回歸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不知道開心的是我的工作告一段落,沒了趕稿壓力,還是特別喜愛獨處的平靜?都好!只要能喝杯好咖啡,補充我一日所需的咖啡因,閱讀吸收一些有趣的文字,就能讓我覺得心滿意足,所以~明天要去哪好呢?

 

店家資訊 HOHO cafe 禾室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 117 號
電話:03-550-3699
營業時間:平日 8:00-17:00/假日 7:30-16:00/週四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