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推薦:新竹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個人婚紗試穿分享。

仙女的秘密

偶爾聊天聊到我沒有拍婚紗照,身邊的人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然後下一句:「妳不會後悔嗎?」其實我真的沒有後悔過這件事,因為回想起來,當時的我,也沒有現在來得美,我指的不是長相,而是心理層面。奔三的年紀,對比五、六年前的自己,我更懂得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想要什麼,於是選擇在這個最美好的年紀,留下專屬我自己個人婚紗

這次選伊頓婚紗,伊頓婚紗在全台有九間門市,也是唯一有北、中、南跨店服務的自助婚紗品牌!提供與傳統婚紗不同的服務方式,有客製化的拍攝方式,高效率的來回溝通,並且不強迫消費,還有真人線上的貼心問答貼心服務,最棒的是有專屬 App ,從App 中可以看到自己預約的時間,也能在 App 裡面先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婚紗,就像逛網拍一樣,感覺很有趣!而我自己從試穿到拍攝日結束,整個過程體驗都很舒服,非常感謝伊頓婚紗團隊啊!相信大家一定也和我一樣很期待成品吧~現在我們先來挑拍攝要穿的婚紗吧!

 

這次來新竹的伊頓婚紗,位在經國路上的大樓內,這種大樓我來過幾次了,之前分享的 森Space 共享空間也在同一棟。汽車可以直接停在對面中正市場的停車場,很方便。 位於大樓內五樓,一出電梯就能看到伊頓婚紗,先在門口換上拖鞋,實名制、消毒手部後進去,會有服務人員協助服務。

空間很寬敞,前方有櫃檯,側邊則是討論區座位。 因為我有預約,所以禮秘就直接帶我去挑選拍攝所需要的婚紗,試穿時間是兩小時,建議大家挑好挑滿,都要試穿了,把各種自己平常不會穿的禮服都穿穿看過癮一下也很讚!

 

禮服全部分好顏色擺放,白紗與禮服都有分類,禮服還分紅色禮服與淺色、深色禮服,讓大家在挑選的時候可以很快速的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有些人特別想要找深色禮服,那就可以深埋在裡面細細尋找自己鍾意的款式。像我自己偏愛裸粉色系的禮服,就一直在裡面尋找我的緣分。

禮秘會在旁邊協助,挑選一些適合客人的禮服參考,有興趣再試穿~我一開始挑了幾件,後面禮秘也有幫我拿幾件,反正拉起簾子,盡情試穿就對了,總是會有適合自己的。 一開始會先把挑好的禮服放進試穿間,全部掛著慢慢一件一件試穿哦!

 

第一套我先試穿了這件短洋裝,淺裸色很得我心,而且前短後長超級可愛~平常看大家拍攝穿禮服,很少穿短洋裝,我自己非常有興趣,想趁著臉上沒有太多皺紋,應該還能駕馭可愛短洋裝吧?

 

胸口是可愛的桃心領,腰部的部分看起來也有束腰的效果,細節的部分我都蠻喜歡的!而且一穿上去就想好要穿布鞋拍照了~

 

第二套的顏色、整體設計我都非常愛!裙擺有層次的堆疊真的有夠美!!!胸口桃心領的設計很修飾身形,看起來很顯瘦,穿了會不想脫下來的一套禮服啊!!!顏色是藕粉色,顯白又超有質感,禮秘也在旁邊說這是她最愛的一套哈哈哈哈哈XD

 

很想試試短洋裝的我,禮秘也拿了這套給我試穿,一樣是桃心領,上半身設計和第一套很類似,裙擺的部分是順順的垂墜感,比較有氣質的短洋裝款式,顏色偏嫩粉色,更顯青春些。

 

接著試了兩套紅色禮服,我自己蠻喜歡穿紅色禮服的!第一套是V領露背正紅色禮服,細節和質感都很漂亮!穿上去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第二套紅色禮服則是有中高領子和袖子的款式,顏色偏酒紅,胸口簍空的設計還蠻特別,整體設計我覺得很顯瘦,而且下擺是開高衩,讓腿若隱若現的很性感。 兩套禮服的裙擺都不會太長,拍攝的時候如果走來走去也很方便。

一開始蠻抗拒穿深色禮服,後來穿了好幾套穿得很開心,就敞開心房試試看。前面那套印花禮服真的蠻漂亮,印花設計與異材質拼接,很有質感,拍攝效果一定很讚!如果有人喜歡深色禮服的話,很推薦試試看~ 後面這套藍紫色的禮服很像公主會穿的日常禮服,桃心領簡約質感設計,漂亮的圓弧裙襬,長度剛剛好,就像平常在皇宮裡面走來走去穿的,我為什麼在腦補??哈哈哈哈~ 這兩套真心美,但是我自己覺得不太適合我,你們覺得呢?

 

接著要開始試穿白紗了!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穿白紗耶XD 後面拍攝也是我的第一套婚紗照,感覺真的很奇妙~

 

第一套試穿了魚尾的小公主款式,想說我也沒穿過魚尾的,上半身會很合身,顯露出曲線,款式偏素雅氣質款,穿上去會覺得自己是個有氣質的小公主呢~

第二套也是魚尾款,平口但有袖子,五分袖的袖長很特別,腹部有簍空的設計,滿滿雕花的款式也很有宮廷風!是不是我最近歷史劇看太多,浮誇款式禮服都印在我腦海裡啊啊啊~~

第三套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韓式素雅風,全素緞面材質的禮服加上 V 領短袖的設計,感覺就是韓國小姐姐啊!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素雅的款式,穿到這款真的超愛~當天還拍了小影片,因為太喜歡了哈哈哈哈!長度也是剛好落地,穿高跟鞋就會超美的那種,我喜歡到穿上去以後,連想要的頭髮造型都想好了呢(笑)

但是,我最後沒有選到這套~雖然真的喜歡爆,可是想到拍攝的效果,還是忍痛放棄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拍,我一定會穿他的!!!

第四套是V領簡約禮服,前面有開岔設計,簡單素雅的緞面禮服我就是喜歡啊~但是這款偏辣!我自己不適合辣辣的風格,試穿開心一下而已~哈哈!

 

第五款和第一款乍看之下有點像,差異在於裙擺,第一款是魚尾,這款則是澎裙,看起來特別浪漫可愛,是一款簡單好看的款式,我覺得拍照起來也會很美!

 

最後一款是卡肩的款式,眼神會聚焦在鎖骨上面,還蠻顯瘦的!旁邊也能遮一點肉肉手臂很讚~後面有個大蝴蝶結,看起來特別浪漫,而且整體設計讓人感覺很有氣質!

 

這套我蠻喜歡的~簡單的設計但又有好看的細節,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呢!

 

當天真的是穿超多套禮服,拍攝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啊! 另外我一定要特別推薦伊頓婚紗的App,可以在裡面看到公開透明的價格、線上挑選禮服,還能看到自己的行程安排,不怕忘記!

 

點進 App 免費註冊完畢,就可以開始好好使用這款 App 了!所有的服務都可以看到完整的服務內容與價格,對於提早做功課的客人非常方便,不一定要電話諮詢,直接看 App 清清楚楚的!

 

裡面還可以線上挑選禮服,就像在逛網拍一樣,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禮服,有的話就按下旁邊的愛心,會自動收藏,讓你下次找的時候快速找到,超級方便!

 

其中有個功能是「我的行程」,靠這個功能看自己的時間安排,非常即時,很實用的設計,覺得很讚啊!這個免費的 App 不限制一定要有消費的客人才能下載哦!一般人都可以下載來逛逛禮服、參考服務和價格哦!

試穿完以後我挑選了三套禮服,一套白紗,兩套禮服,確認拍攝日期與禮服是否都有空,最後會再討論造型和地點,可以棚拍也可以出外景~接著就請大家期待下篇成品分享吧!((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店家資訊 伊頓自助婚紗 新竹經國店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預約電話:03-523-1188
官網:伊頓自助婚紗
FACEBOOK:新竹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