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德莎莉uterusally 月月美生理飲 陪伴我們從女孩成為女人,日日呵護。

仙女的秘密

妳好嗎?經期來時是否痛的在地上打滾?頭暈目眩無法出門?嚴重的時候需要急診?女孩們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每個月的生理期大大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身體不舒服、無法自在運動、必須選購適合自己的衛生棉、擔心經血外漏⋯⋯幾乎時刻都不自在,就連睡覺都無法好好入睡。一路走來,辛苦了!

「月月美生理飲」專為女性生理期設計的保健飲品,裡面沒有傳統中藥和四物的食材和味道,全植物萃取讓我們喝了輕鬆無負擔,經期來的時候也可以飲用,常溫即開即飲,我自己喜歡隔水加熱,溫熱喝特別舒服。

 

*本文與「優德莎莉uterusally 月月美生理飲」合作分享

 

還記得自己初經時的畫面,沒有特別驚訝,因為早在初經來潮前,已經接受過學校的健康教育,了解女孩子長大了便會有生理期。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有經痛的問題,頂多是在快要來的時候下腹會有悶痛感,身體特別疲憊。經期時的腹痛感微微悶悶的,沒有像身邊朋友一樣痛倒在地上打滾、頭暈目眩的問題,直到前陣子發現經期快要來的時候,開始會覺得頭痛,但我沒特別理會,只是就會蠻不舒服的趕快隨便吃成藥睡一下。

一直擺著沒有理會,剛好前兩個月「優德莎莉 uterusally 」推出了月月美生理飲,我看過產品內容物沒有中藥、四物之後,決定來試喝看看!

 

 

月月美生理飲沒有侷限於生理期才能飲用,一般婦女保養、生理期間、更年期都可以喝,哺乳期間也可以喝,但因為每個媽咪的狀況不同,有可能喝了會影響母奶成分,我建議哺乳的媽咪可以先詢問醫生哦!

 

 

成分包含頂級松樹皮萃取物、菊苣纖維、去籽蘋果紅棗,沒有添加人工香料,是淡淡的紅棗香氣。採常溫包裝保存,即開即飲,外出攜帶方便,而且味道清爽順口。

一箱有 5 包,如果想要先試試看的人,我會建議在經期快要來的前兩天開始喝,每天一包,推薦隔水加熱後再倒出來飲用,溫熱暖胃,紅棗香氣包覆女人疲憊的身心,瞬間舒心感油然而生,生理期好像沒那麼不舒服了。

 

月月美生理飲裡面會有一些沈澱物,那是松樹皮和紅棗萃取物,建議飲用前先搖一搖哦!但基本上沒什麼太多雜質感,不太影響口感,一包是 150 ml,份量剛好,攜帶出門也不會負擔太重。

我以前喝過類似的保健品,那時都是玻璃罐裝的,超級重,還怕摔破瓶子,也不太敢帶出門喝,因為當時還是學生,男生就會說:妳月經來喔?!讓女孩們感覺到丟臉、不被尊重的感覺。

想到如果我有女兒,以後要面臨這些因為生理構造而影響上學心情的事,就不自覺得擔心起來。女人們走過了這一段日子,更擔心自己的孩子也會承受這些困擾,希望能在身心靈都脆弱的時候,給予最強大的後援,身為母親、阿姨、乾媽們,一起和孩子在生理期前後保養身體,呵護彼此吧!

 

我非常喜歡隔水加熱後的月月美生理飲,溫潤自然的紅棗甜味,柔柔香香的瀰漫在空氣中,回甘的口感帶來幸福。

女生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心理情緒的確多少都不太穩定,有人會在生理期時喜歡吃巧克力,覺得可以舒緩,但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甜食讓人感到幸福,好像就沒那麼痛了。

經期時大量吃甜食,冷靜下來看到體重上升還有肚子上的肥肉、鏡頭前臃腫的肉臉,滿滿的懊悔感,反而更不開心。

因此在經期時,選對保養品,月月美生理飲,保養妳身體的同時,也給每位女孩、女人、母親帶來安全感。

 

實際從經期前喝到經期完,喝的當下覺得甜甜的紅棗香氣很好喝,很療癒。實際有感大概第三、四天,會發現經期來時的腰痠感沒那麼明顯,頭痛也不那麼刺激,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強烈的特效感,可是自己的身體反應是很有感的。讓我比較驚喜的是平常生理期氣色都很差,這次竟然有淡淡紅潤的好氣色,也不那麼容易疲倦了。

感受真的很不錯,但是一定要告訴大家,「月月美生理飲」主要是日常保養,就像我只是輕微悶痛、疲勞、一點頭痛,生活都還自理、不影響平常的工作。

如果是很不舒服的女孩們,建議直接看醫生!就像天氣冷要保暖,但是感冒生病就是要看醫生吃藥的概念。

這不是仙丹妙藥,喝了就沒毛病,只能在需要時給予一點幫助,在不舒服時給一點溫暖,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在你悲傷難過時,拍拍你的肩膀,給你一點依靠,但無法實際解決問題,妳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因為我結婚後不像以前,生理期結束沒有媽媽幫我補身體,偶爾想到心裡會覺得酸酸的,畢竟男人真的不懂女孩們在生理期時,承受著身體的不適與心裡的不安。但身為獨立新女性,自己的身體本就應該靠自己好好保養,女人們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子宮健康,氣色也會自然地好起來。

美麗從自信開始,讓我們無所畏懼的擁抱身邊的愛人,而月月美生理飲,在我們身後持續溫柔地擁抱女人。

 

產品資訊 優德莎莉uterusally 月月美生理飲

產品介紹: 月月美生理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