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經典白麝香系列,茉莉花與鈴蘭的溫柔浪漫,與妳一起走向仙女之路。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前幾年有一次和朋友吃飯,聊到她每天洗完澡都會擦乳液,她告訴我真、的、有、差,我默默地聽了進去,於是認真的擦了兩年,我幾乎什麼牌子都試過,香氛系列、滋潤、無香、敏感肌什麼系列的我都不限制的多多嘗試,一堆空瓶乳液,用過專櫃、平價品牌,各有優缺點,如果要挑幾個來分享,The Body Shop 這個經典的保養品牌,絕對不能錯過呀!

 

相信許多年輕人都有過下課去逛 The Body Shop 的悠閒時光吧~沒想到過了十幾年,The Body Shop 還是讓我愛用到不行!但長大以後的我,更懂得去了解品牌理念與產品成分是否與自己的想法相符。

現在,The Body Shop 的產品幾乎為天然成分、反對動物實驗,而且品牌提倡綠色環保品,並使用社區公平交易環保瓶,堅持發展零廢物包裝!你們知道嗎?動物麝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原料之一,總共需要殘忍的獵殺160隻麝香雄鹿,才能提煉出1公斤的動物麝香,對於愛護地球、動物的人來說實在無法接受,而 The Body Shop 從 1981年便研發出第一支非動物性麝香,一直到現在,都堅守著不傷害動物之原則來製造產品,並且正式獲得英國純素協會認可。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 2021年上市的「經典白麝香系列」 這是榮獲英國純素協會認證「100% 全素產品」,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溫柔保養自己的同時也為動物們出一份心力。
白麝香沐浴膠蘊含天然成分,香氣淡雅迷人,草本麝香結合了茉莉花與鈴蘭的香氣,溫柔浪漫,成熟但不矯情的經典香味,沐浴後的肌膚柔嫩不乾澀,非常舒服,像是沐浴在森林中,花香四溢,讓我開始期待每天的沐浴時光,感覺自己就像仙女一樣了哈哈哈哈哈⋯⋯
洗完澡,我會直接擦上同款白麝香潤膚乳,質地細緻好吸收,完全不黏膩,成分包含乳油木果精華油,讓肌膚摸起來更為滑嫩,忍不住多摸自己幾下!
真心覺得每天擦乳液自己或許不會特別有感,但是時間累積久了,站在同齡的朋友旁邊,會發現自己的努力是有回報的啊!女孩們真的不能鬆懈保養自己,肌膚的柔嫩感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證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