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大阪燒肉燒魂 Yakikon 新竹店 燒肉控特別推薦 美味精緻日式燒肉!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燒烤/火鍋

 

幾年前就有來吃過這一間,原名為大阪雙子燒肉 Futago 的「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經營者沒有換,餐點一樣精緻美味。記得之前有次收到讀者的私訊和我分享,她男友非常挑嘴,看到我推薦這一間大阪燒肉以後去吃,男友非常滿意,特別來跟我道謝。那一次我和讀者聊了一下,心裡滿滿的感動和成就感,原來自己的分享是真的有人在看,也在其中有所收穫。這幾年來也看到很多人在大阪燒肉打卡表示是新竹優秀的燒肉店,想要慶祝或是好好吃一頓的時候,大阪燒肉燒魂會是選擇之一。最近我再去用餐,發現品質維持得很好,專人桌邊烤肉服務優秀又專業,碰上可愛的店員妹妹,整餐更是歡歡喜喜呀!

 

*本文與大阪燒肉燒魂合作分享

 

位在新竹勝利路上,靠近護城河邊,周邊停車可以停到晶品城停車場,機車可以停在門口。

 

 

 

用餐空間有重新設計過,變得比較明亮,更為舒適。空間不大,採用卡座式設計座位。每一桌都有超強力吸煙器,盡量減少油煙。椅子有翻蓋,打開來就可以置物,放包包、外套。吃火鍋、燒烤難免都會有味道,所以我都會穿最耐洗的衣服去聚餐,就不用擔心之後洗衣服很麻煩。

 

 

大阪燒肉燒魂點餐為單點消費方式,並以牛肉、內臟類為主打餐點,除了牛肉之外也有提供雞肉、豬肉,飲品提供多種酒類選擇,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店內不時提供隱藏版菜色,若有需要可以請店員協助介紹。

另外很特別的是這裡有會員特典活動,只要到店累積 10 次,就可以擁有刻上名字的專屬 GOLD 燒肉夾,每個月 29 號的「燒魂祭」也只提供 VIP 會員可以訂位,其他客人只能現場排隊。

累積鐵粉顧客,讓客人更死忠的指定要吃大阪燒肉燒魂,是很優秀的行銷方式,但這個方法要成功也要歸功於餐點品質優秀且穩定。從 2014 年開業至今已經五年,成果大家有目共睹。

店內有許多的日本客人,因為口味和品質都很不錯,經常有日本客人帶客戶一起來訪,大部分店員也都略懂日文,這樣才能和客人溝通、聊天。更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是從員工訓練中感受到的,協助我們桌邊服務的店員很年輕,但卻對店內的餐點十分了解,也有自己的主見推薦菜色,實在很不錯。

 

 

大阪燒肉燒魂的肉品大部分有調味過,是它們獨家特調風味,基本上不太需要沾醬。但也有附上兩款醬料,一款是經典的烤肉醬汁,加入了芝麻、蔥花,適合搭配調味過的肉。另一個是加入手磨蘿蔔泥的酸橘醋汁,適合搭配內臟類餐點。

 

 

芝麻高麗菜沙拉 $95

在一片一片的生菜上撒上白芝麻、淋上胡麻醬,清爽開胃,可以當開胃前菜品嚐,也可以和燒肉一起入口。

 

 

生蛋伴生牛肉 $280

將生蛋與生牛肉均勻攪拌,滑嫩鮮甜完全沒有腥味,柔軟好入口,吃完也可以把下面的蘿蔓生菜一起吃掉,新鮮脆口帶一點甜味。每一次吃這道餐點都讓我覺得特別、驚艷。畢竟平常不會吃生牛肉,而這裡的生牛肉新鮮又好吃,若是沒有嘗過的話,值得一試。

 

蔥花鹽味牛舌 $200

厚薄適中帶有一點彈性,包著蔥花入口,帶有層次的風味,軟嫩的牛舌配上微脆的蔥花,沒有生嗆的蔥花味道,反而帶點清香,解膩爽口。

 

 

  

蔥花橫隔膜 $580

一整塊厚度約 1.5 公分的橫隔膜鋪上滿滿的蔥花,服務人員協助烤肉之前,會先將蔥花拿下來,烤得差不多後再鋪上並擠入檸檬汁。熟度差不多了以後就會剪開到適合入口的大小分裝給客人。

口感柔軟帶有 Q 勁,不會咬不爛,配上蔥花與檸檬香氣剛剛好,清爽不膩。

 

PRIME 上等肋眼排 $290

厚薄適中,肉軟香嫩,本身的調味已經很足夠,單吃就很美味。我覺得這道是一個小品,因為份量不多,又好入口,不用怕吃不完,放心的品味肋眼細緻的油花吧!

 

 

生檸檬沙瓦 $130
梅酒 $130

帶了一個妹子去吃飯,妹子說生檸檬沙瓦很好喝!普遍提到的沙瓦是有酒精的,這裡可以不要加酒精,若有特別需求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我自己喝了一杯梅酒,爽口解膩,一定要加冰塊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香菜佐雞排  $260

每次去吃燒肉,除了基本的牛肉之外,雞排也是必點!去骨雞排鋪上滿滿香菜,我個人蠻喜歡香菜,所以很 OK!一口咬下,外皮微脆、肉嫩多汁。不論是想要換一種肉吃吃看還是不吃牛肉的朋友,都能感受到相當誠意的美味。若想要沾醬可以加價 25 元搭配GABA 醬汁,醬油為基底加入奶油、紫蘇葉,風味特別,和雞肉蠻搭的。

 

壺漬調味特製牛肋肉 $580

放置在乾冰中,帶著仙氣出場的厲害牛肋肉,也是店內人氣餐點。紅味噌醬調味,並以特殊刀工處理,這道請務必要請服務人員協助燒烤,讓專業來處理,品嚐最美味的特製牛肋肉。調味剛好,味道十足,個人覺得不需要另外沾醬。份量蠻大塊的,2-3 人分食剛好。

 

自家特製牛尾湯 $230

這道牛尾湯我很喜歡,牛尾燉煮到軟嫩不柴,香醇不膩的湯底,帶有濃郁風味但口感清爽。由於店內冷氣蠻涼的,熱熱的來一碗熱湯實在很舒服。

 

 

餐後附上一杯熱麥茶以及一杯清爽的優格,真過癮!

 

 

大阪燒肉燒魂食材精緻、品質穩定,員工訓練也有做足,與客人增加互動、營造歡樂氛圍,有效提升好感度。除了最基本的餐點做好,讓客人的心裡舒服、開心,我覺得這也是讓客人願意不斷回流、推薦身邊同事好友來用餐的原因。如果有預算,特別的日子或是公司聚餐,選擇大阪燒肉燒魂是很不錯的選擇,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大阪燒肉燒魂 Yakikon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 36 號
電話:03-525-5433
營業時間:17:00-00:00(凌晨12點)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官網:https://www.yuanlonggroup.com.tw/
*最終餐點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