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無恙 清爽料理咖啡館,在質感老物空間,品溫度,賞光影。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新竹美食新開幕「無恙」,在充滿老件與藝術作品的屋子裡,提供健康清爽口味的定食套餐和手作溫暖的甜點。由三個大男孩一起經營的空間,餐點口味健康清淡卻不失層次,風格清新更有滿滿的溫度,每一次的交談都能感受到溫柔的眼神和服務的熱情,去過就會明白,為什麼去過的人都快速的二訪。

開幕活動
11/20-12/15 消費一客主餐即贈100元折價券
11/20-12/15 單筆消費滿600元可得抽獎券一張
單筆消費滿500元即贈無恙環保櫸木餐具組(限量150組送完為止)

在有限的空間裡擺設精挑細選的老件,那些時間留下的痕跡,經過用心的修護與保存,來到無恙發揮最大的用處,在這美好的空間裡,溫潤的木質家具為此帶來更舒適的氛圍。

 

依然記得那天我們中午抵達,即使有訂位還是稍待了一下,店家請我們走走看看,但其實空間不大且客滿的狀況,走到哪都有一點尷尬,畢竟應該沒人習慣吃飯的時候有陌生人在旁邊走來走去吧(笑)經過一小段走廊到後方,是另一個用餐空間,從走廊到裡面,擺滿了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的作品,整個空間突然變得繽紛了起來,可卻不覺得特別突兀,反倒有種驚喜感。

洗手間則是在這個空間的最裡面,這空間算是半開放式,雖然與前台的用餐空間區隔,卻又讓人能自由進出,但如果是我的話,會覺得在那邊和朋友用餐,只要有人經過就會有點小尷尬的感覺,不曉得其他人會不會~

 

提供中式料理定食套餐,野菜沙拉和雞肉沙拉應該是沒有包含在裡面,前兩天看 IG 上有一點爭議,不太確定,建議大家點餐時確認一下,套餐包含冬瓜檸檬與甜點一份,更換飲品可以折抵 50 元。

若是沒有要用餐,也可以吃甜點、喝咖啡與熱茶。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每人低消150元。
不能攜帶寵物。
不收服務費,自行至櫃檯點餐結帳。
帶小孩請自行約束小孩(誒我好喜歡這點,沒有拒絕你帶小孩,但也請大家自重)
可以在IG、粉絲專頁訂位,現場候位也會電話通知。

 

舒肥烤雞腿排 $260
烤松阪豬 $270

質感木盤上的每個碗盤都好美,不論是色調搭配還是碗盤本身的花紋都能完整呈現店家的風格,筷子與湯匙也很有質感,相信在選物的過程中,店家花了滿滿的心思。沒有油膩的餐點,一上桌就是清爽二字,配色過的蔬菜盤,滷蘿蔔相當入味,其他蔬菜清淡調味,卻能吃到每個食材的風味,簡單調味的馬鈴薯、純粹的白煮蛋、香甜的地瓜泥、清炒高麗菜⋯⋯雖沒有讓人驚豔的層次風味,但卻留下了食物純粹的清香。

雞腿排舒肥後香烤,柔嫩不乾硬,稍微調味過撒上白芝麻,香氣十足,卻不給身體帶來負擔,沒有濃稠的醬汁和過鹹的醃漬,最完美的是將旁邊的檸檬片擠上檸檬汁增添整體層次。松阪豬帶有爽口的脆度,烹調的剛好不會乾硬,搭配旁邊的蘋果片清爽好吃,調味比雞腿排更有印象點。

 

餐點份量並不多,我竟然可以掃盤~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吃不飽,畢竟是無負擔的清爽料理,不要吃太飽也比較健康,我自己是蠻習慣這樣的份量。男生去可能會該該叫,女生們請先幫男伴做好心理準備,以免不悅哈哈哈哈哈。

套餐內的冬瓜檸檬與瑪德蓮我都覺得很不錯,冬瓜檸檬不會過酸,比例適中,飯後來一杯清爽解膩,尤其當天有點熱,喝下去實在舒爽!當天吃到的瑪德蓮帶有茶香,吃進去真的就是口齒留香的感受,口感上稍乾,配上熱茶會更好。

 

 

開幕活動期間滿500元會贈送環保餐具一組,包含筷套,整體很有質感,收到會覺得暖暖的。當天用餐時的小遺憾就是沒有喝到當日湯品,超愛喝湯的我沒有緣分,只好下次再去喝一下,然後也想試試看別的甜點,雖說餐點是偏清淡,但很適合現在我的口味,覺得吃完身體沒有負擔,神清氣爽呀!總之去過以後,就會被整個空間的氛圍、餐點印象和老闆的溫柔的態度給吸引,想要去記得先訂位,以免到現場撲空需要久候,畢竟無恙現在是新竹最熱門的餐廳~

 

 

店家資訊 無恙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90號
電話:03-525-0095
營業時間:11:00-19:3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uyanggggg/
*餐點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