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早午餐:拾玖灘 自製銅鑼燒、手工奶酥,平價實惠下午茶!親子友善的舒服空間~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二月中下旬才試營運的「拾玖灘」近期正式營業開幕了!主要以手工製作的銅鑼燒與自製奶酥為主打品項,每天現點現做,讓客人都能品嘗到手工用心又新鮮的好味道。會知道拾玖灘是因為阿福在附近剪頭髮,上次爸爸帶去剪頭髮的時候,設計師跟爸爸說的。

餐點除了銅鑼燒,還有山形吐司、熱壓吐司、優格、炸物、冰品,飲品選擇多樣,價格實惠,很適合當早午餐或下午茶點心,如果需要大量訂購,建議提早電話預訂,以免向隅。

 

拾玖灘位在竹北嘉興路 472 號,靠近十興三街、縣三重劃區。附近都是住宅,旁邊有個公園(兒 25 公園),我們還蠻常去玩的。周邊生活機能還不錯,除了公園之外,還有有新開的億客來超市、幼兒園,是近期竹北發展快速的區域,有很多新蓋的大樓,大家搶破頭(是真的,有錢想買還買不到,要看人品的XD)。

店內空間明亮舒服,門口有高腳椅面窗位,裡面有沙發位、左邊用餐空間是小圓桌,一桌可容 2-3人,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親子友善的用餐環境加上老闆娘親切的服務和笑容,有遇到幾組親子客用餐,未來應該會更多。

餐點提供銅鑼燒、熱壓吐司、山形吐司、炸物小點,飲品有咖啡、鮮奶系列飲品、茶飲、果汁,價格實惠。熱壓吐司系列包含生菜、薯條、紅茶(可換購其他飲品,果汁除外),銅鑼燒系列可以加 70 元升級套餐(附薯條、飲品)。

基本低消為 100 元,店內提供 WIFI,客滿時用餐限時兩小時。

義式煙燻鮭魚銅鑼燒 $80

店家自製的銅鑼燒,每天早上將製作銅鑼燒所需的橄欖油靜置、打蛋、篩麵粉、持續攪拌製作餅皮,點餐後從煎到包料需要 15 分鐘的時間製作,需要耐心等候。

銅鑼燒餅皮鬆軟有彈性,香甜不膩,一份就是一個銅鑼燒。我點的是義式煙燻鮭魚口味,包著美生菜與幾片煙燻鮭魚,加入一點酸豆與紫洋蔥,清爽鹹香的風味,吃起來鹹甜鹹甜,原本覺得有點怪,但佐治一說就像是鹹口味的鬆餅一樣,我就能接受了。但我下次還是想吃甜口味,紅豆或是冰淇淋感覺都超讚的啊!我要下午茶時間來慢慢享用,讚~

羅勒松子燻雞熱壓三明治 $180(附薯條、沙拉、飲品)

熱壓三明治為套餐,包含薯條、生菜沙拉,薯條熱呼呼,炸的很~好~吃!使用全麥土司製作的熱壓吐司,內餡包著羅勒松子青醬,香氣濃郁,搭配幾片燻雞肉片與美生菜,口感有層次,美生菜調和整體風味,比較不容易膩口,但也因為美生菜會出水,所以放一下下就很容易讓吐司軟掉,建議大家趕緊趁熱吃,把最美味的時刻留在肚子裡而不是相機裡(笑)。

佐治說他沒有很喜歡這道,但我覺得還 OK,而且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口味也很得我喜愛,但我最愛的是薯條,真心好吃(是我誤會什麼嗎?)

原味手工奶酥山吐司 $80

店家自製的手工奶酥有濃郁奶香,我覺得還蠻像奶粉的香氣,薄薄塗上一層在山形吐司上面,微烤過後熱呼呼的上桌,邊緣有點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吃完也不覺得膩口。

(但以奶酥吐司來說覺得價格稍高一些,可口味上能接受,也會願意再來吃)

熱鮮奶茶$60
焦糖芋頭牛奶 $100

熱鮮奶茶我覺得茶味還蠻濃郁,甜度稍甜了些,微膩口。焦糖芋頭牛奶是店家的新品,使用大甲芋頭製作,香甜的芋泥搭配焦糖醬、鮮奶,攪拌後風味口感都很不錯。

離家很近的拾玖灘,提供附近沒有的自製銅鑼燒,空間舒服,周邊環境也很清幽,價格與口味接受度高,是個週末假日帶小孩去吃銅鑼燒當點心很不錯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 拾玖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 472 號
電話:03-550-8881
營業時間:平日 9:00-18:00/假日 8:00-18:00
*目前無固定公休,公休日會公告在店家 FACEBOOK/IG
FACEBOOK:拾玖灘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