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餐推薦 不准賴床 自製炸肉餅吐司香脆可口,有日本的味道,很香內~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新竹市東南街最近開了兩間早午餐,一間是這篇文章介紹的「不准賴床」,另一家「初餐」,改天再去吃吃看。不准賴床的餐點提供蛋餅、吐司,還有特別的韓式糖餅。餐點口味選擇不多,但是這次吃到的都還不錯,如果在附近上班上課,可以來吃。

最近早上都會去上課,所以下課就直接找一間想吃的店家去吃,才能慢慢開發這些開了一陣子的店家(笑)不然我真的常常在家工作一整天不出門,素顏睡衣就是我的好朋友,想要關心我的日常生活可以追蹤我的廢文 IG:zorachen77 或是介紹食物的帳號:zora_foodie,如果有興趣就請大家追蹤起來謝謝。

 

不准賴床位在東南街上,從食品路 85 度 C 轉進來就在右手邊,隔壁是早安公雞。招牌沒有很大,容易忽略,認明可愛黃色門口就可以了。機車可停門口,汽車建議停在食品路的停車格,周邊不是很好停車,建議騎車前往。

離開時拍門口,剛好拍了一大袋垃圾,莫名喜歡XD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用餐時間一到人潮就變多。有提供 Foodpanda 外送,當天我大約十一點半抵達,坐在位子上的都是外送員,畫面實在有趣。離開前隨手拍了一張,滿滿的人啊~

 

餐點提供吐司、蛋餅、厚片、炒泡麵、韓式糖餅、炸物以及咖啡飲品。價格區間 40-80 元,我覺得很可以!以早午餐來價格十分平實,餐點口味不多但是都蠻特別的。最近新竹不知為何興起一股芋泥風,很多吐司餐點都有芋泥口味,大家有發現嗎?

有打紅色勾勾的是店家招牌推薦,大家可以參考。

 

奶酥厚片 $40

剛烤好熱熱上桌的奶酥厚片,店家已經在吐司上面切了十字,分食、手撕都很方便。香酥厚片還蠻好吃的,奶酥薄薄一層不會太甜膩,口感有點彈性不會刮嘴。

 

芋泥起司蛋餅 $60

蛋餅是脆皮口感,有三種口味餅皮可以選,原味、番茄、菠菜,我選了原味,第一次吃麻。店家有新增不同口味的餅皮,覺得還蠻用心的,不知道口味上如何?

芋泥起司的味道剛好,芋泥和起司鹹甜比例適中,我覺得搭配得不錯。只是微酥的餅皮配柔軟的內餡,真的很像在吃車輪餅,我下次還是吃塔香燒肉好了(笑)

如果喜歡吃芋泥的話可以試試看,只是我個人還是更想吃滿滿九層塔香氣的燒肉蛋餅,想到就流口水(明明沒吃過)。

 

  

炸肉餅吐司 $75

真心推薦這道炸肉餅吐司,肉餅是店家使用新鮮牛肉、黑毛豬肉與洋蔥丁自製而成的。酥炸過後,香酥美味,配上醬料、生菜絲還有加價的半熟蛋,口感層次滿滿,我覺得很有日本味!完全不輸外面一份一兩百塊的早午餐,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炸肉餅內含有牛肉,如果不吃牛肉的話要略過唷!

 

鮮奶茶 $45

清爽不膩的鮮奶茶,也不會很甜。杯子是牛奶包裝盒造型,還蠻特別的,直接就口飲用,不用吸管。

 

不准賴床提供的餐點選擇雖然不多,但是口味和價格我覺得是符合期待的,也讓人有回訪意願,推薦附近的上班族、學生可以吃吃看,特別推薦炸肉餅吐司,真心美味不後悔,如果住在附近的話我應該就會常常叫外送了~

新竹的早午餐店家最近開的比較慢了,總算可以慢慢一家一家好好的吃,耶~

 

店家資訊 不准賴床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 156 號
電話:03 561 6952
營業時間:7:00-14:00 週三公休
FACEBOOK:不准賴床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