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bi coffee 趣未商行 推薦無花果鮮奶油蛋糕!

台北美食 美食旅遊 台北旅遊

和朋友一起去吃想吃好陣子的「秦味館」,有著中國陝西的料理,還有仿古特色菜,讓我這個清宮劇沉迷者眼睛為之一亮,菜單上會寫著皇帝宴客菜、慈禧辛丑回鑾之徒聞名的菜色⋯⋯菜單上的烤羊肉串、羊肉湯麵都很讚!蔥椒魚片也好吃~不會過鹹,剛剛好!蛋飯的嫩蛋非常柔軟好入口,搭配微甜的醬油很得人喜歡(我比較愛羊肉拉麵)肉湯奶茶我們覺得很普通,太像粉泡的奶茶,但使用的茶壺杯具都是仿古的風格很有意思。

吃飽喝足就散步來到 Tzubi coffee 趣未商行(Tzubi 是趣味的台語)。
原本是傳了內湖店給朋友,因為內湖店的 Tzubi coffee 新開不久,採光超好十分明亮,我不知道東區也有一家啊哈哈哈哈,但既來之則安之,風格雖然完全不同,可也舒服自在。走進狹長型的店內,位子並不多,我們剛好安排在可容納四人的位子還蠻舒適的。

 

菜單上的飲品選擇蠻多,咖啡飲品、鮮奶茶基本的都有,由於中午的餐店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一餐亂吃,接著吃甜點,糖量肯定爆掉,我就不喝脂肪偏多的義式咖啡,選了百香果鳳梨黑咖啡,攪拌均勻後的百香果汁與黑咖啡酸香酸香的,有著果香與咖啡香,甜度並不高,很好入口不卡喉嚨,有些店家會加糖來調和降低酸度,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就不一定合口味。蠻喜歡這杯百香果鳳梨黑咖啡,很清爽~

 

朋友點了一杯冰拿鐵和黑糖牛奶,看起來都可可愛愛但我也沒有喝,就給大家參考容量哈哈哈哈哈哈。

布丁還不錯!口感是軟中帶有彈性,搭配鮮奶油和焦糖醬挺好吃的,不是特別驚艷但蠻耐吃。

 

最喜歡這塊無花果鮮奶油蛋糕,鮮奶油滑順清爽不膩,蛋糕柔軟,搭配新鮮無花果,呈現簡單新鮮的味道,有一種單純無添加的純淨感。入口軟綿淡淡香草味,些許的堅果卡滋口感,還有香草和金箔,增加視覺感受,表現真的還不錯。

 

 

抹茶磅蛋糕,富士山造型的抹茶磅蛋糕,抹上一層鮮奶油,搭配葡萄柚果乾。磅蛋糕真的有點太乾,口感不是很喜歡,最後還是朋友幫忙吃光光的啊哈哈哈哈哈。

 

沒有拍很多照片,甚至沒有招牌店面和環境,只有簡單幾張食物的紀錄,喜歡這樣沒有壓力也不用特別擔心畫面沒有捕捉到的自己,回到最初那個喜歡單純記錄生活片段的樣子,單純的想要寫下來我的吃吃喝喝生活大小事與瑣碎的幸福片段,即使畫面不夠完整,都還能靠文字找回當時的印象,也是我繼續更新的動力。

 

店家資訊 Tzubi coffee 趣未商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電話:02-2775-1090
營業時間:10:00-18: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