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司康專賣:屬孰 belong to 多種口味手工司康,酥鬆口感層次豐富,要吃!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屬孰是一間司康專賣店,提供多種口味的司康,原本在東門市場裡面的小店面,搬家到大同路上,質感溫馨深木色的空間舒服自在,位子不多,店內也不會吵雜,是近期我在市區很喜歡的下午茶店,不用特別排隊也不需要預訂,就能吃到美味的司康,必須當作口袋名單,累的時候就去休息一下,讓美味司康來療癒你!

 

深木色的空間搭配黑膠唱片盤與老件傢俱帶出溫馨的風格,新舊融合的空間毫不突兀。
唯一提醒各位的是門口黑狗真的太真了哈哈哈哈哈,我那天去走靠近被嚇到啊哈哈哈哈,各位那是假的!不要被嚇到了(笑)

座位數不多,當天我們用餐時僅有兩三位客人獨自使用電腦、平板或是做自己的事,很安靜也很舒服。

司康口味非常多,一字排開在進店內的左手邊櫃檯邊,所有司康可愛整齊地擺放在眼前超級療癒!口味、餡料選擇多樣,一定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就比較辛苦了,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可能要多去幾次才能吃到各種美味司康,寫著寫著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去吃了~

價格落在在 40-70 元之間,點基本口味司康加10元,可以搭配乳酪醬/鹽奶油/果香糖霜。
飲品的部分選擇比較少,提供美式咖啡、拿鐵、水果蘇打、水果伯爵茶,價格在 90-120元,以目前咖啡館的均價來說,屬孰的價格親民許多。

藍莓乳酪

奶香十足的司康搭配上面的藍莓乳酪醬好讚!酥鬆又有厚實的口感,吃起來順口不乾。上面有放醬料的司康,我喜歡直接用手拿著入口,一起入口最完美!用切的比較容易有碎屑或是不好切開~

伯爵肉桂蘋果

伯爵口味的司康抹上濃濃的肉桂蘋果醬,伯爵茶口味的司康算蠻常見,但是搭配肉桂醬的比較少在外面遇到,屬孰這裡的肉桂蘋果醬太療癒我好喜歡。整體風味不會過於甜膩,香氣在口中淡淡散發,很適合配咖啡享用。

 

厚奶油芋頭

夾入超厚奶油與芋泥的司康,表層有糖粒口感,一口咬下,酥脆、軟綿、鬆軟多層次口感一次滿足,鹹奶油與微甜的芋泥搭配完美,真的很難不愛上啊!

 

飲品選項不多,但熱咖啡、熱茶這些低糖度的熱飲都蠻適合配司康品嚐。伯爵水果茶還蠻好喝的,清爽又有果香,推薦大家點這款熱茶。

 

好久沒有到新竹跑咖,近期新竹真的開太多咖啡店了,慢慢的找到自己生活的步調,走進一家溫馨的小店,品嚐美味的甜點,緩緩地感受自己的呼吸和生活頻率,總是會走到那一家你想去的空間。屬孰 belong to 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無需汲汲營營的追求,溫暖一直在原地等候,想要甜點療癒時,這裡的司康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資訊 屬孰 belong to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 220 號
營業時間:13:30-19:00 實際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FACEBOOK:屬孰 belong t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