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個月】福寶的日常 TinyLove 益智五感玩具分享

育兒日常

被問翻的阿福玩具終於來了!是說首圖寫著阿福日常,結果沒有阿福(笑)好像咪咪改叫阿福了?

阿福現在五個多月,視覺更為發達,對周遭事物都充滿好奇心。我每一天都要想各種招式陪玩,不陪他的話可是會生氣爆哭給我看!這些都是一般照片中看不到的辛酸(累)。陪玩的方式有很多種,我會放英文歌跟他一起唱跳(當然是我唱跳給他看)、拿玩具跟他一起玩,幫助玩具發出聲響吸引他注意,他也會開始對玩具產生好奇、專注把玩。

出門坐車他在汽座上也是無聊,我也沒辦法一直耍寶,太累了媽媽想睡覺啊~所以就要搭配可以在汽座、推車上玩的玩具。這次要分享的是「TinyLove」的益智玩具。

TinyLove 是知名的玩具和嬰兒用品品牌,也是領導全球的益智玩具專家,裡面集結了兒童發展各界的菁英成立「幼兒潛能啟發中心」,製作幼兒互動啟發潛能玩具,內容專注在啟發0- 3歲的寶寶在成長過程中刺激感官發展的產品。簡單來說就是他們成立了一個專家小組,製作出來的每個玩具都可以刺激小朋友潛能發展。而且全部的玩具都通過歐盟的產品安全檢驗標準(CE認證)喔!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參考看看阿福最近玩什麼~

 

TinyLove 藍花蛙多功能吊飾

這款多功能吊飾適合固定在嬰兒床、汽座或是推車上,兩邊使用旋轉方式固定,操作簡易。
上面的玩具每一樣顏色都很鮮豔,而且都各有功能,不僅是看著可愛而已。寶寶如果還小,掛著可以刺激他的視覺發展,看到不同顏色的物品也會引起好奇專注地看,訓練專注性。

 

右下角有個拉環(箭頭處)只要一拉,上面藍色的花就會一直轉,很好玩~是阿福最愛玩的小機關!

 

最左邊的球用力摸就會旋轉之外,裡面有一些小球,會發出莎莎聲響 ,阿福也會一直轉它。有時右手在拉藍色的花,左手在轉這個球,兩手並用超厲害(笑)而且我們都會放在汽座上,他一個人玩這個可以玩很久,累了就會哭一下,塞奶嘴就睡著!

對了~這個小球下面其實還有一個蜻蜓玩偶,但是阿福拉太大力把它扯下來我還沒裝回去XDD

 

 

還有一朵小花上面有鏡子,嬰兒非常喜歡照鏡子!他們都會好奇鏡子裡的自己,不論是抱著他看我們家的全身鏡,又或者是玩具上有鏡子設計,他都可以看好一陣子,也常常把這有鏡子的小花拉起來靠近自己,可能想好好欣賞自己?

 

這款我們家真的很滿意!因為每一個小玩具都有其功能性,拉那個藍色的花還可以訓練手部抓握能力~結果現在拉媽媽頭髮也是很厲害呢呵呵…(超級痛嗚嗚)

 

TinyLove松鼠夾偶

接著要來分享兩款夾偶,分別是松鼠夾偶和抖抖蝸牛夾偶。
夾偶顧名思義就是上面有個夾子,可以夾在任何你想夾著給嬰兒玩的地方。像是推車、汽座、嬰兒床。如果推車和汽座沒有其他吊飾玩具,無法固定在上面的話,我都會直接夾在安全帶上,離孩子更近,可以玩上一段時間。

這款松鼠夾偶很適合新生兒,因為他有黑白色調的圖案,尤其以線條、圓圈為設計,有助於刺激視覺。
而阿福最愛這玩具的是~他會發出沙沙聲響!也就是「響紙」設計。沙沙聲音非常能夠吸引阿福的注意,而且只要一哭我就會揉這個玩具,如果他是想要人陪他玩的話,我一揉他就會停止哭鬧,超神的拉!

 

  

因為 TinyLove 的玩具有通過國際級標準讓我安心給他啃咬之外,每天玩玩具前後我也都會消毒喔!

是說我跟福寶爸不是特別有潔癖的人,但有了小孩之後都會莫名神經兮兮,不想發生任何遺憾。

 

現在什麼都往嘴裡塞,我能放心麻我??

 

現在可以看到顏色的阿福,非常喜歡看鮮豔的松鼠,看一看抓一抓,覺得非常有趣~

之前陪爸爸到公司值班,沒有地板可以給他翻滾亂玩,我就帶了松鼠夾偶夾在他的安全帶上,讓我們清閒了好一段時間(笑)

 

TinyLove 抖抖蝸牛夾偶

抖抖蝸牛夾偶是我見過最有趣的夾偶XD
他裡面有放鈴鐺,嬰兒只要拿起來搖一搖就會有聲音,最外層可以打開的也是響紙設計。厲害的是吊環下方連結紅色的是自動伸縮束帶,嬰兒只要往下拉扯,蝸牛抖抖抖的往回縮到上面的位置!好玩到媽媽自己也常常在玩~

這個玩具我會掛在阿福的費雪椅上面,因為費雪椅上的兩個吊環玩久阿福都會生氣要我跟他玩,我就會夾上這個蝸牛玩偶,看到自己把蝸牛拉下來,又抖抖抖抖的回去,阿福都玩超認真!

另外最近發現這個蝸牛還有一個很不錯的點~
就是他前面的觸角有被綁起來,摸起來會凸凸的,阿福會一直啃啃啃,啃到現在已經把一個結給解開了!咬超久,都不會吵(笑)

 

TinyLove 布書

布書是嬰兒的必備玩具!從小就培養「翻書」的習慣,雖然我不追求阿福多會念書,最大的願望是他快樂長大~但他可能遺傳老爸吧!給他翻過布書他就非常喜歡,只是我每次都要看著布書的動物亂編一些故事,各種天馬行空~而且講過就會忘記,畢竟都是亂掰XD

一邊講一邊翻,跟嬰兒互動、相處,順便讓他看一看這本書的小機關!
除了 TinyLove 的布書之外,也有玩過我姐跟朋友給的布書,才發現嬰兒的玩具真是越做越精緻,TinyLove 這款布書內容豐富很多!裡面有響紙、把哺聲響設計,而且還有些不同的觸感,可以刺激嬰兒的觸覺體驗。另外左下角的小魚圖案可以拉起來當固齒器。有一天看到阿福在咬那固齒器時,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是的~我連布書都能固定在費雪椅上,常常幫他替換玩具(媽媽很忙)
嬰兒在愛玩的玩具都會玩膩,所以我都會固定一段時間就替換,讓他有新鮮感可以繼續玩。

 

TinyLove 雙面骰子

雙面骰子我最愛的就是他有一整面的鏡子,讓阿福照個夠~哈!

裡面也有小小的響紙設計,還有一個可以拉出來的小骰子,之後阿福比較會玩時就可以玩拉出來放回去的遊戲(我好期待那天)

每一面也都有很多小動物,之後還可以帶她一起認識小動物。最外面固定起來就會是一個方塊的骰子,也可以玩丟轉的遊戲。

 

玩一玩發現有面鏡子就會很好奇的一直看XD

 

TinyLove 三合一學習搖滾球

這款搖滾球結合三個功能,包含鏡面設計、手鈴鼓以及搖滾球。鏡面設計就不再多談,寶寶真的很愛照鏡子,所以許多玩具都會有鏡面設計以吸引嬰兒注意。另外手鈴鼓的聲音讓嬰兒在抓握搖晃推拉搖滾球時會發出聲音,擁有更多吸引力以及刺激。

阿福雖然還不會爬,但是他會靠自己身體的力量去旋轉、翻滾、倒退嚕去拿到這顆球,拉、甩、啃!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鏡子背面還有雷射墊板!每個角度看到的圓圈都不太一樣,快速旋轉時更有花樣,可以刺激孩子的視覺,讓孩子更想要玩搖滾球,幫助全身肌力運動。

因為球會滾動,阿福就會想盡辦法去碰到球,真的很厲害!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玩具們~每一樣我們都很喜歡,如果要推薦最最最實用的兩個玩具,福寶爸推薦抖抖蝸牛夾偶和藍花蛙多功能吊飾,因為蝸牛往上的時候還可以唱歌XD

請搭配

 

 

多功能吊飾則是集合了各種好玩、刺激的小物,讓我們在出外旅遊時輕鬆許多~出門放在推車上也可以幫助我們好好吃一頓飯!

 

當然,這些玩具也要爸爸媽媽一起跟他玩,才是真正好玩!
每一次陪玩,看著阿福天真無邪開心的笑容,我再累都覺得滿足,好喜歡好喜歡一直跟他在一起~即使現在根本就是小惡魔,充電快速、體力超持久!但是想到他每天睡醒看著我露出那溫柔的微笑,那些疲憊,好像也沒什麼嘛!

選對玩具和寶寶一起玩耍、共學,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擁有一個孩子,和他一起回放童年時的美好時光,很幸福,很幸福。

 

產品資訊  TinyLove
產品介紹:http://bit.ly/2wYW8HE
翔盛國際BABY888粉絲團:http://bit.ly/2islUwH

 

*本篇感謝baby888翔盛國際提供玩具給福寶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