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kaa 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 免手持 免插電 不浪費每一滴珍貴的母乳!

育兒日常 有趣的小事

每一滴母乳,都是媽媽的愛,用媽媽身上的養分和血液製造而成的。一直以來有許多媽咪為了哺集乳的問題煩惱,有奶擔心寶寶吃得不夠、工作集乳不方便,沒奶的媽咪更是一直補充刺激乳腺分泌乳汁的食補,每一位哺乳媽咪都不容易。「haakaa 第二代真空集乳器」出現,解決了許多哺乳媽咪的煩惱!

haakaa 真空吸力集乳器應該有一些媽咪知道,是之前宥勝大推的哺乳神器,他一推薦之後有許多媽咪都躍躍欲試,但也有許多媽咪並不了解這個產品,因此退卻。這次我收到 haakaa 給我體驗,身為一位哺乳十個月的媽咪用過的集乳器其實不算少,為了給大家更多實用的資訊,就來分享我實際使用的心得給大家。

先跟大家說這款 haakaa 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的特色

✔️免手持
✔️免插電
✔️無噪音
✔️體積小
✔️價格平實
✔️材質柔軟

haakaa 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在市面上有許多類似款,建議大家購買正版,畢竟集乳器是貼身產品,裡面的母乳也是給自己的寶寶喝,使用的材質、產品來源一定要清楚、無毒才安心!




 

我收到的是新手媽媽高級禮盒,除了主產品「真空吸力集乳器」之外,還會其他相關配件和嬰兒小物。

如果不需要配件,也有其他禮盒選項與單賣集乳器,所有配件都可以單一購買。

我這次收到的高級禮盒裡面有

150ml真空吸力集乳器
小花瓶塞
防塵瓶蓋
防脹氣寬口玻璃奶瓶
寬口玻璃母乳儲存瓶矽膠防漏瓶蓋
納米銀粒子矽膠奶嘴

高級禮盒的內容是haakaa旗下最受歡迎的哺乳產品
很適合新手媽咪購入,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非常合適
因為奶瓶、奶嘴也幾乎是有寶寶家裡必備的產品

 

150ml 真空吸力集乳器

haakaa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有兩種尺寸,一款為100ml,另一個就是150ml。

 

使用 100%食品級矽膠製作而成,不含BPA,可以放洗碗機、可以蒸氣消毒殺菌、可以沸水消毒殺菌。
一體成型,讓忙碌的媽咪們不需要組裝、也不用擔心零件搞丟!

 

方便攜帶出門,我自己會搭配防塵蓋,避免接觸乳房的地方沾到包包裡的灰塵或髒污。
一般的隨身包包、媽媽包都可以放入,讓媽咪們隨身攜帶好方便。

操作方式更是簡單,由於是利用負壓產生吸力,可以直接吸附在乳房上面,不需要像市售的集乳器一樣要手拿著固定。
只要吸附在乳房上就能開始集乳,靠壓力產生自然的吸力收集母乳,完全不會發出聲音!

大家可以直接參考這個影片

 

 

第二代與第一代的差別就在於第二代加入了底座吸盤的設計,確保集乳器擺放在桌面上的時候不會打翻,保護媽咪們的珍貴母乳。

小花瓶塞更是保護母乳的最佳配備!
他與集乳器的開口剛好吻合,加上特殊的設計,讓集乳器不論傾倒哪個角度都不會滲漏。
我自己試過很多次,只要確實塞上小花瓶塞就不會漏出來!真的很推薦要配一個小花瓶塞。

 

哺乳到第十個月了,現在因為供需平衡,所以我不會用電動集乳器把母乳擠出來。
但哺乳媽咪們一定知道,小孩吃一邊的時候,另外一邊也會因為刺激而分泌乳汁,這個時候除了搭配集乳器或是儲乳瓶,都還是要一手拿著,實在很不方便,時常就直接墊個溢乳墊算了。

 

可是餵得越久,也發現母乳因為各種因素,壓力、生理期而漸漸減少。
希望可以保存每一滴母乳,在阿福吃奶的時候,我就拿出 haakaa 真空吸力集乳器放在另外一邊的乳房集乳,因為非常溫和,幾乎感覺不到壓力,但真的會看到母乳一滴一滴的在集乳器裡面,再也不會讓溢乳墊通通吸光光了XD

 

除了親餵的媽咪可以搭配使用之外,使用一般電動集乳器的媽咪也可以在單邊集乳的時候將 haakaa 真空吸力集乳器放在另外一邊集乳,不浪費任何一滴珍貴的母乳。

如果是職業媽咪,工作的時候將集乳器直接吸在乳房上也可以直接集乳唷!
因為 haakaa 真空吸力集乳器就是一般的集乳器,可以直接吸附在乳房上集乳,和市售的集乳器用途相同,只是因為他吸力的設計,讓媽咪們不用手持,也不需要插電,一體成型好清洗又沒有其他零件,對於忙碌的媽咪們來說真的太棒了。

也要提醒大家,雖然這款集乳器很溫和,但它就像一般的集乳器一樣是刺激乳腺分泌,建議各位媽咪不要使用超過20分鐘。

阿福現在已經長大了,各種姿勢吃奶,我們都樂在其中~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餵母奶真的是好累,而且孩子相較於吃奶瓶、全配方的孩子,的確是特別的愛(ㄋㄧㄢˊ)媽媽。
我媽和我婆婆看我瘦到皮包骨都叫我可以漸漸斷奶了,但是我想有在餵母奶的媽咪們一定都懂!

看到小孩在你身上吸吮母乳的時候,那用心、沈浸在媽媽懷裡奶醉的神情,實在會讓媽咪母愛爆棚,覺得自己就是孩子的全世界,我們是最親密的人,就會默默的把斷奶這件事拋諸腦後!

但我理解媽媽心疼自己孩子的心情,就如同我現在捨不得孩子離開他最愛的媽媽奶一樣。

 

哺餵母乳是一條不好走的路,但卻是一條人生少有的幸福路。
在這條路上,擁有好的工具輔助會讓媽咪們少一點煩惱、多一些自己的時間,一起加入 haakaa 真空吸力集乳器的懷抱吧!

 

產品資訊 Haakaa

官網:https://haakaa.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akaa.t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