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有話說】媽媽要快樂!

育兒日常

 

媽媽要快樂!

阿福上學第四天,媽媽回歸婚前生活(笑)常聽妃愛美甲的美甲師說附近的運動空間還不錯,一問之下他們上的是拳擊有氧,喔我的天,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兩三年前也是有去上拳擊有氧的XD

後來因為工作、懷孕生子,運動服都已經收在娘家,前一天才請哥哥幫我送過來,還速速買了瑜珈墊XD

今天早上八點起來,九點上課。
想念揮拳的快感,想念大汗淋灕的滿足感,想念那已經無力卻要繼續做下去的堅持的那個我。

回家以後沖澡、休息,覺得精神、心情都很好,心靈也被滿足,果然還是要適時地增加腦內啡,調和生活帶來的一切壓力。

我敬重、崇拜每一個全職媽媽,她們付出所有、無盡的愛,只為陪伴孩子的每一個成長瞬間。

經歷過就知道這一段時間有多少酸甜苦辣得自己吞下,在深夜裡默默的流淚,想念過去自由自在的時光;在每一個用餐時間只為求孩子溫飽,不在意自己吃著冷飯⋯⋯

還有很多我們已經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其實都是常人無法接受的狀況,但因為孩子,我們願意,我們無懼。

可是,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曾經我以為自己帶孩子就是對孩子最好的,帶著帶著,漸漸發現我的情緒越來越差,無法控制,於是開始質疑「自己帶孩子最好」這件事情,若是我沒有好的狀態,又怎麼能給孩子滿滿的愛與良好的示範?

現在的生活,我和孩子也在慢慢適應,相信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我會為了自己,為了阿福,成爲更好的人,成為更好的母親。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