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咖啡廳推薦 沛克咖啡 Pergram Coffee・想讓人放在口袋深藏的咖啡館,浪漫又輕飄飄的秘密基地。

美食旅遊

和朋友吃完早午餐的平日午後,想說去苗栗走走,隨意搜尋咖啡店,發現今年才開幕的沛克咖啡,就在苗栗火車站旁邊,從火車站走來並不遠,很適合來散步的旅人們休息一下。

沛克咖啡的風格很特別,店內色彩以藍綠色為主,搭配木頭的材質設計,獨特的風格包覆著老宅。看著沛克咖啡的店內空間,回想起這一年來新開的店家,比較不像前兩年滿滿的韓系風格。有想法的人開始作出改變,顛覆大家想像中的網美店,給予大家新的視覺體驗。

沛克咖啡有自己烘豆,也有提供給其他的咖啡店,我們點了兩款咖啡,我選了小白咖啡,口感滑順柔和,奶泡綿密細緻在舌尖化開,柔嫩的口感會讓人想念,像是棉花糖般的飄然感,卻又沒有棉花糖的甜膩,只留下淡淡奶香。

 

這裡特別的是連義式咖啡都能選擇咖啡豆,有兩種不同烘焙程度的豆子可以選,大家可以依自己平常習慣、喜歡的口感來挑選。飲品選擇以咖啡為主,加奶的咖啡也能選擇不同的容量,容量越少,咖啡的味道越濃郁,因為咖啡的容量是固定,其他都是加鮮奶。

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氣泡飲、熱茶的選擇,但品項不多,但我覺得來到沛克咖啡,真的要來一杯咖啡!

 

 

   

我點了一杯加奶的咖啡,選了中間的容量 8oz ,喝起來順口,奶泡細緻,咖啡豆我選了帶有果酸香氣的豆子,喝起來沒有惱人的酸澀感,適中的口感,雖然稱不上輕盈,但也沒什麼負擔,讓人很舒服。

朋友選了一杯 1&1,咖啡加汽水,很特別的搭配,喝起來有一點氣泡感,波波波的咖啡香氣在嘴裡像煙火一樣四處綻放,比起柔順的拿鐵,我更喜歡這杯咖啡汽水,很有新鮮感,而且風味十分到位。

最後,一定要來一份可麗露,保有酥脆的外皮,帶有口感的內餡,淡淡香草味,配上一杯好咖啡,令人難忘。

 

我喜歡和朋友四處旅行,即使結婚生子,難以捨棄內心自由的靈魂。平時可以在家整天不出門,或許是在工作,或許前一晚的通宵讓人離不開柔軟的床。在好天氣的時候,想要散散步,下雨天的時候也能看場電影,或許不是最完美的母親、太太,至少當一個最喜歡的自己,讓自己當下沒有遺憾的自己。

一年即將結束,最近放空的時候,喜歡細數自己今年做了什麼特別的事,哪些讓我印象深刻的合作,又有什麼讓人想到會不自覺微笑的好事。然後,又這樣過了一年,還是很喜歡寫寫文章,分享我的日常小事,和你們,和我自己,用文字,當作紀錄,也是人生的禮物。

沛克咖啡也是我今年遇到特別喜歡的咖啡店,不論是設計風格還是餐飲,都讓人有一種輕飄飄的悠然感,好像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想向前走,沒人會拉著你,若你想休息,也能好好睡個覺。

 

 

店家資訊 沛克咖啡 Pergram Coffee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 108 號 1 樓
電話:03-727-6275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rgramcoffee/

*低消一杯飲料
*禁止12歲以下孩童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