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 二八樹巷旅宿 親子友善空間・綠意盎然的清新風格・有電梯・附早餐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位在台中的二八樹巷旅宿位在巷弄中,外面有一大片草地、溜滑梯,一樓大廳挑高設計,提供兒童遊樂區、24小時 minibar 免費使用、環保備品、房內享用早餐。每間房間都有採光,舒服清新的風格,一看到就讓人喜歡!價格也很平價,當時靠春遊補助還省了 500 元,非常划算。停車的部分附設免費停車,若是停滿可以直接停對面的停車場,住宿期間內店家會協助消磁,不限次數都免費。

整體來說環境非常舒服,周邊也很寧靜。現在二八樹巷旅宿還提供野餐墊讓客人可以在草地上休息、吃早餐,愜意的假日時光,就該這樣度過。

 

 

 

印象中大約有七層樓,每一層樓的小陽台外都有一盆植物,是一間充滿綠意的旅店,在這裡放空一下午,也不覺得無聊。

 

 

進門後有一片拍照打卡牆,充滿綠葉,你站在前面就是紅花~
牆上掛著「請亂拍照!」大家可以盡量拍照打卡!(原本好像是掛著嚴禁不拍照,但有些人會錯意以為不能拍照,只好換成歡迎拍照。)

電梯前方有一排歐萊德產品區,有需要都可以在這裡購買,房內使用的沐浴備品也是歐萊德的產品,用過都說好。

 

 

一樓挑高交誼空間,可以在這裡享用 minibar 的美食,和朋友聊聊天、放空休息。採光很好,看出去就是草地,空間非常舒適,聽著輕柔的音樂,慢活午後時光。

 

  

 

旁邊有提供孩子遊樂空間,雖然不是特別設計的遊樂區,還有玩具、小車子可以玩還不錯,雖然不是主打親子旅宿,但我覺得二八樹巷還蠻適合帶孩子來的!外面有草皮、溜滑梯就很夠玩,若是雨天在室內也可以玩一些木製小積木,玩具有特別挑選過,是很有質感的(媽媽魂)

也不需要擔心扛推車,因為這裡有電梯,房間內有熱水瓶,如果需要嬰兒澡盆可以事先預約,整體來說真的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很友善!

櫃檯旁邊就是無限供應、24小時使用的 minibar,提供餅乾、糖果、泡麵(限大廳使用),旁邊還有冰飲可以拿取飲用,提供咖啡機,使用星巴克咖啡豆。每當有人沖泡咖啡時,便有淡淡的咖啡香氣在空氣中散發,覺得真是選對了!

基本上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吃不飽呀!我覺得比很多飯店都來的貼心、舒服、友善,是真心來交朋友的旅宿,會讓人想要回訪的優質空間。

 

 

共有五種房型,我選擇的是最基本的標準房型,但每一間房型都讓人很想試試看!香柏經典房使用了香柏實木作為和式床底,房間會有淡淡的檀香,香柏豪華房則有專屬窗邊吧台、大浴缸,家庭房也有浴缸以及非常友善的無障礙扶手!這部分我覺得實在太貼心必須跟大家分享拉~

標準房型大小約六坪,一張雙人床、工作桌、小陽台、衛浴空間,雖然不特別寬敞,但也不會太壅擠,比較適合一個人或兩個人入住。帶小孩的話建議選大一點的香柏經典房或是家庭房。

 

 

乾溼分離浴室設計,使用全套 ToTo 衛浴設備、免治馬桶,歐萊德系列沐浴用品、Tescom 吹風機(超好用跟我家的一樣)還有可以帶走的環保牙刷、個人清潔用品、沐浴球,包含手工備品袋。

 

免費沖泡茶葉包、濾掛式咖啡。

桌上擺有一張入住須知,希望大家入住互相配合。

 

 

早餐在 Check in 的時候就會確認要吃什麼,隔天早上餐點會送到房間門口,印象中口味都蠻好吃的,只是我忘記拍照了。離開前在一樓走走,後面有花園空間提供租借,想要辦 party 或是私人聚會,都可以詢問二八樹巷租借事宜。

 

 

空間設計非常舒服,環境也很棒,基本上應有盡有,不論是有長輩還是小孩的家庭都還蠻適合的,而且 24 小時免費 minibar 真的太貼心,想吃什麼下去都有得吃。又有免費停車、早餐、環保備品帶回家,是一間非常善待旅人的優質旅宿,下次還想再去玩!可以在草地上放空吃早餐也超棒的!真的很棒,推薦給你們!

 

住宿資訊 二八樹巷旅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一街 85 號
電話:04-2314-2288
官網:二八樹巷旅宿 
線上訂房
FACEBOOK:二八樹巷旅宿

 

延伸閱讀
台中親子旅遊必去!台中公園 餵魚 野餐好去處!
台中美食  N.N. Thai Thai 東海商圈大份量美味泰式料理
台中美食 忠孝夜市 小川家 美味起司牛肉丸咖哩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