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意 拇指煎餅 濃郁芝麻 香濃海苔兩種口味分享!一口一個沒有餅乾屑,辦公室零食推薦~

美食旅遊

 

自然主意的拇指煎餅是我最近超愛的零食,包裝小小的,一口一個沒有負擔,也不怕餅乾碎屑掉滿地!由於平常我的工作是外出拍攝、試吃、回家撰文,日常除了和朋友有約以外,我都在家裡。比較熟識的朋友,知道我沒有發什麼動態或是看到我動態,幾乎都是在家裡寫稿、拍攝、追劇,假日就是專心陪小孩。好友常常會從離我家 20 公里外的距離帶著好吃的東西來找我,而我也不是隨隨便便待客的!每個朋友來我家都有吃不完的零食、飲料,因為我家附近超多飲料店之外,我家就有氣泡水機,想喝什麼飲料我都能完成心願,餅乾零食更不用說。每個介紹過的零食都是我的心頭好,有好吃的餅乾真的很重要呀!

最近我在家被排山倒海的工作襲來,非常耗腦力,一直在吃東西,但又不能坐下來好好吃份大餐,吃完一整碗的義大利麵加麵還有點餓,就打開手邊的自然主意拇指餅乾解嘴饞,真心不騙好吃涮嘴沒負擔,小巧好入口,終於不用看著滿地餅乾屑傻眼了。

 

*本篇與自然主意合作分享

 

自然主意拇指煎餅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濃郁芝麻和香濃海苔,一整包裡面有五小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之外,因為小包裝可以儘速吃完,比較不會受潮影響口感,讓每一口都像第一口清脆的卡滋口感。

 

 

濃郁芝麻拇指煎餅

看得見一粒一粒的黑色芝麻,保有原本煎餅的風味加上濃郁的芝麻香氣,一口一個小巧好入口,單純的好味道,微甜不膩。覺得是女孩兒和長輩們都會很喜歡的一款口味,因為我自己吃也停不下來,芝麻味道太迷人了拉!

 

 

香濃海苔拇指煎餅

鹹香的海苔風味,比起芝麻,海苔的風味明顯,鹹味比較重一些,是款涮嘴的零食!如果說濃郁芝麻適合配上一壺熱茶,那麼香濃海苔挺適合來杯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往吃到的煎餅都是一大片圓形的,每一次吃都要找紙墊著或垃圾桶接著,怕掉下來的餅乾屑招惹螞蟻。看到自然主意推出這款拇指煎餅真心感動,小巧可愛,保留傳統煎餅的香氣風味搭配經典口味,實在太優秀~自己吃得很開心,順便送了幾包給朋友,一起吃零食打發時間,也能在工作忙碌之餘解嘴饞!

 

官網:https://www.trygogo.com/
粉絲專頁:自然主意。酷覓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