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早午餐:uk kitchen 鄉村風小秘境,只想私藏的美味早午餐!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uk kitchen」這家早午餐真的太、讚、了!你們必須去吃!uk kitchen 是之前在 Chloe 家住,隔天想說要吃早餐找到的,當時還沒開放內用,我們就外帶兩份回家吃,一吃驚為天人,因為價格實惠,餐點份量滿滿滿,口味也很不錯。藏在高鐵旁邊的小路中,綠色植栽環繞的獨棟大房子,拍幾張照片套上濾鏡就像國外的街道。自從吃了一次之後,我連續兩天都吃,後來帶朋友去,這次再去內用,終於願意寫出來分享了(笑)請大家一定要收藏起來!

位在高鐵八路,機車可以停放在門口,汽車可以停在隘口二路的停車格,走過去一分鐘。

uk kitchen 對面就是兒九公園,如果有帶孩子的話,吃飽可以在旁邊公園玩耍放電也很棒!附近清幽,外面是一片空地,車輛也很少,是非常舒服的位置。

 

裡面僅有小小的三張座位,桌子都很小,兩桌靠窗可以看著戶外庭園,十分愜意。落地窗設計,這個空間採光很好,明亮舒適,鄉村風的擺設,從窗簾到桌椅、小物,感覺主人是位溫柔的人。

一走進店家,老闆娘會親切詢問要外帶還是內用,內用也會協助安排位子,這兩次內用時間都沒有什麼客人,大多是外送平台的外送員來領取餐點。我很喜歡在裡面享用餐點,因為空間安靜舒服,不論是室內還是看向窗外,都會感到舒心平靜。

 

餐點以吐司為主,有厚蛋土司與總匯土司,我最愛吃的是咔啦雞吐司,吃好幾次了!厚蛋吐司與總匯土司的差異在於總匯土司中間的蛋是「蛋沙拉」,其他配料無差異。輕食和高麗菜蛋煎吐司都沒吃過,高麗菜蛋煎之前詢問,老闆娘說現在還沒有提供,所以我一直都沒吃到(笑)

這次去看到有小黑板提供粥品、麵食和味噌鮭魚,但是去太晚了,已經完售,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

 

uk kitchen 的餐點價格以早午餐來說很平價,尤其一看到餐點份量,就會覺得也太實惠了!飲料的價格也是一般早餐店的價格,另外還要特別嘉獎厚片吐司,抹醬+堅果竟然只要 45 元?我的天~~是我已經被竹北物價扭曲價值觀了吧!

到這裡不僅享受空間之外,餐點好吃又平價,根本就是私藏小秘境啊!!!(所以吃了很多次才願意寫文)

 

總匯咔啦雞(辣)+蛋沙拉 $110

店家提供辣與不辣兩種選擇,但是我覺得咔啦雞就是要吃辣味才過癮呀!uk kitchen 的咔啦雞辣度適中剛剛好,搭配生菜、番茄、火腿、起司,還有清爽好吃的蛋沙拉!張大嘴巴入口超級過癮,層次滿滿,咔啦雞的香辣脆口配上清爽的生菜和濃郁的蛋沙拉,吃過就回不去了~

份量實在,我吃半個就飽了,建議大家可以點不同口味分食,或是留著當午餐、下午茶。

花生厚片+堅果 $45

因為吃了好幾次總匯和厚蛋,這次想來吃厚片,選了花生厚片,uk kitchen 的厚片都有加堅果,我選了花生抹醬,香濃但不甜膩,腰果和杏仁果吃起來爽脆卡滋卡滋很有口感,而且有烤過的香氣,越嚼越香,一邊吃花生厚片,配著鮮奶茶,實在太享受了~

 

(厚蛋吐司)

這是我們之前買外帶回家的照片,我當時點厚蛋吐司,蛋真的很厚,而且很嫩好好吃!還有融化的起司超療癒啊!

 

這次內用的時候,老闆娘還送上冰檸檬水,裡面放了冰塊和新鮮檸檬角,喝起來清爽解膩,幸福感油然而生。每一次吃 uk kitchen 都覺得很讚,大部分人應該都有在外送平台上看到,但沒有實際到店過,不知道這裡有多舒服吧~希望過陣子可以吃到高麗菜蛋煎吐司,到時候再來跟大家更新囉!

比較可惜的是 uk kitchen 只有平日營業,假日目前沒有營業,如果平日要上班,真的很想吃的話可以先用外送平台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uk kitchen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八路 189 號
電話:03-667-26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7:00-13:00  週末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