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甲推薦 夢芙美甲精緻spa 熱蠟除毛 專業紋繡 為妳生命的每一刻 留下最美的畫面

仙女的秘密

女人的優雅藏在她的舉手投足間,氣質由內而外散發、美感可以從衣著搭配看出,那個性呢?個性可以在小地方裡找到。把自己的手足保養做好,乾乾淨淨,搭配合適的風格指彩。不論幾歲,把自己保養得宜,依個人的心境、喜好、季節選擇不同的樣式、花紋、裝飾,春夏秋冬都能一眼選到當季的命定色調,有主見、有能力、了解自己的女人,最有魅力。

竹北夢芙美甲幫我妝點了 2019 第一季的風格美甲,專業的美甲師搭配優質的產品、舒服的環境,相輔相成,讓每一位走出來的客人都帶著笑容。

 

*本文與夢芙美甲合作分享

詳細辦法請參考:夢芙美甲官網

一進到夢芙的空間,可以看見清新白色的裝潢,搭配活潑跳色的乾燥花,很有朝氣活力的美麗環境。帶著客人先在迎賓區小坐休息,選擇飲品,會先給熱毛巾擦手放鬆。了解當日要做的項目,簽寫客戶資料單,接著就可以開始變漂亮。

這次手足一起做,所以到二樓的美甲區,二樓的每一個空間都是獨立的包廂,不用和其他客人共用,也有獨立的電視可以看,不需擔心其他客人是否想看你轉到的節目(笑)。體驗過的美甲工作室不算少,而夢芙這種單一包廂的設計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可以讓客人保有隱私也更自在、放鬆的享受美甲、保養的過程,我很喜歡。

給客人使用的產品都經過完整的消毒程序,將客人的健康安全擺在第一位,清潔是最重要的事。

這次做了足部深層保養、手部保養+凝膠,足部深層保養包含去角質、按摩、修剪指甲、甘皮修剪、磨腳皮,讓你的腳指頭看起來乾乾淨淨,摸起來也十分柔嫩。很多人都以為手腳指甲自己修剪就好,不需要特別到美甲店保養,但若單純這樣,你能自信大方地露出手指頭和人握手嗎?可以毫無顧忌的牽起旁邊那個喜歡的男生嗎?有辦法自在的穿上涼鞋、夾腳拖自信地走出門逛街嗎?

對於這些小細節,或許很多人無暇顧及,也覺得沒什麼。但若做到了,就成為了特別的那個人。

 

夢芙美甲的足部深層保養將你平常不會做的保養,通通做好,修剪適合你指甲的形狀、污垢清潔、指緣保養,除了指甲,周圍也乾乾淨淨,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針對足部的狀態做不同的保養,有保濕也有滋潤,這次幫我做的熱蠟保養是針對我足底較乾的部分,包起來以後會再用電熱套加熱,拿下來後稍作清潔,整腿都嫩到不行之外,足底整個重生啊!這樣和朋友出去玩碰到對方也不怕尷尬,想說腳底那麼粗還碰到人,但究竟什麼狀況腳底會碰到人啊?XD 可這個問題我很在意,所以每天擦乳液也不忘要擦腳底!

每天洗澡完第一件事就是先用吹風機把腳吹乾,避免細菌滋生,再把私密處吹乾,同理。接著開始臉部保養、吹頭髮、擦乳液,女生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我之前運動有壓到腳,出門走路有時撞到或是被我老公推嬰兒車壓過去,所以有點瘀青,只要等指甲長出來,瘀青自然會消退。我那時候講著被嬰兒車壓過去他們都以為我在開玩笑,我沒在開玩笑誒各位媽媽們一定有經驗⋯⋯

而且常常是在出門散步時,很容易被他壓過去,我整個眼睛都瞪到快掉出來,很痛!!!尤其夏天我都穿涼鞋出門的,直接輾過去,很哭,整個拳頭都硬了呢!下次他再壓過去,不動聲色自己領錢去保養一下就對了(笑)

夢芙美甲的保養很完善,也都注重客人的指甲健康,若有任何保養問題都可以詢問,美甲師也會針對客人的問題做適合的項目,真誠地為每一個客人著想。

足部深層保養的同時,我的手也在忙著卸甲、保養、處理甘皮、指緣修護,最後超專業的美甲師幫我上了超美的凝膠,款式是我自己選的,但我們討論後有調整顏色,覺得美甲師是一位很能透過客人的氣質、談話就了解對方喜好的美甲師,而且美感和我相符,顏色的選擇都很有共鳴,讓我的心為她服服貼貼。

 

這次做了一款文青霧面質感款,藕粉、土黃、灰藍跳色,搭配米色為底的深咖格紋,做完當下我就跟美甲師説好美喔!!!她也笑著說他也覺得好美(還說自己講XD)

整個設計看起來偏向可愛,但耐看又有質感,而且搭配不同的服裝會有不同的風格呈現。

修整乾淨的指緣看起來特別乾淨,因為我的甲面很大,不論上色還是造型都很明顯也方便,但也容易被看見,所以造型之外,保養我更是重視。尤其摸起來的觸感很重要,很怕被摸到死皮、肉刺,擔心別人握起手時覺得粗粗的,這些都是需要專業保養才能做到。

 

有了乾淨的指緣才能為漂亮的造型加分。

 

我很喜歡霧面質感的設計,霧面可以讓很多顏色瞬間質感升級,真心推薦喜歡低調又有質感的女孩們嘗試看看,若是擔心做指甲在工作場合過於高調,用霧面的方式也可以不那麼顯眼,但露出時又能感覺到你獨特的氣質。

現在過年快要到了,霧面紅色也會比亮紅色更有氣質,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但要注意的是,霧面設計比較容易髒,亮面的平常可以自己擦拭,但霧面的比較容易染色,所以要比較注意。像腳指頭常穿鞋子容易磨擦,我就不太在腳指頭用霧面的凝膠,因為很容易髒掉,手指頭比較好注意也較常露出,我就會選擇手指甲做霧面凝膠,真心美到更多朋友問你指甲哪裡做!

 

這次我做的凝膠已經三週,都沒有翹起來或分離甲面的狀況發生,因為這個月比較忙,也很常出門,使用手指頭開關瓶蓋、牛仔褲的扣子、打字⋯⋯每天都無止盡的用手,卻依然好好的,可見美甲師的用心和專業的技術不是一般,真心推薦夢芙美甲的優質服務,讓妳的手腳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每個女人不論是幾歲都愛美,因此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選一個喜歡的美甲師、美睫師,為妳生活中的每一刻精彩,都留下美麗的畫面。

 

店家資訊 夢芙美甲精緻Spa

竹北縣政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568號
電話:03-6579822

新竹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關新二街123號
電話:03-666-7227

夢芙官網
www.mfnails.com.tw
夢芙沙龍Line@
https://goo.gl/i9jazk
夢芙學苑Line@
https://goo.gl/abENu5
夢芙IG
https://instagram.com/mfnail?igshid=16qroxo0srjz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