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自律,就有多美麗!美体專科打卡錠陪你一起打擊卡路里,體態管理這樣做!

維持身材 仙女的秘密


我生過孩子,又常常和朋友聚餐、喝咖啡吃甜食,所以經常有人問我如何維持身材,但我通常都會用自己的體質就是那麼好來帶過(笑)。

不過我前陣子每天吃宵夜,有天穿了新買的褲子,發現平常輕鬆就能穿起來的 S 尺寸,竟然變緊了,搞得我腦袋打結!因為最近要出去玩,於是立刻靠美体專科打卡錠來急救體態!

 

*本文與美体專科合作分享

 

我很喜歡這次使用的美体專科打卡錠(手比愛心)。

 

 

打卡錠有三款不同強度的選擇,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可以依照官網或是包裝盒後面的專業美體量表來選擇合適的強度,不同強度去解決不同階段的體態問題,幫助大家一起打擊卡路里。

 

針對個人需求選打卡錠,精準控管好體態!

打卡錠 EX+(激強力):排空體內囤積,適合不順暢的重度囤積者。

打卡錠 EX(強力):分解油膩消水氣,適合代謝低下的你。

打卡錠 LIGHT(輕量):維持體態、增加飽足感,適合不愛運動的你。

美体專科這三款產品都有加入日本的 2 大激孅配方:「納豆萃取」與「專利玄米萃取」。

可以幫助燃燒卡路里與減少油膩吸附力,每天晚餐飯後兩顆,作為代謝輔助!

 

燃燒卡路里,將體內囤積全都排出去:打卡錠EX+

很多人都有在吃類似的美體輔助品,但這款打卡錠增加飽足感及排空麗都很有感,這次推薦的打卡錠 EX+ 是給需要燃燒卡路里、排空體內囤積的人,想要加快剷油速度,擁有自信體態,就選這款加入黑金竹炭萃取、專利普洱茶萃取、紅蔘萃取的打卡錠 EX+ ,讓便便不卡關又平坦!

這裡不得不誇一下「黑金竹炭萃取」,這個成分有經過嚴苛的實驗,可以有效吸附油膩,而專利普洱茶及紅蔘萃取,可以將油肉推出去,還能消水補氣。真的是相見恨晚!早點認識打卡錠就好了~

 

 

催發代謝火力,向完美身材邁進:打卡錠 EX

我自己主要吃的是打卡錠 EX ,它主打「代謝提升、分解油膩消水氣」,對於經常熬夜吃宵夜,隔天還要出門採訪的我來說,這款真的再適合不過拉!像我有次前一晚吃鹹酥雞,隔天出門請朋友幫我拍照,怎麼拍都看起來肉肉的,連朋友都看得出來,就知道事情大條了哈哈哈~於是我開始實施每天晚餐吃兩顆打卡錠 EX,吃不到半盒就很有感!即使前一天偷吃宵夜,隔天也不會走鐘,而且整個人都消水了,沒有之前的負擔感,實在很可以。

跟大家介紹一下打卡錠EX的成分!它裡面含微分子肽,是日本輔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可以激發代謝力,還有專利的番石榴葉萃取,可以緩解下肢水氣,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偷吃消夜的原因!

最後還有荔枝多酚,有抗氧化的作用,還能增加減油荷爾蒙,讓你越吃越輕盈~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左邊的照片我已經有修過了,但是下肢還是明顯肉肉的。

但吃了打卡錠之後,怎麼拍都沒問題,看右邊的照片就知道了!當時幫我拍左邊照片的朋友還私訊我說消水了!

 

 

維持體態、管住愛吃嘴:打卡錠 LIGHT

 

有很多人不說,但默默做了很多的努力。表面的美,是靠背後日常的累積與強大的自律獲得的。你們看到每一個光鮮亮麗、美美的女人,都是靠著持續自律而來,而那些對自己外表控制能力好的人,在日常與工作狀態上,也不會輕忽懈怠。

如果你也在這條路上努力著,美体專科打卡錠 Light 推薦給你!這款主推「維持體態」與「控制食慾」,如果你本身狀態已經很不錯,可以藉由打卡錠Light來維持窈窕的體態。

而打卡錠light之所以可以控制食慾,是因為裡面含有專利仙人掌萃取,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吸收油份。

除此之外還有專利洋蔥萃取、日本清酒酒粕,前者可以幫助提升代謝,後者可以減少油膩吸收。

 

愛美的你,也別忘了,日常的好習慣,才是影響身材的關鍵。多喝水、勤走動、飲食控制最重要!我最近都在家裡看 youtube 影片做運動,看似簡單的動作,30 分鐘也能讓人大爆汗,畢竟夏天到了,肚肚露出來不好看。我選擇運動搭配打卡錠,雙重輔助,最後再稍微飲食控制一些,持之以恆,一定會很有感!

 

想要順利打擊卡路里可以去官網看看,價錢絕對佛心!

https://dr-calorie.tw/lfZ94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