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in 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妳的美,來自妳的自律,妳有所選擇。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肌膚是最容易顯露出你的年齡與生活習慣的狀態,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樣子,有的人埋入書叢中,挖掘知識,有些人汲汲營營於工作,賺更多的錢。我?我都想要。有些人走在路上看著年輕漂亮的女人,會有很多的想法:錢都花在外表,還有什麼?哼這種女生就是找個高富帥嫁了還有什麼?那些充滿仇女的想法,通通都不在我的選項內,因為我知道,有心思花在自己的外表上的女人,比起一般的女人多了更多管理自己的自律,即使每天工作很累,一樣要美得讓人稱羨,這不是為了別人看得賞心悅目,而是讓自己過得好。關於增進自己內在的方法,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一本書「當你又忙又美,何懼患得患失」,而怎麼樣讓妳看起來容光煥發,皮膚水透亮,就請看這篇文章吧!

 

 

前陣子朋友推薦一瓶「貴婦霜」,全名 Lan in 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由台灣製造生產,擁有多項專利,高貴成分,價格不貴。5 年前在 101 有設櫃兩年,今年即將在台北微風之夜 5/16-6/16 出現,看起來真的太厲害了,加上現在的價格很好入手,當時我手邊的乳霜剛好也用完,就在日常保養後加上這款貴婦霜,用了兩週我就在 IG 上面說真的很有感!早上起來會看見自己的肌膚帶著自然透亮的光澤,不自覺想要一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包裝簡單但精緻,金色瓶蓋,雙層設計。
上面有一點刮痕是跟著我出門的痕跡,因為我出門玩、外出過夜都一定會帶著他,足足使用測試了一個多月,一天都不能沒有它。

成分:白鑽蘭花、紫鑽蘭花細胞萃取、冬眠水仙、鑽石精萃、LUMISKIN™淨白素、WONDERLIGHT™啤酒花萃取、KERATOLINE™角質煥白素、RonaCare®環狀抗皺胜肽、Antarcticinev南極 冰原因子、CIC2海茴香細胞萃取、夏威夷海泥發酵液、褐藻、紅藻、藍藻、OCEAGEN®海洋膠原、天然珍珠粉萃取、傳明酸、神經醯胺II、乳木果油、玻尿酸。

貴婦霜是乳霜質地,擦起來非常清爽,吸收快速,而且是以眼霜的規格製造,因此平常有在擦眼霜的話可以省略步驟,用貴婦霜薄擦,使用順序是化妝水>精華液>貴婦霜。

嫩白的原因是因為貴婦霜的成份包含鑽石精萃,可以快速吸收滲透珍珠粉萃取出的礦物質與胺基酸,讓肌膚慢慢白晰透亮,白天擦不會反黑,因為裡面包含的傳明酸並不是酸類,早晚都可以擦,但晚上擦會更好,因為搭配睡眠有更完整的修護,早上可以搭配防曬品一起擦,當作妝前保養。

一擦就會有明顯的落差感,是因為內含珍珠粉,自然就會有差異,看我已經用到快要見底才寫文就知道,真的愛用到不行!

用量一次只要一個指腹的大小就足夠,如果你原本的肌膚就非常乾燥、粗糙,很快就會有感。在肌膚疲憊的時候使用,也能調理肌膚紋路,滋潤感非常足夠,但並不會有油膩感。在氣候不太穩定、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也能防護肌膚,時時水嫩。

 

拍照的時候我是直接擦在左手上面,即刻亮白!所以我每天擦完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自己在鏡子前面照好一陣子,看看是不是有更柔嫩些。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會為了跟男朋友多講一點電話,快快結束保養,有時連身體乳都不擦了,隨著年紀增長,那些小情小愛,都比不上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來得重要。慢慢的、一道一道上好保養品,不放過身體每一寸肌膚,天天吃膠原蛋白,有空的時候多看一點書。

好笑的是,上禮拜睡覺作夢夢到很久以前的前男友,因為沒有聯絡,我就上網搜尋他的社群活動,看著看著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浪費了好些時間,後來看到前面跟大家推薦的書,裡面就有寫到,與其浪費時間在搜尋探看那些不再有交集的人身上,不如增進自己的能力與魅力。

我的天哪,瞬間把我敲醒耶!我立刻關掉頁面,趕快工作。

 

使用方式

我用了一個多月,來分享我覺得最有感的使用方式。
一開始單擦,會覺得擦完的當下有亮白,淡淡的光澤,每天都是早晚當作最後一道保養手續。擦了兩週我看大家的分享,有人說會加在精華液裡,於是我就試試看,天哪!一試就愛上!

混合精華液

我是混合偏乾,其實保養這麼久,也是有抓到自己肌膚合適的保養品,但是把精華液與乳霜混合使用再上也是我這一、兩年來愛上的保養方式,我近期使用的精華液是童顏有機的精華,因此我將兩者混合後擦上,吸收快速又清爽,重點是後續的亮澤感,超、級、厲、害!

過幾天也有用我之前使用的小棕瓶混合擦上,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基本上混合精華液都會有加乘效果,如果肌膚比較乾燥,可以多點一滴,但現在的氣候來說,一滴其實就很足夠。

 

混合防曬

白天的時候我就將貴婦霜混合防曬打底擦上,這樣可以避免我上防曬起屑的問題,另外因為成分內含珍珠粉,過度搓揉就會起屑,大家薄擦吸收就好囉!

 

貴婦霜成了我的日常保養的選擇之一,尤其熬夜的時候,害怕隔天臉色很菜,我睡前一定會混合精華認真擦上,隔天起床從來沒讓我失望過。細緻的光澤和嫩白的樣子,你會謝謝前一晚,即使再累都不忘保養的自己。

 

每個人都能有所選擇,若是能讓妳選擇變得更美好,為什麼不呢?

 

 

產品資訊 Lan in 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

完整介紹、下單:https://bit.ly/2X4357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