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輕柔霧眉推薦 夢芙美甲

仙女的秘密

各位!我終於再次挑戰霧眉了!我前面有霧過兩次眉毛,但兩次經驗都不好,也留下不好的眉型 。上個月才受不了,決定再試一次,來去夢芙美甲輕柔霧眉,關新店有紋繡老師可以選擇,大家可以先看一下作品集再決定,美感很好,但在預約前我還是先看了眉毛作品,覺得沒問題才去!畢竟眉毛一失敗就很煩,我已經煩很久了(哭)幸好!這次的成果我很滿意!

 

夢芙美甲關新店在 2019 年開幕,店面清新舒服,挑高樓中樓雙層空間,路邊有停車格,對面也有停車場。

 

 

因應武漢肺炎,進入需要配戴口罩,並且使用酒精殺菌,為了大家的健康,不接受近期出國的客人預約,漂亮很重要,但健康更是!

 

一樓是接待處,後方有包廂提供熱蠟除毛、接睫毛、輕柔霧眉等服務可以使用,二樓則是美甲空間。空間明亮舒服,白金灰時尚配色設計,之前在這裡做指甲好一陣子,每一次來都讓人身心靈愉悅爆棚!這次來做輕柔霧眉也讓我超滿意~

 

縣政店店內環境參考

 

一開始會以專業的角度與美感修眉毛,並且用眉筆畫上適合我的眉型,確認眉毛的形狀。因為我眉毛和眼睛的距離比較短,如果眉毛太粗看起來很奇怪,所以有幫我調整適合的粗細,調整滿意後就可以開始上色囉!

 

 

敷完舒緩膏就會開始操作拉!進度差不多的時候會讓客人看一下目前的眉型,看有哪裡需要調整的,像我自己希望眉頭可以再深一點,討論一下就再加深一些,都有討論空間,但一開始設定的眉型還是最重要的,畢竟開始操作就已經決定 99% 了哦!

過程中沒有什麼痛感,因為舒緩膏還蠻有用的,後來因為調整的關係有一點痛,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從討論到完成抓兩個小時,我覺得還蠻快的!現在的技術都很進步,完成後不是蠟筆小新粗眉,可以直接出門。但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周圍會有一些紅腫,晚上就退紅了。

 

左圖是第二天的狀態,看起來比較深色,基本上,一個禮拜的時間結痂都會掉完,右圖剛好一週掉光,我剛好和朋友家人一起去日月潭玩,整個玩瘋了沒幾張自拍,回程在咖啡店想說無聊拍一張哈哈哈哈⋯⋯

因為顏色沒有上很深,所以我自己都還有用眉筆補一些。

 

雖然我原本淡掉的眉毛還是蠻醜,但基本上現在可以素顏出去不用特別畫眉毛已經十分感動了!右圖是我日常素顏的樣子,可以看到眉尾有淡淡下垂的色塊,但不仔細看也不影響什麼,左圖是我出門會用遮瑕特別把眉尾蓋住,讓整體眉型看起來完整漂亮。

我的眉毛重新注入新生命,不然我一想到要畫眉毛就很煩躁,有優秀的霧眉師實在太好了!如果大家最近想要輕柔霧眉可以趕快預約,作品集我放在下面資訊欄裡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夢芙美甲精緻Spa

竹北縣政店
03-657-982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568號

新竹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關新二街123號
電話:03-666-7227

☑️提供刷卡/Line pay
☑️環境乾淨舒適安全
☑️操作後紋繡老師一對一售後服務
☑️一人一套拋棄耗材,安全色料,無感染之風險

夢芙官網
www.mfnails.com.tw
夢芙沙龍Line@
https://goo.gl/i9jazk
夢芙學苑Line@
https://goo.gl/abENu5
夢芙IG
https://instagram.com/mfnail?igshid=16qroxo0srjz5

線上諮詢預約👉🏻  https://goo.gl/D3dqp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