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肌保養推薦:Love Dear 純淨保養的藝術家 溫柔呵護最親密的自己。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近年來有許多的私密肌膚清潔保養品,大部分市售產品我都有使用過,有的在清潔過程中會覺得稍微刺激,有些是特別的沁涼感,用了超多產品,終於找到自己最愛的私密清潔保養品~就是 Love Dear 推出的0號私膚露~這款私膚露好用到我真的是每天都用!

不加香精、矽靈、paraben、EDTA、石化界面活性劑。以植物萃取的成分製作而成,天然成分高達98%,幫助舒緩肌膚問題,不過酸pH5維持私密肌膚的健康,天然精油的香氛療癒舒心,水露狀的質地算是很好起泡,沖洗更是好清潔不殘留!

對於常常穿貼身褲子、久坐、作息不正常的我來說,真心不騙已經超久沒有感受到私密肌的困擾!但我得說,如果自己的私密肌有搔癢或是異常的分泌物,請務必直接看醫生!

 

 

私膚露幫助我們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有溫和清潔的選擇,維持酸鹼值平衡,不論是在性行為前後或生理期前後,都很推薦使用。我個人是天天使用,在生理期的時候可以幫助去除異味,也會有清潔乾淨的舒服感,真的很~讚~

甜橙果油搭配莓果植萃真的很讚,質地清爽,柑橘香氣使人愉悅,每次沐浴都是一種享受!而且這款私膚露成分溫和,沒有特別刺激或是涼感的成分,因此全身都可以使用,也能拿來手洗比較高級材質的內褲,很適合經常外出旅行、運動的人,不用擔心出門要帶許多瓶罐,一瓶就很好用!

 

透明水露狀的質地起泡容易,而且泡泡細緻,給私密肌溫柔呵護。

 

 

而自己顧好,另一半也要照顧好!

男生可以使用清爽 pH7 的 1 號私膚露,成分也是天然精油搭配植物萃取,男生的私密處也有很多的死角,容易藏污納垢,使用對的私膚露清潔乾淨,也比較不容易有異味,也是對另一半的尊重與愛護。

市面上大多都是女性的私膚露,Love Dear推出的男性私膚露香氣,因為多加了馬鬱蘭精油,所以是中性的木質調,我自己有擠壓出來在手上搓揉試試看,覺得那味道真的太迷人了(笑)

拜託各位男生買起來,另一半也可以買給男性,呵護私密處,男女都要做!

 

 

最後我一定要推薦各位朋友No.3私膚輕噴霧每個人都要有!添加溫和、溫暖、不刺激的薑純露成分,隨時去除私密處黏膩髒污,還有三種清潤精油,幫助舒緩暗沈、乾燥與異味。

有倒噴的設計,非常貼心實用,可以在上廁所後噴在衛生紙上濕擦外陰部或是屁股,一整天都能維持乾淨舒爽的高品質狀態!小包裝好攜帶,外出、上班、旅遊都可以帶著出門,重要的約會時刻也不尷尬!

 

 

愛用 Love Dear 好一陣子,就連經期來使用也一樣舒服,非常推薦給大家,呵護私密肌膚,無分男女,大家一起健健康康~

 

產品資訊 Love Dear

官網:https://www.love-dear.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