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2019新開幕-自助式智能旅店:浮雲客棧。體驗舒適與智能的愜意生活!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浮雲客棧是今年十月才新開幕的自助式智能旅店,鄰近逢甲夜市,非常方便。浮雲客棧有附設停車場,晚上直接散步十分鐘左右就到逢甲夜市,不必再另外停車、擠在車陣中,十分方便。訂房可以直接使用「浮雲客棧App」手指點一點就能訂房,入住手續採自助式,操作簡單又方便,第一次使用就上手,入住時觀察其他的旅客也沒有操作上的問題。智能旅店是不是完全沒有服務人員呢?不是的,因為進房後打客服電話依然有客服人員會協助哦!

體驗感受還不錯,住宿品質很好,早餐在 15 樓的餐廳用餐,天氣好時有陽光灑進,旁邊的視野特別清晰,餐點口味也不錯。如果想來台中玩耍,鄰近逢甲夜市、有停車場、旅店乾淨舒服,浮雲客棧是很不錯的選擇!

 

*本篇文章與浮雲客棧合作分享

浮雲客棧就在逢甲大學旁邊,大門寬敞、特別新穎,中庭有著浮雲、植栽綠色造景、水池、戶外座位,不論是等待退房的旅人還是早晨放空,經常都有人坐在戶外和三五好友閒聊,看起來十分愜意。

 

Check in 大廳和退房手續都在這裡自助式辦理,只要準備好自己的訂房編號、證件就可以了,如果尚未付款的話,記得帶信用卡,這裡有提供刷卡機,也很方便。因為我是使用浮雲客棧的 App 訂房,手機上會有完整的資料,顯示我的訂房資訊(入住日期、人數、房型、訂房編號),基本上入住手續非常的快速。

 

(圖片取自官網圖片)

如果有行李需要寄放,可以使用旁邊的庫卡機器人協助,整個超級智能,當時我看到很驚訝不知道是什麼,仔細看才發現是寄放行李的,太狂了!

 

直接依照螢幕選項操作,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很快就好了。記得要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護照、駕照這些都可以,就像一般我們去外面入住的手續一樣。

 

身份驗證的時候,需要掃描證件,所以一定要攜帶。尚未付款的旅人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

 

最後房卡可以選擇一張還是兩張,我習慣兩張房卡,出卡機會一張、一張的出來,要記得等待喔!

大廳提供房客使用電腦,基本查詢都可以使用。

 

我入住的是四人房型,有兩張大床,我們是兩人入住,舒適度還OK。以空間大小來說,比較建議兩大一小、兩大兩小入住。若是四個大人入住,我個人覺得不夠寬敞,但若只是簡單睡一晚,是完全沒問題的。

 

衣架是開放式的空間,沒有另外用衣櫥擋住,視覺上比較沒那麼壅擠,也因為四人房,衣架給的蠻多,覺得很不錯(笑)

 

淋浴間、洗手台、廁所都是獨立分開的,方便大家使用,不會說同一時間只能一個人盥洗。淋浴間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盥洗用品、熱水壺、基本備品都有,不用自己另外準備。但我習慣帶自己的牙刷牙膏出門,覺得比較舒服也環保一點。

 

窗簾是兩層設計,一層是半遮光,一層是全遮光。習慣在早上被陽光曬醒,睡覺前把半遮光拉起來,這樣隔天就會有陽光溫柔灑進,會覺得很幸福。

 

床的硬度適中,沒有到太軟,我還蠻習慣的,睡得不錯!浮雲客棧全部房型都是使用席夢思的床墊,衛浴設備則是 TOTO,大家可以參考。

房內電視也很智能,可以將手機連上與電視同一個 WIFI,就能將手機畫面投到電視上面,我們直接用電視看 Netflix 影集、youtube,智慧生活就該這樣過啊!

因為我家沒電視,所以我去外面就很喜歡看電視,但最近一直在追劇,Netflix 近期播出輔佐官第二季,內容是韓國政治文化與各種黑暗面,劇情緊湊精采,和朋友常常討論劇情,這次剛好一起出門,就一起看最新一集。

 

早餐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只要在早餐時間到你想吃的餐廳就好,一間在一樓的比斯奎爾烘焙坊,另一間就在 15 樓的萊可曼法式餐廳。我們選在 15 樓吃早餐,天氣好的時候,景色特別清晰,採光良好,在窗邊用餐十分愜意。晚上這裡就變身為酒吧,提供一些調酒,和朋友談天、喝點小酒,也是一種旅行的回憶。

 

這裡的早餐不是全自助式,提供少品項主菜讓旅客選擇,飲料與佛卡夏麵包則是在吧檯上自取。

 

  

餐點都是一份一份的上桌,份量看似精緻,但吃完會有飽足感,加上無限供應的佛卡夏麵包,應該是沒問題的。吧台提供自助式茶飲與咖啡,我覺得早上來杯熱茶暖胃還蠻舒服的,這裡的餐點口味也挺有層次,配熱茶是剛剛好。習慣早晨來杯黑咖啡的人,這裡也能滿足你的咖啡因需求。

我覺得三樣餐點都可圈可點,特別喜歡蘋果培根鬆餅。這裡的早餐讓我想到上次去高雄的帕可麗旅店,一樣讓人驚艷。因為這兩家旅店提供早餐的餐廳本身都是有在對外供餐的餐廳,都很有水準。

 

浮雲客棧的住宿品質、餐點水準都讓人覺得物有所值,而且鄰近逢甲夜市,附近也有便利商店,晚上想要吃宵夜的話完全沒有問題~沒有專人服務入住和退房的自助式體驗也很順暢,若是有問題也能打客服,整體來說是很特別的智能住宿體驗,我也推薦了一些朋友來入住,因為品質上真的不會給我漏氣,如果下次要去台中玩耍過夜,可以試試看浮雲客棧喔!

 

旅店資訊 浮雲客棧 Kloud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 277 巷 59 號
電話:04-2706-5855
官網:浮雲客棧
訂房網址:https://pse.is/H6YG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