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分享 逗點Inn Hotel 台中火車站附近住宿/背包客棧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台中住宿分享又來了!逗點旅店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提供男女分開的四人與八人背包客房,環境乾淨舒適,價格非常可愛,只是因為多人共用,互相包容是必須的。如果想要保有更完整的隱私,逗點旅店也提供雙人套房與家庭套房,雙人房型有兩種,差別在於空間大小,這次入住漫遊雙人房,價格平實,兩人入住其實分下來金額沒有差太多,但能換取更舒適的睡眠品質,我覺得很可以!

 

*本文與逗點 Inn hotel 合作分享

逗點旅店靠近台中火車站,沒有附設停車場。由於逗點旅店的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加上大多數的旅人來台中,應該會選擇租機車或是搭乘公車,沒有附設停車場就覺得還行。但也別擔心,如果開車來,附近有一些停車格和白線可以停,還算 OK!

跟你們說~台中搭乘公車十公里以內免費,我每次去搭都覺得很爽!

 

一樓空間寬敞舒適,明亮色調搭配木質地板,讓人覺得放鬆。check in 櫃檯在最裡面,我常覺得要走過一段路才能到達櫃檯的設計很奇妙,因為這段路上要看著櫃檯人員的雙眼好久,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眼神或是心情,這段路總讓我湧起複雜的情緒,沒關係是我想太多了吧?

或許是平價住宿的關係,櫃檯接待的人員少了一點熱情感,但也還可以接受。

 

抵達我們住宿的樓層,旁邊還有個戶外陽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去納涼,若有吸菸需求也可以在這裡使用,不需要下樓到戶外,但建議使用後隔一段時間再入內,避免煙味飄進來,影響其他旅客。

 

 

漫遊雙人房型看出去是一片市景,晚上看夜景,白天被陽光叫醒。床鋪偏硬但有彈性,還算好睡。附設 50 吋液晶電視,紙房子第三季就是在這邊看完的。電視櫃下方就是書桌椅,若需要辦公還有個適當高度的桌椅可以使用,晚餐宵夜也可以在這邊解決,還蠻方便的,但吃東西看電視就會太靠近,想像一下,是不是有點好笑XD

旁邊備有保險箱、衣架,整體空間很寬敞,可以輕鬆地把行李箱打開來也不用怕佔空間。老實說去幾次日本真的被小空間嚇壞,現在只要可以輕鬆打開行李箱都覺得很開心,非常好滿足,台灣真的很好~

 

有簡便的礦泉水、茶包、咖啡,房內也有快煮壺可以使用。

 

 

提供毛巾、沐浴用品、免洗備品,飛利浦吹風機。白天的時候採光很好,不需要開燈就很明亮。美中不足的是乾濕分離設計做一半,浴室洗澡的水還是會噴到外面。

 

睡眠體驗不錯,加上隔天好天氣,陽光灑進蠻舒服的,開心的退房拉~

 

 

逗點 Inn Hotel 有和附近的早午餐店家 AIYO CAFE 合作早餐,入住雙人房型可以使用早餐券換取限定餐點。這間早午餐很熱門,平日人也好多,二樓有寬敞的大空間可以用餐。

 

這是和旅店合作限定的餐點,選了一個雞肉堡,一個菇菇堡,口味很不錯,麵包鬆軟帶有彈性,內餡豐富,風味帶有層次不膩口,份量十足,吃完很飽,搭配的冰紅茶也恰恰好~吃完會很開心的一餐,讓整個住宿體驗又更升級。

 

很推薦給小資族或是朋友輕旅行,背包客房也很友善,每個床鋪都有自己的床簾、閱讀燈、插座,基本上使用起來很方便,只有衛浴設備需要到外面使用,晚間 11 點就要熄燈,若是想要簡單睡一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對於個人隱私比較要求,就可以入住雙人套房,也有家庭套房,旅店配有電梯,親子入住也很方便,但整體空間隔音沒有太好,可能要稍微斟酌一下囉!

 

住宿資訊 逗點 Inn Hotel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公街 29 號
電話:04-2221-0567
官網:http://www.ddinnhotel.com/
FACEBOOK:逗點 Inn Hotel
訂房這邊請:https://ready2go.pse.is/HLPSF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