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歐華酒店 假日也能吃到超值美味牛排套餐!濕式熟成45天紐約客牛排 經典酥炸軟殼蟹 一次滿足!

台北美食 美食旅遊 台北旅遊

你的週末通常是怎麼過的呢?睡到太陽曬屁股,懶懶的起床泡一杯咖啡,看個棒球比賽、追幾集熱門的韓劇,或是和朋友約吃一頓早午餐,下午再去逛街打發時間⋯⋯是不是平日工作太忙,連一頓悠閒的午餐,都沒辦法好好享用,幾乎快忘記怎麼好好過生活了。找一個週末,享用一頓美味的牛排,來場慢活的假日吧!現在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推出「假日牛排餐」提供 45 天濕式熟成牛排搭配酥炸軟殼蟹、以及盤豐富多樣的法式點心盤。品嚐食材新鮮美味、價格超值,非常推薦給想要一嚐經典風味,平常又太忙碌的你。

*本文感謝歐華酒店邀請分享

 

歐華酒店靠近捷運中山國小站/圓山站附近的位置,附近十分熱鬧,那天經過的時候佐治還告訴我對面就是憲兵司令部。一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歐華溫煦寧靜的氛圍,高雅卻令人自在,正門的前方就是地中海牛排館,右手邊則是飯店的歐麗蛋糕坊,我們吃到的甜點也是由這裡提供。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乾淨典雅,帶有古典歐風氣質的設計,讓人講話不自主的降低音量,好像來到這裡都會變得有氣質一點(笑)或許沒有許多新飯店來的時尚或是明亮,但是老飯店講品質維持著,並且將原有的品項更為精進,也為客人推出更多新的方案,讓大家都能有機會一嚐地中海牛排館的經典美味。

 

歐華假日牛排餐 $990 + 10%

假日牛排餐採固定菜單的方式,菜單上的餐點全部都有,僅需要選擇餐後飲品。這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實在太貼心,在準備上也方便許多,畢竟假日牛排餐只有下午兩點半到四點半,這樣安排可以在增加出餐速度的同時保有穩定的品質。

餐點中的酥炸軟殼蟹是歐華的熱門前菜,搭配美國濕式熟成45天紐約客牛排,經典美味一次滿足。

 

平常單點的時候沙拉、前菜、主餐都是分開上,假日牛排餐是以「鹹食一盤」、「甜點一盤」的方式上菜。因此主餐一上,便包含了沙拉、麵包、前菜。可以一次享用,無需一道道的等待。

 

歐華酒店有與日本的餐廳技術交流,這次的牛排套餐也運用了日本師傅分享的概念,軟殼蟹放在麵包上,彷彿螃蟹在岸上休息的意象。

香蒜法國麵包酥脆鹹香,迷人的蒜香十分對味。酥炸軟殼蟹一口咬下同時感受到酥香與鬆軟,炸得剛好,不乾硬,保留了最美好的口感。新鮮清爽的凱薩沙拉調和了麵包與軟殼蟹的鹹香,用清甜的蔬菜讓嘴裡的味道變得乾淨。

 

   

將美國濕式熟成牛排以高溫燒烤的方式,微微焦酥的外皮有點焦香,熟成牛排三分熟也不見血水,保有肉汁,肉嫩而不韌,牛肉的香氣在口中慢慢的散發,可以搭配玫瑰鹽與牛排館自己熬製的牛排醬汁入口。不論是搭配玫瑰鹽帶出牛肉原本的甜味,或是較為濃郁的牛排醬都十分美味。

擺放在波浪型的盤子上,也有著海浪的象徵,與軟殼蟹完整了盤上的風景。

 

享用完鹹食,歐麗繽紛甜點盤與熱茶、咖啡也非常令人期待。

一個人就能享用七樣不同的法式點心,包含啤酒凍、馬卡龍、抹茶慕斯蛋糕、草莓塔、達克瓦滋、葡萄柚西洋梨慕斯。其中我最喜歡草莓塔和達克瓦滋,酸甜的草莓配上酥脆的塔皮,不會過硬口感剛好,中間的卡士達柔軟香甜,好好吃耶!而歐麗烘焙坊的達克瓦滋也是店家招牌,是許多人選擇送禮的精緻小點,口感酥鬆又有點脆,內餡是我超愛的萊姆酒釀葡萄乾,帶著迷人的萊姆酒香,香香甜甜,推薦給你們。

比較特別的還有啤酒凍,上面的泡沫是用汽水做成的,下面果凍就是真的啤酒口味,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果凍,還蠻新奇的。

 

非常謝謝歐華酒店再次邀請我們來分享假日牛排餐,以超值的價格一次享用頂級美味,將經典的美食通通端上桌,只想讓客人不必在平日中午匆匆來去,好好的,擁有特別的美好假日。每週六、日下午兩點半到四點半,來嚐嚐看不同的下午茶吧!

 

店家資訊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804 #806
假日牛排餐供應時間:週六、日 14:30-16: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