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二分之三咖哩飯專賣店,家庭式溫馨小店,販售手作的溫度。

有趣的小事

 

位在苗栗市的「二分之三咖哩」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哩飯,2019年開業,店內只有 12 個座位,店內只有老闆一人服務,個性酷酷的但其實很暖!二分之三店名是由父母的愛承載著三個小孩的重量,代表著老闆的一家五口,呈現充滿愛的料理。我們去過兩次,一次阿福還小,因為漢堡排要等 20 分鐘,當時覺得他待不住,就沒有點,但是咖哩口味很對我們胃口,白飯也很好吃,後來阿福長大我們又去,阿福可以溝通也很能等待,終於有幸吃到漢堡排,真的太幸福了!一定要把珍藏的美味咖哩飯分享給大家。

 

二分之三咖哩店附近還蠻好停車的,路邊停車格碰碰運氣都可以停到,慢慢的散步走過去。店內小小的,僅提供 12 個座位,以吧台位為主,開放式廚房空間,可以看到老闆一人料理的認真背影,有一點油煙味,但不會到太重,空間還算透氣,阿福兩次去都坐高腳吧台椅也沒有跌倒,可喜可賀(?)水杯、餐具、面紙都由客人自取。座位少,也沒有提供訂位服務,但我們都是趁剛營業就抵達,沒有等到,也不會特別排隊,只是後面很快就會客滿(笑)。

 

*菜單是從店家粉專抓取,如店家介意煩請通知,我會儘速下架,不好意思。

菜單已經有更新過了!但還是以店家公告為主~二分之三的咖哩我覺得價格還蠻實惠的,第一次去吃兩份餐+飲料不用四百塊,結帳真的會驚呆,可能我在竹北生活久了,每次離開竹北用餐,都會被衝擊一下~哈哈哈哈。

每人低消是一份主餐,禁帶外食用餐。

 

一份餐還會附贈一碗味噌湯,口味剛好不過鹹,裡面有白蘿蔔和海帶,喝起來暖胃又順口,在細節上都有用心。

 

雞肉咖哩 $170/漢堡排咖哩 $200

雞肉咖哩是爸爸會和阿福一起分食的餐點,我們都會加飯,這樣比較夠吃。我二訪終於吃到漢堡排咖哩,上面還有一片起司超級療癒!二分之三的咖哩口味是很樸實的濃郁口味,不會辣也不偏甜,就是很單純的咖哩香,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但卻會想念!尤其是起司鋪在漢堡排上,誰受得了?!漢堡排多汁有口感,搭配好好吃的白米飯與恰恰好的咖哩醬汁,完美啊!!!

 

很喜歡很喜歡這裡,朋友問我苗栗美食我都會推薦一下二分之三咖哩,雖然生意已經很不錯了~但好東西還是想要分享給大家!樸實簡單的口味,最讓人回味!

 

店家資訊 二分之三咖哩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52號
電話:03-727-6896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19:30
FACEBOOK:二分之三咖哩
*不定休,以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