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禧茶坊巨城店 新竹飲料推薦!手搖飲料新發現,茶味香濃款。

有趣的小事

手搖飲料萬年不敗!逛街、看電影人手一杯,從以前的coco、50嵐、清心,到前陣子一陣風的清玉、大苑子、茶湯會、英國藍,都各有擁護者!我最近很常喝手搖飲料,想要來分享一些比較少見的品牌,大部分可能還是連鎖的,但比較少間,給大家參考,也是我自己的手搖飲料新系列(笑)

現在只要有出門就會找一些在地品牌的飲料店來喝,沒有的話就會找比較特別、少見的店家來喝喝看!當然買之前都會看一下大家的評價XD 我老公都會善用google評價(笑)這陣子我喝了許多特別品牌的手搖,這次和大家分享的「瓷禧」也是少見的品牌,是讀者和我推薦的!

瓷禧茶坊目前只有三間店,兩間在台北,分別為在西門和松菸,第三間位於新竹的巨城附近。
巨城店位在中央路上,隔壁就是前陣子做漸層氣泡飲料有名的斜角巷,附近還有樂活鮮瓶。比起附近的這些飲料店,瓷禧的招牌和名氣都不大,默默的在新竹耕耘。

店面大小一般,設計簡單,很有質感。我喜歡櫃台前的那片牆面,很特別!


櫃檯上面有menu。

我每次去飲料店,都會抬頭看上面的,然後看一看,店員就會說,這裡也有喔!(指)
櫃台上就已經放好一張menu了,我為什麼每次都要抬頭咧XD

價位中等。
有原萃茶、奶茶、鮮奶茶、風味茶、無咖啡因飲品以及瓷禧的特調飲品。看起來跟一般手搖飲料店差不多,但特別的是他們有店家特調,像是「瓷禧特調奶茶」是四季奶茶+珍珠+燕麥,好少見的組合~

喝了之後在instagram中搜尋才發現很多人喝特調,我下次也來試試看!其他還有金萱奶蜜、金萱凍檸,都是比較特別的品項,我開始期待下次去巨城了!

其實我每次買飲料的時候,都會注意店家使用的糖和鮮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糖」,但就不會選擇使用人工果糖的飲料店,如果沒有標示我會特別問,鮮奶也是,現在已經喝習慣小農鮮奶,大品牌的鮮奶就比較少喝。

小農鮮奶和大品牌的鮮奶,差在小農鮮奶多為單一牧場,也就是同一個牧場的牛奶來做處理,而大品牌的鮮奶,是搜集各牧場的牛奶來做調整,所以為什麼小農鮮奶上面都會標註無調整無添加,因為他們是同一批牛,吃一樣的食物,味道會差不多。可是大品牌搜集多牧場的牛奶,每個牧場的牛有不同的生長環境、飼料,因此產出的牛奶味道不均,所以需要做調整。

小農鮮奶的價格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貴,現在全聯、億客來超市都可以買到不同品牌的小農鮮奶,像是禾香、柳營、鮮乳坊、綠營鮮乳等等,非常多可以選擇,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最後我選擇了四季春奶茶,是讀者推薦的口味!
原本是有考慮要喝鮮奶茶款,但是看到讀者寫的是奶茶,我就先來喝喝看。

四季春奶茶的茶香鮮明,一入口就滿口茶香,馬上可以感受到瓷禧是走茶味濃郁的茶坊。
加入精心設計比例的奶精粉、糖、冰塊,簡單的調和,這杯四季春奶茶還蠻好喝的!
我喝的是半糖,因為突然很想喝點甜的,不然平常應該會喝微糖~
喝了之後覺得半糖真的稍甜了些,下次會改成微糖來喝!(筆記)

另外有幫我老公買了一杯金萱原萃茶,無糖熱的。
他覺得普通,沒特別喜歡。
因為他大少爺習慣喝好茶了,就不多做參考~
而且手搖飲料店本來就需要利潤,茶葉當然不會用的比一般自己家裡喝得好,高標準還是不要嘗試XD

整體而言我是很喜歡瓷禧的,品牌名稱諧音好記,主打金萱、四季、日月潭紅茶,以茶為基底做變化。下次我會去試試鮮奶茶系列,另外也想加他們煮的黑糖珍珠!這次去買時已經賣完了!

如果你們也有喝過的話,歡迎跟我分享他們家好喝的飲品,也請附上甜度冰塊唷!想要推薦其他家的飲料店也很歡迎!地方媽媽需要手搖飲料的支持(笑)*雖然我自己會在家裡鍋煮奶茶,但外面的手搖飲料選擇多樣真的太吸引我了XD

 

瓷禧茶坊 巨城店 Choice Tea Shop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90號
電話: 03-533-1767
營業時間: 10:00–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teashopbigcity/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