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手工餅乾∥年節送禮首選.精緻包裝,美味不打折!

有趣的小事

  DSC08157_副本 

 

聖誕節快要到了,緊接著還有農曆新年,許多人都在準備交換禮物和送愛到偏鄉的溫暖活動,而朋友家人的聚餐更是不能少!如果在溫馨歡樂的飯後吃上一份美味的小點心更是為一餐畫下完美的結尾!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最近試吃到的阿諾手工餅乾,阿諾是師大夜市阿諾可麗餅的品牌,推出了手工餅乾!包裝精緻可愛,口味香醇合宜,讓我來跟你們分享吧!

 

 

阿諾從製作可麗餅起家,之後經營了阿諾碟子義式餐廳,店內人潮絡繹不絕,吃過的人都推薦!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手工餅乾也是讓人越吃越喜歡,而且他精美可愛夢幻的包裝,絕對是送禮第一首選,拿在手上就有面子,收禮的人提著都會不自覺得露出笑容!前陣子先在粉絲團上分享了包裝,就有許多人喜歡,一直追問儒儒到底是哪一間餅乾XD 看來大家真的很吃包裝呀!快來看看囉!

DSC08154_副本 

我這次拿到兩種包裝,一個是大包裝「童話。森林派對」,裡面有一包雪球,15片餅乾,共有八種口味。小包裝的是「夢想。馬戲團」,裡面有兩包不同口味的雪球,還有8片餅乾,共有三種口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喜歡的樣式去選擇大小,如果是送給客戶,建議大家選大包裝,因為客戶通常都是拿回辦公室分享,所以多一點口味跟選擇可以讓收到的人覺得貼心!小包裝適合送給朋友或是主管,精緻小巧不必擔心吃不完,也能跟家人一起分享美味!

而且阿諾手工餅乾嚴選食材、用心製作每一塊手工餅乾,收禮的人吃到的是美國核桃、杏仁角、比利時鈕扣巧克力、日本抹茶粉、日本日清麵粉、義大利可可粉,糖粉也是使用日本糖粉,讓大家享受高級用料,品嘗你的點心時光!

DSC08159_副本 

首先和大家分享大包裝的「童話。森林派對」,以粉嫩的黃色為底,上面有著小熊、兔子、狐狸、松鼠等等可愛的動物剪影,如同品名一樣無疑是場森林派對!你準備好當愛麗絲餐與這場奇幻旅程了嗎?

DSC08103_副本

 

一包雪球與15片餅乾,我拿到的是抹茶紅豆球,還有東方美人、北海道薰衣草、松子朱古力、紅茶薩布蕾、芒果檸檬、法國奶奶、朱古力可可以及楓糖巧克力,這八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DSC08104_副本

DSC08109_副本 

打開盒裝裡面就有阿諾手工餅乾個種口味的介紹,大家也能知道自己吃到的口味,另外還有附上一張品管認證卡,讓大家吃得安心!

DSC08127_副本

以粉藍與白色的包裝,放入手工餅乾,簡單的色調清新有質感,雖然每塊餅乾的包裝上沒有特別註明口味,但是透明的包裝也能一目瞭然知道自己拿到的大概是什麼口味!看巧克力色的一定是有巧克力口味,杏色澤有可能會是法國奶奶口味也說不定,吃餅乾也能有驚喜感喔!

 

DSC08131_副本

DSC08132_副本

單片的包裝上面也有印上手工的字樣設計,我覺得阿諾的視覺設計包裝得很有質感,讓我一拿到就驚呼也太可愛太美了!現在也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口味囉!

 

DSC08135_副本

 

前排由前到後依序是紅茶薩布蕾、法國奶奶、芒果檸檬、楓糖巧克力,後排朱古力可可、北海道薰衣草、東方美人、松子朱古力共八種口味,多樣的選擇讓收到的朋友吃起來不會膩,也能品嘗到多種口味,有點試吃的概念,嘗試之前沒有吃過的口味也非常有趣!有一種盲測體驗的心情,吃吃看感受一下滋味去猜測,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紅茶薩布蕾口味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麥香和紅茶的韻味,簡單清新淡雅,不讓人驚豔,但卻耐人尋味。

法國奶奶使用了大量的鮮奶來提煉,八種口味我最喜歡這款!他有濃濃的奶酥香氣與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奶香,可能是我太愛鮮奶茶,所以很喜歡這種奶香類的產品!推薦給你們!

芒果檸檬則是甜中帶酸,有檸檬的清香,微酸的口味是餅乾口味的突破,我覺得非常新奇!但口味我並不習慣,可是同事非常喜歡,我就分享給她吃了(笑)

楓糖巧克力讓我覺得鰻厲害的!因為在大部分的印象中,楓糖都比較甜膩,但是做成餅乾的滋味卻甜而不膩,而且甜度並不高,搭配巧克力,成了微苦微甜的大人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有巧克力的苦甜也有楓糖香,甜度並不讓人膩口,推薦給上班族女性下午茶!

 

DSC08139_副本

 

接著是朱古力可可,這款朱古力可可跟印象中吃到長得很像的餅乾口味很不一樣!因為這裡的可可味道是有香氣但是並不明顯,反而是上面的杏仁片味道比較濃郁!對於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會很不過癮,有點可惜。

北海道薰衣草口感香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吃到會有舒緩壓力的效果XD 根本是療癒系點心!

東方美人我也很喜歡!他有東方美人茶的果香與蜜香,主要味道有凸顯,表現得很不錯!

最後是松子朱古力,這款松子朱古力的巧克力味道比前面的朱古力可可明顯!松子朱古力不但有巧克力的香濃還有果仁帶來的香脆口感,是佳作無誤!

 

DSC08140_副本 

而這可愛的抹茶紅豆雪球也是許多人喜歡的點心,我覺得它的味道比較偏向綠茶,綠茶的茶香清新,紅豆的味道不明顯,所以並不甜膩,比較像是綠茶雪球XD 

接著來看小盒包裝「夢想。馬戲團」裡裝了什麼吧!

DSC08164_副本 

小盒的包裝盒是以馬戲團來設計,有可愛的彩色馬與繽紛的氣球、糖果等童趣圖案,以白色為底的盒裝非常有質感,分量不多,如果是自己想要吃看看的可以先試買小盒的,吃完盒子還可以再利用。裡面總共是八片餅乾和兩包雪球的內容物,趕快來看看吧!

DSC08144_副本 

我這次拿到的小盒包裝裡面手工餅乾的部分口味與大盒包裝的口味是重複的,有芒果檸檬、法國奶奶、朱古力可可,不同的是有檸檬雪球與巧克力蛋蛋!餅乾我就不多加敘述,前面都有分享了!檸檬雪球我很喜歡!他有清香的檸檬香氣,外面則是一層薄薄的糖粉,有清香但酸味並不特別明顯,微甜的糖粉點綴了滋味與外表,可愛又迷人啊!

巧克力蛋蛋是以香濃的可可粉包覆杏仁角與巧克力豆,口感層次豐富,非常適合給小朋友吃!大人也會很喜歡喔!我自己蠻喜歡吃這款巧克力蛋蛋的,覺得滋味香濃,而且每口都有驚喜的感受!

DSC08149_副本 

不知道看完了八種口味與三種雪球的分享你們最喜歡哪種呢?我自己是最喜歡法國奶奶和東方美人茶,以及巧克力蛋蛋!包裝兩款都很有質感很可愛,只能看大家到時候要贈禮的對象再來選擇囉!其實不僅僅是過年過節要送禮祝賀,只要在想要獻上祝福與感謝的時候,我覺得阿諾的手工餅乾絕對是讓人收到開心又滿意的選擇之一!

手工餅乾的製作費工,也因為無過多的添加,會因為天氣的變化造成口感上有所不同,建議大家收到趕緊享用,別錯過的最佳賞味期限喔!不然吃到口感不好的餅乾,別來說我推薦的不好吃~已經提醒大家了唷!!!

 

DSC08152_副本 

連提袋都超可愛的!想要獲得嗎?我會在粉絲團中做抽獎活動,要送出兩盒手工餅乾喔!喜歡的話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另外附上購買資訊(直接點字開連接囉)

大盒的:童話。森林派對

小盒的:夢想。馬戲團

店家資訊:FACEBOOK 阿諾可麗餅&阿諾菓子手作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http://www.arnor-piatto.com.tw/

*本篇感謝阿諾菓子手作坊提供手工餅乾

 

 

 

你也許會喜歡

37 留言

  • 回覆
    Kyoko Chen
    2015-12-24 於 09:05:48

    FB:kyoko chen

  • 回覆
    訪客
    2015-12-24 於 07:07:45

    FB:林玟伶 我買了兩次~~很好吃喜歡喜歡希望被抽中!!

  • 回覆
    訪客
    2015-12-24 於 06:46:57

    fb:雙木均均 噢豪喜歡ㄘ餅乾噢拜託抽中!!!!ㄎㄎ

  • 回覆
    Cathy Su
    2015-12-23 於 21:25:24

    看起來好好吃,好希望抽中喔~~
    FB: Cathy Su

  • 回覆
    訪客
    2015-12-23 於 20:42:00

    花侑侑

  • 回覆
    劉湘盈
    2015-12-23 於 17:10:49

    FB:劉湘盈

  • 回覆
    訪客
    2015-12-23 於 14:52:14

    鄭小霞

  • 1 2 3 4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