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艾蜜奇AMICI 文壽店 挑高寬敞的舒服空間 聚餐好選擇!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每次看到下個月的行事曆,都會對著空白緊張,我很怕沒有事情做,而身為自由工作者必須自律,才能在沒有主管的指令下,把工作完成,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我這樣子競競業業過了兩年, 依然常被懶散打敗,也不斷在懊惱中懺悔。時常浪費時間在做白日夢、滑手機看別人的生活,最後依然一無所獲,反而更痛苦。

**更新 已歇業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裡面有很多句話都很適合現在的我,每翻幾頁就會自己一個人點點頭,想著寫得太好了!分享給你們其中一句話:「你怎麼打發時間,時間就會怎麼打發你」。

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看別人的營造出的美好日子,卻忘了經營自己的真實生活。

於是,我重新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不拒絕朋友的約會、和喜歡的人聯繫感情、與三觀相同的人分享日常,選一間喜歡的餐廳,坐下來好好品嚐每一道菜。

 

 

這次要分享的是竹北的義式餐廳「艾蜜奇」,艾蜜奇算是竹北老牌的義式餐廳,口味不錯、價格平實、空間舒服,是許多人的聚餐選擇之一,這次來到的「文壽店」是原本小巴黎燉鍋的位置。前幾週有來吃過一次,印象很好,於是朋友約了,我就決定再來這裡吃吃,順便拍照分享一下。

 

 

有別於印象中小巴黎燉鍋的空間,從滿是家俱雜貨搖身一變成為空間寬敞、帶有綠意、簡潔舒服的用餐空間。白天的時候自然光透進來,非常明亮,心情也隨之開闊不少。

桌位數蠻多的,桌距也蠻近的,人多時較為吵雜。
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廁所沒有尿布台,但有一張沙發可以換尿布。

 

 

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披薩、焗烤、燉飯,還有蔬食的選擇,口味蠻多樣,可以滿足大部分客人的需求,但飲料與甜點口味個人覺得比較一般。

價位在190-250元左右,和其他的餐廳價位差不多,另收10%服務費。

目前週二-週五的午餐時段及晚餐時段任選主餐、披薩可以 100 元加價升級套餐,內容為沙拉、麵包、湯品或飲品二選一(飲品50元以下任選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但我們這天是星期二去用餐,店員並沒有告知我們套餐的選項,也沒有看到這份菜單。

#是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到店家粉絲專頁看到的。

 

 

朋友點了鮮菇牛肉義大利麵,我這次吃了茄汁晶鑽鮮蝦義大利麵,份量中等,茄汁風味香酸適中,撒上起司絲,拌入醬汁、麵條中,增添口感與風味,恰恰好。蝦子給的也蠻多隻,吃起來挺過癮,就是彈性略為不足、小隻了一些。但蝦身有剝殼,吃起來不過於狼狽,整體感受很不錯,雖稱不上令人驚豔的美味,可就朋友聚餐、家庭聚餐又或是只想簡單吃盤義大利麵,艾蜜奇已經可以滿足我了!

上一次來吃「青醬鮮蝦義大利麵」,青醬味道也很可以,有喜歡青醬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另外艾蜜奇的義大利麵在「有醬汁的口味」都沒做完全收乾,一邊吃還能沾醬,是我早期很喜歡的醬汁型義大利麵(我自己亂取),吃起來還蠻過癮的,吃光光還會有一種掃盤的爽感,讚拉~

就艾蜜奇的價位和餐點內容來說,會讓我持續回訪,而且整個空間設計讓人很舒服,進去心情就好好!推薦給大家。

 

如果問我和上一篇介紹的 SPASSO 哪間比較好呢?
其實就是看需求和預算,是要簡單吃還是要慶祝一下?
想要吃到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還是就好好的吃一頓飯即可?
相信大家都自有判斷,假設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就到我的粉絲團私訊我囉:)

點餐的時候我問店員晶鑽是什麼?妹妹回答得吱吱嗚嗚,最後指著菜單上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跟我說:「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只是晶鑽可能是有蝦頭?」

沒有肯定的答案,就隨便擠個答案。
店內裡的員工看起來都很年輕,感覺像是暑假去打工的弟弟妹妹,其實遇到不確定的問題只要說句:「不好意思,我幫你確認一下」得到正確答案回覆客人其實就沒問題了~

我知道現在請員工很不容易,但也希望店家可以做好員工訓練,讓整體更優秀,經營得更好。

 

店家資訊 艾蜜奇 竹北文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壽街16號
電話:03-657-1930 假日建議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週一公休
FACEBOOK:艾蜜奇文壽店

*實際用餐內容、價位依店家公告為主
*提供兒童座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