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飲料推薦:茶棧,喝杯傳統珍奶的好味道,帶你回到美好小時光。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茶棧是新竹竹北地區在地的飲料店,在中正東路路橋旁邊的泡沫紅茶館,從 1992 年至今已有 28 年,誒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超愛喝飲料,有陣子也是瘋狂喝珍奶,當時剛來竹北生活,我每天都叫我老公載我去買飲料,後來喝到茶棧的珍奶真的有讓我驚豔,他是很好喝的奶精珍奶,難忘的好味道,珍珠Q彈又不會太硬,奶精奶茶無糖微糖都可以。近期重新裝潢,整間用清水模風格設計,整個質感爆好,也開始開放加盟、找IG客業配宣傳,老闆娘很會做生意耶!讚哦~

 

  

 

以前就是一個很傳統的泡沫紅茶店,也沒有什麼內用等待空間,大家就是站在攤子前面窄窄的人行道上等待,車子也要在車水馬龍間一個快速的倒車進停車格,但我覺得大家來這裡也都蠻習慣的哈哈哈哈。我之前都是直接機車插在門口,點了付錢拿了就走,現在變得那麼漂亮,還真不好意思把機車插在前面影響畫面誒。

原本就是一個小小的店面,現在變得又大又美,店家也開始開放加盟。裡面有內用等待空間,有開冷氣還蠻不錯的,外面也有等候區,還有好看的拍照牆面,隨便拍隨便美,大家拍照拍起來。

 

 

茶棧的招牌是珍珠奶茶,老實說我也只喝過他家的珍珠奶茶,但是還沒改裝潢的時候一杯大概是 35-40 左右,現在大杯要 60 元,而且是奶精奶茶,說實在的蠻貴。60 元很多店都可以喝到鮮奶茶了。想想可能是裝潢成本加上未來要開放加盟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價格,可是要消費者來承擔,還是有點不平衡。我也是碎念,想喝的時候還是會去喝拉哈哈。

提供的品項都差不多,偏向以前的泡沫紅茶館,像是「蘆薈」、「胚芽」在新的連鎖飲料店也比較少見了,還記得我小學走路上學會經過一間家庭式的泡沫紅茶店,就是像類似茶棧的飲品,啊~一切都是回憶。

 

珍珠奶茶 $40(小) /珍珠烏龍奶 $45 (小)

珍珠本身有點甜度,這次點了微糖微冰還會覺得稍微甜一些,但其實我之前都喝半糖誒,因為我覺得這種奶精奶茶,就是要甜才好喝,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哈哈哈!不過不嗜甜的話,建議點微糖或是無糖就可以了。奶精奶茶就是有股迷人的香氣和奶味,茶棧的珍珠柔軟帶有 Q 勁,而且就是那種傳統自己煮的口感,很像我幼兒園下午點心,也會喝到珍奶的那種味道。

現在當媽媽想到我幼兒園在喝珍奶也是有點傻眼哈哈哈哈,覺得小時候還蠻幸福,但現在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幼兒園喝珍奶(好壞)。

 

珍珠烏龍奶的味道茶香味比較濃,因為烏龍茶的關係,奶味有稍淡一些,整體口味比珍奶清爽,但我個人是比較愛珍奶,畢竟我也是曾經的珍奶控,當時茶棧的珍奶一直都名列前茅,即使他是奶精奶茶,也是我的 top 3 榜上有名。即便現在我已經是奶蓋控了,再次喝到還是覺得幸福啊~

 

 

 

我覺得老店翻新,重新再出發,找出一條新的路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保持原有的品質,增強內部訓練與空間質感,讓老客人耳目一新,也能增加更多新的客人認識一間好店。古早味的珍奶和多樣的飲品,真的已經不常看見,雖然覺得漲價有點不平衡,但想想這些年來原料成本也是有漲不少,加上擴展店面有新增人事成本,還是可以體諒的。只好努力賺錢了,不然一杯60元飲料都捨不得,還能成就什麼大事呢?(我好會安慰自己,有沒有很正能量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茶棧 竹北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 429 號
電話:03-555-5123
營業時間:10:30-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azhanzong/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