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做臉推薦:品婕羞羞臉,清除粉刺痘痘、深層清潔與保養,讓肌膚重現透亮與光彩!

清潔保養 仙女的秘密

常有人私訊我去哪裡做臉,我以前一直都在新竹市做臉,但結婚到竹北一直沒找到喜歡的,作臉頻率也降低許多,因為跑到新竹做臉總讓我覺得好遠~最近在竹北有間很不錯的美容工作室,趕快來推薦給大家!就是這間「品婕羞羞臉」,針對肌膚清潔與保養為主,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把臉上的粉刺痘痘清乾淨,換回一張乾淨的新臉蛋~

 

*本文與品婕羞羞臉合作分享

 

「品婕羞羞臉」美容工作室位在竹北光明二街上,靠近博愛街,路上有停車格還蠻好停車的,機車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店面舒服明亮,很像專業 SPA 店的風格,清新的質感色調,讓人一進去就很放鬆。

 

 

一進去就有熱茶可以喝,很療癒的草本茶。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我和美容師好像就很熟一樣的開始聊起來(笑)我那個時候眉毛補色才快要一個禮拜,所以眉毛還有一些結痂沒有掉,我就先和她說一下,以免等下會搓揉到我的結痂。一切都是不小心時間沒排好,大家如果要做臉記得不要像我一樣啊~美容師人很好,他還開始跟我聊起他的霧眉心得哈哈哈~

 

 

品婕羞羞臉的課程就是以臉部清潔保養為主,每個課程都包含完整保養流程,也就是清潔卸洗、去角質、清粉刺、導入、臉部按摩、敷膜、耳燭都有包含,只是在「導入」這個部分會依課程不同而使用不同的產品。像我這次做的是玻尿酸保濕的課程,去角質、清除粉刺後,會使用玻尿酸原液導入,若是選擇杏仁酸,就是在導入過程中換成杏仁酸的保養品來導入。

另外現在夏天要到了,許多人都有背痘的問題,也可以來做美背護理的課程哦!

 

美容室和我之前去過的風格差好多,雖然都有一張美容床,但是旁邊的擺飾、空間氛圍實在很有質感,真的好像是來做貴婦按摩哈哈哈哈~旁邊還放了一張沙發,可以給親朋好友坐著等待,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做臉會有肩頸按摩,所以我就把衣服換下來,內衣可以脫掉也可以把肩帶拉下來就好,你們隨喜即可。

換好衣服就會開始整理頭髮,然後開始清潔卸妝洗臉。

 

 

清潔洗卸、去角質,把臉上的防曬、彩妝卸除乾淨,才好清除粉刺呀!美容師的手法很溫柔,可以感受到臉部肌膚被清潔乾淨。

通常要做臉我都會直接素顏過去,這樣可以減少一些卸妝的時間,也不用擔心會清潔不乾淨,除非是下班後過去或是前面有工作一定要化妝,不然建議大家素顏前往是最好的。

 

接著就開始清粉刺。
我開始前有和美容師説我鼻子會過敏,請他先給我一張衛生紙,我中間會打噴嚏啊~(給他一點心理準備,以免被嚇到),美容師經驗豐富的說很多客人都有過敏,每個人的敏感部位還不太一樣呢!

在此也要告訴大家,清粉刺沒有不痛的!因為要深層清潔,所以多少都會痛,很多人第一次清粉刺都會被嚇到,痛到流眼淚的大有人在,我是因為做臉做很久,已經習慣這個程度的痛,有些人會被嚇到,但請不要緊張,這是必經過程。清粉刺如果不痛,就代表美容師只有幫你清除表面的粉刺,把表面浮出來的粉刺夾起來而已,這樣你下面的粉刺還是在,而且很快就會浮出來,等於你這次清粉刺只是維持表面的和平而已,深層清潔一定會痛,忍忍吧!為了乾淨的那張臉~

 

接著是導入與臉部按摩,我這次做的是玻尿酸保濕的導入,剛清完粉刺的肌膚非常的敏感,紅紅的有一點腫,因為我肌膚本來就比較敏感,很容易就很紅,所以我也很習慣了。接著還有臉部按摩,後續的保濕導入、敷膜幫助緩和臉部紅腫的狀態,離開時就沒那麼明顯,擦上潤色防曬一樣能正常出門哦!當然也可以上妝,但我大部分是隔天才會上妝。

按摩的手法溫柔中帶一點力道,洗卸和去角質的過程中也會帶一點按摩,我覺得很舒服。平常自己洗臉只想趕快用一用,根本沒那閒情逸致在按摩,臉部肌肉也是每天都在使用,趁著做臉偶爾來一點按摩是很不錯的。

 

最後是敷膜和耳燭,耳燭的部分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有很多不同的說法,我個人是沒試過耳燭,想說試試看,過程中會聽到燃燒的聲音,有一點像在耳邊放煙火,但是小小聲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可怕。至於清除耳內髒污和排毒都是未經證實的,大家可以自行衡量,如果擔心害怕的話可以先和美容師說不要做耳燭哦!

敷膜和我之前經驗一樣,都是用軟膜整個敷上去,我個人很喜歡,因為清完粉刺臉有點紅腫,敷膜有冰冰涼涼的鎮定感,敷膜的時候也會做頭、肩、手部的按摩,現在做臉還真不容易,已經不是單純清粉刺就好,還要增加服務內容,好辛苦啊!但是可以一邊敷臉,一邊按摩結束整個課程,感覺實在很好!

 

結束後就可以起來換衣服,旁邊的梳妝台有吹整頭髮的工具可以使用,很貼心呢!敷膜完臉上幾乎都沒有紅腫了,但是因為我下巴粉刺比較多,所以有一點點傷口,不要故意去摳傷口,自然就會好囉~清完粉刺臉都亮了,而且摸起來滑滑的沒有顆粒感,後續上妝也更貼妝。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好陣子沒做臉,這次來品婕羞羞臉幫我的臉做大掃除,覺得很可以!推薦給在竹北找做臉的各位朋友們~

 

 

店家資訊 品婕羞羞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 142 號
電話:03-555-3582
Line 預約:lynnlove
FACEBOOK粉絲專頁:品婕羞羞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