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館 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 單品咖啡 義式咖啡 自家烘焙甜點麵包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一想一響」是近期新竹最新的咖啡館,默默地試營運期間就已經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
靠近巨城的巷弄中,這裡原本是幼兒園,費時八九個月將原有的建築改造為咖啡館,而新竹少有大型咖啡館,一想一響的大面積的空間與良好的採光,讓每個來到這裡喝咖啡的客人可以享受陽光、緩慢生活、品味咖啡與麵包。

 

一想一響,希望這裡的空間、產品、人,會讓客人想念、讓人願意分享給親朋好友。
實際走訪過後,覺得經營者非常用心,在咖啡的風味上做出特色和好味道,在甜點上也毫不遜色。

 

 

 

兩層樓的開放式空間非常寬敞舒服,氣溫剛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十分愜意,只是下午的時候太陽灑落,看似溫暖舒服實則熱的想離開(笑)其實只要躲開太陽直射的位置就會很舒服。

 

一樓戶外空間是目前最多人喜歡的位子,拍照好看,也很舒適。
以水泥堆砌的位子上都有放上坐墊,由於是無限時咖啡館,舒服的好位,讓客人可坐的久,不怕你待著。

 

 

目前二樓沒有開放,未來有計劃提供場地租借、展演空間。

 

室內的位子蠻多,約可容納 25-30 人,整體說不上是什麼風格,大概就是經營者喜歡的隨性舒服自在感,想要讓人待在那裡喝咖啡、工作、聊天、放空的就是好空間。

 

這是我試營運期間去的菜單,不確定正式開幕後會不會新增品項,屆時有過去再來更新資訊。

以提供咖啡為主,最前面的配方咖啡 「一想」、「絵革」、「黑生起司」是店家自己烘焙的義式配方豆。

大部分為單品咖啡,少量的義式咖啡,沒有提供其他果汁或是奶類飲品。
*試營運期間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百元。

麵包的部分僅提供餐包、肉桂捲,但每日甜點還是依店家公告為主,我們那天去吃到了抹茶磅蛋糕,有朋友分享吃了布朗尼。

 

 

熱卡布奇諾

以前喜歡喝拿鐵,後來上過「王獅子」的咖啡分享課程之後,我就愛上卡布奇諾。
沒有那麼多的牛奶,咖啡的香醇風味更為明顯。
咖啡的苦、酸、香都能在嘴裡散發出來,不被牛奶而淡化或是過多的影響。
很順口的卡布奇諾,讓人喝過會想念、也一直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這就是一想一響帶給客人的感覺,從他們的咖啡中,就能找到。

 

熱拿鐵

咖啡與牛奶中和的剛好,溫醇濃郁,是近期喝過最好喝的拿鐵。

 

 

抹茶磅蛋糕

當天餐包、肉桂捲都沒有了,只剩下唯二的抹茶磅蛋糕。
外皮有點脆脆的,濕潤不乾有點彈性,整體呈現微苦微甜的經典抹茶風味,配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好吃。

 

 

很喜歡這裡,可以很放鬆、很自在,重點是咖啡、甜點都毫不馬乎。
一間好的咖啡館,除了要有好的空間讓客人們可以久待,產品本身的品質更是重要。

一想一響將品質呈現給來到這裡品嚐咖啡的每個人,讓客人們帶著好心情回去分享給更多的朋友,我覺得他們做到了。

 

店家資訊 一想一響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58巷8號(民生路蓮華素食巷口轉進來)
電話:03-533-6651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三公休
FACEBOOK: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
*實際營業時間、餐點內容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