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雞肉飯推薦:正統火雞肉飯・用心美味、價格實惠,不吃會後悔。

嘉義美食 美食旅遊 嘉義旅遊

 

我真的很、愛、嘉、義!平日沒什麼人潮,但是好吃的小吃、咖啡館卻源源不絕,每到嘉義必吃火雞肉飯,百吃不膩,就像去台南要喝牛肉湯一樣的日常。嘉義雞肉飯吃過幾間,這間「正統火雞肉飯」是我的第一名,這次又去吃,順便拍照來寫文章,表揚一下我心中的第一名。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不一定是你的完美口味,反正那麼多家,你愛吃哪家就吃哪家嘛。

 

正統火雞肉飯不比其他熱門的火雞肉飯在圓環附近,位置比較偏一些,在大雅路上,附近很好停車,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在地人,直接騎摩托車到門口外帶就走。

內用的時候人也蠻多,我就沒有特別拍店內照片,幾張小桌可以內用,每次去都有位子也不用排隊,重點是口味很得我心。

 

火雞肉片飯 (小)$45 (大)$50

來吃火雞肉飯,一定要點「火雞肉片飯」,是前年和朋友一起去嘉義玩的時候隔壁桌在地人說的,他說這樣吃到的是腿肉片,肉嫩又大塊不乾柴,從此之後我都只吃火雞肉片飯,因為真的比火雞肉飯好吃很多,但(我又要放防護罩了)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自行選擇就好。

正統火雞肉飯的價格真心實惠,肉片飯小碗 45 元,我自己吃一碗剛剛好,因為還會搭配一碗只要 20 元的熱湯、小菜,吃一吃就超飽。

醬汁鹹甜適中,撒上的油蔥酥沒有別人照片中的澎湃,但對於不愛油蔥酥的我來說正好。

涼拌豬肝 $20

這豬肝處理得很不錯,吃起來嫩嫩的不會太粉或太乾,這兩次來吃都有點,印象中一盤好像是 20 元,總之會讓人驚呆。

 

滷油豆腐 $10

兩塊油豆腐對切,口感不錯,滷汁入味。

 

這次好像點比較多小菜,還有皮蛋豆腐和涼筍,涼筍是我夏天最愛,有看到必吃,自然鮮甜的筍香配上肥胖的美乃滋,絕配,記憶中的好味道。

 

 

筍絲排骨湯 $20 貢丸湯 $10

沒錯,每次看到菜單上寫著 20 元的湯和小菜,都會讓我覺得來到另一個世界,每次點完都覺得自己是大富翁哈哈哈哈。我印象中上次喝酸菜肚片湯,酸菜真的蠻酸的,這次改喝筍絲排骨湯,竹筍當季的,真的好好喝,湯頭清爽甘美,配上火雞肉片飯,超、讚!

另外告訴大家,離開新竹就是不要喝什麼貢丸湯了,懂?

 

有追蹤我美食 IG 的人就知道我很愛拍空碗照,因為我食量很小又有一口病,一口病就是習慣把東西剩一口,因此可以把東西掃盤清空就代表這食物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不要嫌棄我的一口病,每個人都有缺點,難道我會因為你腳臭就不跟你當朋友嗎?

總之,嘉義雞肉飯選擇很多,我自己也挺喜歡阿宏師、博愛火雞哥,只是正統火雞肉飯就是每次去都會想要吃一下,很難割捨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正統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 591 號
電話:05-276-2679
營業時間:8:00-14:00/16:00-20:00 週一公休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